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

本着医者父母心的原则。

夜风决定将选择权交给胡列娜自己。

“我...”

胡列娜身子微微一颤,从她脸上表情来看,胡列娜的内心应该是非常挣扎的。

因为她身上的伤口确实很多。

尤其是被那歹毒的武器划破的伤口,如果不及时进行处理,那侵入她身体中的毒素会越来越多。

可有一些伤口的位置很特殊。

如果想要处理。

她可能...

她可能需要褪下衣衫才可以...

别看胡列娜的武魂是天狐,炼的也是魅惑之法,但她本身实际上是一个内心很纯净的女孩。

可胡列娜又很清楚这次她来杀戮之都的使命!

全大陆高级魂师学院精英大赛上她们黄金一代替武魂殿丢了颜面。

她这次是抱着不成功便成仁的决心来的杀戮之都。

如果真的因为中毒而导致伤势无法及时处理又导致自己的任务失败。

胡列娜觉得她可能再也无法面对她的老师比比东了!

毕竟!

为了能够让她通过杀戮之都的历练,比比东费劲了千辛万苦,这才又帮她找来了一块最适合她的魂骨!

挣扎了半天。

胡列娜终于缓缓闭上了双目,修长的睫毛乱颤,声音也隐隐有些发抖。

“辛苦了。”

这三个字说出之后。

胡列娜那紧闭的双目当中流出了两行晶莹剔透的泪珠。

很显然。

虽然胡列娜也知道,在医者的眼中向来就只有病人,而病人不分男女。

但让她赤身露体的出现在一个男人面前。

她还是有些无法接受的。

不过就在胡列娜哭泣的时候,夜风将鼻梁上的眼镜取了下来,然后又从怀里取出了一条黑色的布条,绑在了眼上。

“不要紧张,我通过气味就可以分辨出来你身上的伤口,不需要用到眼睛。”夜风淡淡一笑。

听到这话。

胡列娜睁眼一看,果然夜风的眼镜已经被黑布包裹。

胡列娜心中顿时一暖。

她突然感觉夜风的为人竟然如此正直,如此温暖,在这个充满了冰冷和血腥的杀戮之都,夜风就仿佛一朵白莲花一样,身上散发着迷人的芬芳。

“放轻松,接下来,我会先扶你做起来。”夜风将胡列娜扶了起来,让她保持了一个盘坐的姿势,然后他自己也坐在了胡列娜的身后,再然后,他熟练的褪去了胡列娜身上的黑色劲装。

咕嘟。

坐在夜风身前的胡列娜忍不住吞咽了一下口水。

胡列娜露出了洁白的身体。

那迷人的曲线和玲珑的身姿此刻就这么在个男人的面前暴露了出来。

虽然胡列娜很清楚夜风并没有占她便宜。

但她还是感觉有些紧张。

那软柔的身体因为紧张而显的绷紧。

某些部位甚至因为紧张和害羞而泛起了一缕淡红。

“我要开始了,可能会有一点疼,如果忍不住的话,喊出来也无妨哦。”

夜风提醒了一句,随后,他从魂导器中取出了医疗包,里面放着各种特殊的工具和特质的药物,开始为胡列娜处理伤口。

“没事的,我不怕疼。”

胡列娜再次缓缓闭上了双眸,但那眼皮却在微微颤动。

“嗯...啊....呃....”

或许胡列娜真的不怕痛疼,但有些事情是人类的本能。

当夜风碰到她身体上的伤口时,她那秀美的黛眉仍会紧蹙,俏鼻当中也会发出一声声略带痛苦的神音。

这样的美人,这样的姿态,这样的声音。

一般的男人很难忍受。

但夜风却仿佛心如止水一般,双手飞快的动着,软柔洁净的棉布清理着伤口周围的脓血,然后用新的棉布沾着特殊的药水清理了一下伤口上渗出的血水。

“接下来,可能会有一种嘶裂般的感觉,伤口会有些火辣的痛感,可以坚持的住吗。”夜风那温和的声音在胡列娜背后响起。

“嗯,我可以的。”胡列娜点了点头。

于是。

夜风打开了一个白瓷瓶,将瓶里的白色粉末,倒在了他清理后的伤口上。

“啊!!!”

虽然胡列娜的身体感觉麻木,但那嘶裂般的疼痛却让她全身绷紧,甚至感觉有些地方出现了痉挛。

但好在是这种痛苦仅仅是一瞬间。

药粉抹匀之后。

胡列娜感觉伤口处的疼痛逐渐减轻,甚至开始变的有些舒服了,那种感觉让胡列娜突然感觉有些回味无穷。

不得不说。

夜风调制出来的药粉真的非常好用。

接下来。

夜风取出了软柔的绷带,帮胡列娜将处理好的伤口一一进行了包扎。

虽然在包扎的过程当中。

夜风难免会碰到胡列娜的某些部位。

这让胡列娜顿时又感觉羞色无比,但她也知道夜风肯定不是有意的,他是一个内心很纯净的乐于助人的好男人。

这不是说胡列娜在强行脑补夜风。

而是因为胡列娜很清楚自己的容貌和身材。

以她现在的状态。

她完全没有任何主动抗拒的能力,身体完完全全就只剩下了一些本能,这样的她,足以让那些内心不纯净的男人为之疯狂。

但夜风很显然不是那样的男人!

此时。

那个内心纯净的男人已经将她的身体放平,开始处理起了下半身的伤口。

处理这些伤口的时候就不能盘坐着了。

就得经常变化一些姿态,或抬腿,或侧卧,或趴伏,总之要将身上的伤口暴露在空气当中才行。

时间点滴而过。

夜风房间里治疗的声音终于渐渐停歇。

很显然。

伤口都已经处理完了。

“谢谢你,如果今天不是遇见了你,我真的不知道在我身上究竟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胡列娜在夜风的帮助下,重新穿上了一身夜风的睡衣,这样的衣服比较宽松,以免会魔擦牵动到胡列娜的那些伤口。

不过。

宽松的衣服自然有宽松的弊端。

尤其是那些不该出现的地方,时不时就会流露出来,风光无限。

“你身上的伤口已经处理好了,但你身上中的毒我只是暂时帮你压制,想要解毒还需要一段时间。”夜风如实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