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猴子,不就是想要拿你一点地心淬体乳回去泡脚吗,你要不要这么小气啊?再这样的话,当心我吃了你!”小女孩声音稚嫩,容貌可爱,但身上散发出来的气息却让这头巨猿都不敢小觑。

“可恶!你到底是什么东西!力量竟然比我还强!”雪魔天猿恨声道:“不过你休想从本王手中抢走地心淬体乳!”

“哼,小气,你不给,那我偏偏要抢。”小女孩撇了撇嘴,道:“我听他们说了,用大地灵物泡脚,可以有助于生长发育,我要长大。”

地心淬体乳,生于大地之下,本为精纯的大地之力历经岁月挤压,百年成雾形,称之地心雾,有固体之奇效,千年凝合,成液形,若是品质更高者,则是被成为地心淬体乳,有洗髓炼骨之神效,并且,因为那极度精纯的磅礴大地之力,它甚至还能帮助一些达到阶别巅峰之人,突破晋阶之间的障壁。

一般说来,由于这种地心淬体乳成形的苛刻条件,因此,很少有人真正的遇见过它。

虽然这个小女孩不太需要用地心淬体乳来突破。

但用这种灵物泡脚总比单纯用丹药化成的洗脚水要好一点吧?

于是。

她凭借着自己独特的寻宝能力,找到了这处山谷,想要跟这头血魔巨猿抢这地心淬体乳。

“你要生长,那就慢慢长就是了,只要时间到了,自然会长大,你抢我的宝贝有什么用?”

雪魔天猿无言以对。

其实地心淬体乳不但对人类修士有很大的吸引力。

这山林里的魔兽也都在打它的主意。

有了这地心淬体乳,日后化形成人的难度就小了很多,可眼前这个小女孩明明已经化形了,竟然还在抢它的至宝,这让雪魔天猿非常气愤。

“时间对我没用,你别管了,快点交出来,不然我可要不客气了。”小女孩一边出拳,一边不耐烦的说道。

“哼!虽然你也很强!但你莫要以我就怕你!”雪魔天猿咬了咬牙,双目顿时变成了血色,朝着高空发出了一声狂吼,“狂暴!”

雪魔天猿是一种非常罕见的异种魔兽。

这种魔兽体内流淌着一种狂暴血脉。

眼下这头雪魔天猿见小女孩的攻势很猛,而且,它始终都感觉自身血脉在小女孩面前受到了某种压制,于是,它毫不犹豫的开启了狂暴的血脉状态。

狂暴开启。

雪魔天猿一双瞳孔当中杀意浓郁。

血盆大口张开。

恐怖的吼声直接将周围的树木拦腰崩裂。

“靠!看着也就才刚刚成年而已,竟然就已经激活了狂暴血脉,看来这地心淬体乳果然是个好东西,我一定要抢回去泡脚!”

小女孩皱了皱眉。

这头雪魔天猿进入狂暴状态之后,体型比原先又膨胀了许多,力量大增,速度也跟那偌大的身躯很不吻合。

那散发着寒气的手爪就仿佛犀利的天钩一样。

小女孩拳头也依旧犀利。

不过。

此刻的雪魔天猿防御力,攻击力,速度,回复力,全部增强。

拳头跟手爪一次次的碰撞。

两人之间的战斗不相上下,进入了一种白热化的阶段。

山谷四周到处巨石崩飞,大木折断,地面都被双方攻击散发出来的能量波动,震的仿佛蛛网一般。

“啧啧啧,看这架势,这个小女孩,该不会就是紫妍那个小姑娘吧?”夜风站在远处一颗巨木上,脸上露出了笑意,淡淡道:“看来我这运气还真不错,总算是找到她了,接下来,只要用我的真情实意打动她,让她把修炼室借给我用几天就可以了,真是妙啊。”

正想着呢。

山谷里的战斗也基本上进入了尾声。

雪魔天猿狂暴之后虽然拥有了相当于五星斗王的实力。

但紫妍毕竟是太虚古龙一族。

肉身强横。

战力惊人。

那雪魔天猿渐渐开始落入了下风。

最后小紫妍一拳打在了它的头上,脑瓜子嗡嗡的,雪魔天猿终于准备从心了。

小紫妍跟着雪魔天猿一起进入了它的洞府。

洞府很大。

地面上有着很多被雪魔天猿杀死吃剩下的魔兽尸骨。

看上去非常恐怖。

“哼,早这样不就好了,害我浪费了好大的力气,等我取走了地心淬体乳之后,你得再用灵药补偿我才行。”紫妍很生气的坐在雪魔天猿的肩膀上,她低头看了看自己,感觉可能因为打架消耗的原因,自己好像又变小了一点,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雪魔天猿很郁闷,它在这一代也是一方霸主,从地面上那些魔兽的尸骨就能看出,可没想到今天竟然遇到一个如此不讲理的。

功夫不大。

雪魔天猿带着紫妍来到了一片布满了钟乳的地底世界。

放眼望去这里到处都是乳白色的钟乳。

连绵不尽,非常壮观。

“那就是地心淬体乳吗?果然是好东西唉!”紫妍一脸兴奋的喊了出来。

前方在那山洞顶部有一株巨大的钟乳。

钟乳下方有一方青石。

那乳白色的液体从钟乳上落下,滴落在青石表面,水滴石穿,青石表面早已形成了一个水槽,水槽里有着不少的乳白色液体,上面飘荡着淡淡的白雾,一看就知道很是非凡。

“没错,快点取走吧,取走之后速速离开,我不想再见到你了。”雪魔天猿委屈巴巴的说道。

“切,真是小气。”紫妍拍了拍手,从雪魔天猿肩膀上跳了下来,从纳戒中取出了一个特殊的容器,将青石水槽里的乳液全部取了个一干二净,然后又心满意足的说道:“还有那要补偿我的灵药呢?你可不要看我小,就想要蒙骗我。”

“......”雪魔天猿相当无语。

明明被打劫的是它,挨揍的也是它,可为啥要接受补偿的就不是它了呢,还有没有地方说理去了?

“这是一串金刚菩,我昨日刚从外面找到的,给你吧。”雪魔天猿虽然有些愤然,但还是阴沉着脸,将一串金灿灿的菩提取了出来,扔给了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