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聚气丹的出现无疑是点燃了整个拍卖会的热度。

这样的丹药在乌托城可是有价无市的存在!

很多人看着都颇为眼馋。

“诸位难道还信不过我吗?就算是信不过我,也应该信的过我们拍卖场的谷尼大师吧?这丹药可是谷尼大师亲自鉴定过的哦,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的。”雅妃吟吟一笑,将聚气丹摆在了拍卖台上。

“既然谷尼大师亲自鉴定,那想必不会有假,请雅妃姑娘尽快拍卖吧!”萧战那如雄狮一般的瞳孔当中散发出了一团火热。

乌坦城的人都知道谷尼是一名强大的二品炼药师。

在这乌坦城里。

就算是三大家族的族长在见到谷尼的时候也不敢有丝毫怠慢。

由他确认过的丹药。

大家自然都放心的很。

“呵呵,萧族长还真是让人家伤心呢,刚刚明明还说人家比丹药重要的,现在听到聚气丹,竟然如此迫不及待。”雅妃掩嘴轻轻一笑。

“哈哈,若是雅妃姑娘真的拍卖自己,那萧某自然是要捧场的,但那似乎也不太现实啊,所以大家还是谈一点现实的东西吧。”萧战不以为意的爽朗一笑。

玩笑归玩笑。

但真是到了这种非常重要的时刻。

萧战还是很能分的出来轻重的!

“那好,聚气丹的拍卖现在开始,底价嘛,这一瓶有三颗,所以就定三十万吧。”

雅妃话音落下。

拍卖场上又弥漫起了不少倒吸冷气的声音。

一瓶丹药竟然底价就有三十万之高。

这着实让不少原本还跃跃欲试之人都放弃了那不切实际的打算。

“能够比拟丹王手段的三颗聚气丹,三十万的价格不高,我出三十三万!”萧战大手一挥,直接又加了三万上去。

“嘿嘿,萧族长,你萧家不是一向都自诩家中少年都很优秀吗,还用得着花费这样的大价钱来打这聚气丹的注意吗?”加列毕皮笑肉不笑的看了萧战一样,随后朗声道:“我出三十六万!”

“呵呵,我萧家弟子确实你家优秀,但谁也不会显斗者多不是吗?”萧战不屑一笑,又加了三万上去。

“哎,两位族长都如此给雅妃姑娘面子,那我奥巴帕也不能落于人后啊,我出四十万。”奥巴帕淡淡一笑。

很显然。

这瓶可以让三名家中子弟顺利晋升斗者,并为他们日后成为斗师铺路的丹药,谁也不会轻言放弃。

“哎呀呀,这明明是各位族长豪气冲天,怎么能是给小女子面子呢。”雅妃嫣然一笑。

像聚气丹这种灵丹妙药。

其实在这乌坦城也就是卖到这三大家族手里。

如今这竞价的势头让雅妃感觉非常开心。

毕竟能卖出去一个高价,他们拍卖行能够抽取的利润自然也就更高。

“雅妃姑娘都这样说了,那萧某又岂能小家子气?五十万!”

萧战大手一挥。

这一次他直接加了十万上去。

这种加法让加列毕和奥巴帕都忍不住眉头一紧。

“哼,萧族长,正所谓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胜利,我再加三万!”加列毕冷哼了一声。

“哎...看来这聚气丹真是抢手啊...我奥某人也再加两万,你们若是还要加价,那我奥家也只能忍痛割爱了。”奥帕吧脸色阴沉的叹了口气。

虽然他们三家都是乌坦城的三大家族。

但这三大家族当中以萧家最强,奥家最弱,哪怕是聚气丹,奥巴帕也不敢再继续加价了。

不然的话。

家族里那些长老是绝对不会轻易让这件事情过去的。

毕竟五十多万对于他们而言也不是一个小数目!

“价格已经到了五十五万,其余诸位还有人想要加价的吗?”雅妃吟吟一笑,眸光当中仿佛像是有勾魂的火光一般,“要知道,像这种级别的丹药,就算是我们米特尔拍卖场,也是很久都才能见到的哦。”

“五十六万!”加列毕咬了咬牙,又加了一万上去。

“哎...看来我奥家真的与这丹药无缘,我奥巴帕退出了。”奥巴帕摇了摇头。

这个世道就是弱者恒弱强者恒强。

强大的家族赚的钱会越来越多,而这些钱会用来培养家族中的后继之力,然后他们又会变的越来越强。

但这也都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只能说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吧。

“加列毕,才加一万,这有点跟你这族长的身份不符吧?”萧战目露不屑的看了加列毕一眼,随后淡淡道:“六十万!”

萧战一口气又加了四万上去。

这样的高价让加列毕也感到有些绝望。

“好,很好,萧族长真是大手笔,那就恭喜萧族长了!”加列毕咬牙切齿的说了一声,随后面目阴沉,不再多说什么。

“那好,还有人出价比萧族长更高的吗,若是没有的话,那这瓶聚气丹就属于萧族长喽。”

雅妃媚眼如画。

那眼睑上的修长睫毛就仿佛像是会说情话一般。

六十万!

这比最初的底价翻了一倍。

这样的成绩让雅妃相当满意!

啪。

拍卖锤终于落下。

此次拍卖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哈哈,雅妃姑娘,恭喜你啊,今天晚上你们米特尔拍卖场赚的可是盆满钵满啊。”萧战爽朗一笑,虽然那六十万的价格让他也有些肉疼,但为了萧家日后的发展,有些本钱还是要下的。

“也恭喜萧战萧族长了,有了这瓶聚气丹,想必萧家又要增添几名杰出的人才了。”雅妃优雅一笑,随后跟众人客套了一番,终于结束了今天的拍卖。

拍卖品在货物交割室进行交割。

雅妃则专门来到了夜风的包厢,将拍卖所得一并带了过来。

一开门。

一阵香风顿时席卷而入。

还未见到那曼妙多姿的妙人,但那动听娇腻的声音已经率先传了进来。

“夜公子,恭喜啊,聚气丹的价格翻了一倍,扣除这一成的手续费,剩下的钱我都给您带过来了。”雅妃莲步轻移,缓步走进了夜风的房间,随后将房门关紧,将拍卖所得放在了夜风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