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于一名刀客而言。

如果刀没了。

那就好比老虎被拔掉了牙齿一样很没有安全感。

所以原子武士此刻突然之间就感觉到了一种死亡的威胁。

“干什么呢?”夜风皱了皱眉,看了索尼克一眼,随后看着工作人员指了指原子武士问道:“这家伙是谁啊?”

“啊?”工作人员挠了挠头,呆呆道:“他刚刚不是说了吗,他是S级排名第四的英雄,原子武士啊。”

工作人员觉得夜风可能是故意的。

他可能就是想要多说几句废话,所以才多余问了这么一句。

“哦,排名第四啊,一般这样的弱者说的话,我是不太会注意的。”夜风耸了耸肩。

“......”工作人员。

“师父啊,你这个哔装的有些太生硬了啊,你果然不会装哔啊。”琦玉挠了挠后脑勺说道。

“装哔?我什么时候装过?”夜风眉头一挑,随后吩咐道:“走了,别整天跟这种第四名玩,当心他会把你们带坏,实力会下降的。”

“......”原子武士。

原子武士的心里很受伤。

大概有一万头羊驼飞快奔过。

S级英雄中的第四名在你们的心里就这么没有牌面的吗?

.........

走进英雄协会总部大楼。

夜风带着自家人来到了在顶层的会议室。

会议室里S级英雄已经来的不少了。

像什么警犬侠,猪神,超合金黑光,僵尸男,童帝,金属骑士,King,驱动骑士,闪光弗拉休,背心尊者,金属球棒,杏感囚犯,龙卷,邦古,都已经到了。

“喂,什么情况啊?这些人是怎么回事?他们为什么也可以进来?今天不是只有S级英雄参加的会议吗?”金属球棒手里握着他那根大棍子,有些不满的说道。

“怎么,不服气吗,想打架吗?”

琦玉的鹅蛋脸瞬间变了一副模样。

刚刚那个哔让索尼克装了,他也准备在师父面前表现表现,比如把这一屋子里的S级英雄都锤了?

这样说不定晚饭又可以加一根鸡腿!

“呵呵,金属球棒,我劝你不要这么嚣张,他们可都是夜风君带来的人,不怕告诉你,夜风君身边那位A级排名的雏田君,她前几天击败了老夫。”邦古淡淡一笑,帮夜风打起了圆场。

“不止如此,夜风先生的弟子索尼克君,刚刚在大楼门口击败了原子武士先生,他们的实力确实被低估了,所以我破格准许他们参加这次会议!”

声音落下。

长的像是一颗黑卤蛋模样的独眼光头从阴影里走了出来。

黑卤蛋说完之后。

刚刚那几名跃跃欲试想要上前挨打的英雄们,脸上都透露出了一副非常惊骇的模样。

毕竟!

那可是原子武士啊!

原子武士凭着一手原子斩长期稳居S级英雄第四位的交椅。

他竟然被那个长的有点古怪,头上还绑着一个护额的家伙给打败了?

“哟吼吼,这位小哥哥竟然这么厉害,人家有机会也要找你摇摆一下哦。”杏感囚徒扭动着那一身腱子肉,眼睛里闪出了小星星。

“......”索尼克。

“切,打败邦古和原子武士很厉害吗?我看分明是你们的实力都在下降而已!”

龙卷双手叠于胸前,有些不屑的看着大家,非常的傲娇,道:

“还有你,夜风是吧,我警告你,不要动不动就邀请我妹妹去你家做客,她还小,很多事情还不懂,你不要想着哄骗她这种无知少女!”

别看龙卷的长相和身材都如同小孩子一般。

但龙卷其实是一个很典型的妹控。

龙卷虽然很多时候看似很高冷,但她对妹妹吹雪的情况是非常在意的。

最近她发现妹妹吹雪动不动就跑去Z市开房。

据说是因为要去找夜风玩。

这样的行为让身为姐姐的龙卷非常不开心。

毕竟一名女孩子,尤其是长的很哇塞的女孩子,怎么能动不动就去找男孩子玩呢?

要不是她最近一直都忙着在清理怪人,顾不上处理这些事情,说不定她早就跑到夜风家里去被打屁股了。

“不小了,吹雪可一点都不小,反而我感觉好像你才比较小,你真的是她姐姐?”夜风上下打量了一下龙卷。

龙卷不管从哪里看都像是个小女孩。

但她的实际年龄确实已经不小了。

这种合法的萝莉风有些人非常喜欢,但夜风却偏偏最不喜欢这种风格。

“你!岂可修!!!”龙卷闻言顿时小脸一寒,身上瞬间浮现起了一层晶莹透亮的淡绿色光泽,像是准备要跟夜风当众摇摆一下的架势。

“那个...大家都冷静一下...今天我们找大家过来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商议的!”

独眼光头叹了口气。

这些S级的英雄在对付怪人的时候都是一把好手。

当一旦把他们聚集在一起。

他们总是能够碰撞出来这种让人感觉头疼的火花。

实在是太难管理了。

“哼!那我今天就先饶他一次!不过,你不要以为对我说出了如此无礼的话,这件事情就能这么过去了!日后,我会去找你算账的!”龙卷发出了一声冷哼,收了收像是小野马一样的脾气,重新坐回了座位上。

“日后?抱歉,我觉得你可能没有这样的机会了。”

夜风耸了耸肩。

龙卷虽然是英雄排名S级的第2位。

但在夜风看来。

龙卷的力量根本就不足一提。

不就是念动力吗?

夜风也会念动力,而且在斗罗位面,夜风对念动力的开发可谓是达到了极致,小舞,水冰儿,千仞雪,胡列娜,比比东,波塞西,朱竹清,柳二龙,都可以为他作证。

所以就凭龙卷的实力也想日后去找夜风算账?

那是根本就不可能!

“呃...索尼克,师父说的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琦玉挠了挠头。

“应该是吧?”

索尼克眉头一皱。

实际上索尼克觉得龙卷也很不错啊?

为什么师父好像很不喜欢人家呢?

真是太奇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