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千仞雪这一笑倾世倾城。

不得不说。

还是这种状态的千仞雪让人看着舒服。

原来那一副雪清河的模样,还得让夜风去自行脑补,真的是感觉很奇怪的。

至于雪清河的身份。

千仞雪在离开天斗帝国皇宫之前,已经留下了一个后手,让她这些年培养的另外一名手下,留在天斗帝国皇宫假扮。

至于那替身会不会被发现。

千仞雪就一点都不关心了。

反正千仞雪觉得自己该做的都已经做到了。

她也算对的起武魂殿了。

剩下的事情会如何,就看天意如何了。

.........

马车开的很快。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破路,有夜风的影分身在前面驾车,这车跑的都仿佛如履平地一般。

马车一路上晃晃悠悠,颠颠簸簸,摇摇摆摆。

一个月的时间过后。

夜风带着三个妹子终于快要抵达瀚海城。

这一日。

夜风一行人即将路过一座小村子,突然,一股浓郁的腥臭味从村子里传了过来。

“好难闻的血腥味,这村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水冰儿打开马车的窗户朝着外面看了一眼。

“我看该不会是武魂殿的人在这里做什么天怒人怨的事情吧?”小舞撇着嘴,撇了旁边的千仞雪一眼。

再听过了千仞雪的那些小故事之后。

小舞虽然也觉得千仞雪有些可怜。

但小舞始终对千仞雪存在着一些偏见。

毕竟比比东杀了小舞的母亲,而千仞雪不管怎么说都是比比东的女儿,这种情感上的冲突很难让小舞对她没有偏见。

“武魂殿从来不会对无辜百姓出手,我看应该是魂兽才对,只有魂兽才会如此丧心病狂。”

千仞雪毫不客气的反唇相讥。

小舞魂兽化形的事情她已经知道了。

虽然这本该是天大的秘密。

但夜风觉得他们之间应该已经可以不需要保留任何秘密了。

所以就互相摊了摊牌。

“别吵了,是狼盗,狼盗屠村。”夜风目光微微一凝,眼眸间顿时闪过了一丝冷冽的杀意。

狼盗是人类跟魂兽之间的结合。

不过狼盗跟唐三是不同的。

唐三是男性人类跟女性化形魂兽之间的结合。

但狼盗却是一种名为疾风魔狼的公魂兽跟人类女性之间的结合。

也可以说像唐昊和阿银之间的故事是一种凄美的爱情故事。

但疾风魔狼这种生性奇淫的生物跟人类女性之间的故事可就是一种无法描述的惨剧了!

“哼,竟然是狼盗,风哥,我们去看看吧,说不定还能救一下一些幸存者来。”水冰儿叹了口气,她因为这些遭遇不幸的人们,感到心情有些沉重。

“已经晚了,村子里没有幸存者了。”夜风也叹了口气,见闻色霸气收回,同时让影分身停下了马车。

“夜风,我们去杀了他们吧,为这里死去的人类报仇,也为那些被糟蹋了的女性报仇!”千仞雪美目当中杀意流转。

“没错!绝对不能放过他们!”小舞也咬牙切齿的说道。

不得不说。

凡是喜欢夜风的人,三观都是非常正的!

大家都是正经人!

就比如车上的这三个少女。

虽然她们的人生经历各不相同。

但她们都对狼盗这种恶行却都感觉深恶痛绝。

夜风带着妹子们走下马车。

此时。

小村子里狼盗那肆无忌惮的声音从村子当中传了出来。

很显然。

他们杀人越货,非但不以为耻,反而引以为荣。

对于这样的邪恶生命,夜风觉得他们不配被称之为生命。

“我来吧,不要让他们的血,玷污到你们。”

夜风双目微微一眯。

右手小树苗从掌心当中钻出,身上第五魂环骤然点亮,紧接着,一股恐怖的火焰之力瞬间在夜风的左手当中凝聚成了一把武士刀的模样。

“森罗万象,皆化灰烬,燃烧吧!流刃若火!!!”

话音落下。

夜风掌中的火焰骤然蹿出,那武士刀形状的火焰,裹挟着仿佛能够融化大地的高温,将整个村落拦腰划过。

冲天的火焰在村落当中爆炸而起。

磅礴的火焰之力沿着刀锋过出朝着四面八方蔓延而去。

可怕的爆炸声和燃烧声此起彼伏。

那些还未从杀戮中清醒过来的狼盗连惨叫都来不及发出就随着整个村子化作成了一片焦土。

“好强的魂技...”千仞雪咽了咽口水。

千仞雪的武魂是天使。

她最擅长的两种属性就是神圣之光和太阳火焰。

但千仞雪如今的修为已是魂圣。

但在夜风的这招流刃若火面前她感觉自己的火焰攻击完全就像是小孩子在玩火一样。

或许只有继承了天使之神的神位,获得那太阳真火的力量,才能像夜风这般强大吧!

“我们走吧,前面就快要到瀚海城了。”夜风看了一眼前方的焦土,摇了摇头。

虽然在夜风的印象中,这瀚海城附近的狼盗头目身上,好像有一块魂骨。

但在流刃若火的高温之下。

魂骨根本不可能保留下来,所以也只能就此放弃。

过了半天时间。

夜风一行人终于来到了距离大海最近的一座城市。

瀚海城。

“风哥,这里好大呀,感觉一点都不比天斗城小。”小舞兴高采烈的随着夜风入城,非常好奇的看着街道两旁的光景。

“这里毕竟是天斗帝国西部海滨唯一的港口城市,经济自然很繁荣。”千仞雪也感慨了一句,说道:“而且瀚海城依海而建,为了抵挡海洋的潮汐之力,这里的城墙就跟天斗城一样厚重,规模自然不小。”

千仞雪虽然做了很多年的天斗帝国太子。

但千仞雪还真就从来没有来过这瀚海城,更没有看过大海,毕竟她身为天斗帝国的太子,也不能随便到处乱跑的。

“我也是第一次来海边,这种咸味应该就是大海的味道吧。”水冰儿四十五度角仰着脸,轻轻闭上了美眸,嗅了一口这口气中的气味。

“没错,海风吹拂而过,咸味就会随之而来,这种怪味初闻起来可能不太习惯,但等到时间长了,也就不觉得难闻了,反而会有一种清新的感觉。”夜风缓缓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