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师兄,他还敢出现,我们要不要…”一位黑衫男子眼眸寒冷,杀机毕露。

“不急,他既然敢出来,证明已经有些把握了。”白袍男子淡淡说了句:“我倒想看看,他还有什么底牌。”

“哼,这混账东西,简直罪大恶极。”黑衫男子咬牙切齿道:“若非我修为被限制,定要宰了他,替师弟报仇雪恨。”

白袍男子没有说话,目光眺望远方,眼眸中透着一抹异彩,似乎陷入沉思之中。

此时在峡谷中心区域,一座古殿矗立在那里,古殿周围有着诸多妖兽守护,显然这古殿乃是禁地,擅闯者死。

一阵巨响声传出,古殿周围有一扇石门打开,一道修长的身影迈步而出,目光锋锐如刀,扫荡四方,他身上缭绕强悍气息,像是有着一条条怒龙缠绕身躯,宛若绝代战神般。

“帝铠。”

陈凡眼中闪耀着兴奋之色,这件铠甲乃是帝皇戟与他肉身融为一体,可化作铠甲,防御力极为强大,能够抵御一切攻击。

此时,古殿周围的守卫听到动静纷纷抬头看去,目光凝视前方,当看清楚来人的刹那,他们的瞳孔遽然间一缩,眼眸中尽皆闪过恐慌之色,仿佛,来人很可怕。

陈凡目光扫了一眼周围,只见周围守卫不断汇聚而来,各种属性的气息弥漫,有雷霆、有冰霜、有风、有飓风等等,皆都蕴含极可怕的力量,汇聚成可怕攻伐之力,朝着他席卷而出,犹如滔滔江河般淹没而来。

陈凡目光平静,嘴角勾勒起一抹浅笑,帝皇戟刺出,虚空中隐约出现一道璀璨的光芒,瞬间划破虚空,直奔一处方向。

那片虚空,一道尖锐的破空声传出,噗呲一声轻响,一道黑色身影从空间裂缝中飞了出来,胸膛被贯穿了一个窟窿。

“砰。”那人身体砸在地上,气息瞬间消亡,死的不能再死。

“嘶……”其余守卫神色骇然,这是何等强横的战力,秒杀六阶巅.峰,甚至堪比七阶强者。

“你们退下吧。”陈凡挥手说了声,几位守卫目光忌惮的看了陈凡一眼,这才退后离开。

随后,陈凡又连续杀死数人,使得这些守卫心惊胆颤,此人的实力太恐怖了,不知是谁派来的。

他们也知道今天这样下去不是办法,必须要禀告给大人。

陈凡自然不会给这些守卫通风报信的机会,脚步猛然向前跨出,身躯冲天而起,帝皇戟疯狂舞动,无穷无尽的霸道金色戟光垂落而下,笼罩浩瀚虚空。

一道道震耳欲聋的炸响声响起,所有守卫身体被轰飞出去,口吐鲜血,脸上浮现苍白之意。

“走。”陈凡脚步向前跨出,留下一个潇洒背影,很快消失在那片虚空中。

……

此时陈凡身上披着一件华丽长袍,面容略显沧桑,但却更添加了几分魅力,浑身气质飘逸脱尘。

“这里就是中心区域吗?果然和别处截然不同。”陈凡喃喃低语,他感受到了浓郁无比的帝王威压,令他心跳剧烈,仿佛要窒息。

此时他所处的空间是一片荒芜的草原,一缕阳光射.入到他的瞳孔之中,温暖舒适。

“好漂亮。”陈凡忍不住赞叹一声,他发现这里虽然依旧有着妖兽活动,但数量已经减少了许多,而且,这些妖兽的实力竟大多都在五阶层次,偶尔出现几头六阶也都被陈凡随意灭杀掉来。

“看来,妖兽也知道危险了,不敢再靠近这片区域了。”陈凡心中暗道,越往内部走去,这种情况变得越加的严重。

他忽然间感觉有些奇怪,他一路走来,并未遇到太强大的妖兽,除非是八阶级别,否则根本挡不住他的攻击,按理说这样的地方怎么会没有帝皇器呢?

陈凡脑海中忽然生出一个想法,难道,他来到的地方已经超脱了荒域范畴?

“应该不会这么巧吧,不然,岂不是太逆天了。”陈凡心中暗道,荒域是荒州域中最核心区域,整个荒域有三分之一的疆土都是荒州域,可想而知荒州域究竟有多庞大了。

而帝皇戟便是在荒州域诞生的,因此荒州域最中央才会有帝皇戟存在,但这里已经超出荒州域的范围了,即便真的有帝皇戟也早就不知遗弃到何处了。

这样一来,陈凡反而感觉这种猜测很符合事实,因此心中的疑惑才会消散,如若这里有帝皇戟存在,这里的规模应该会很庞大才对。

又前进了一段时间,他来到一座巍峨雄伟的山脉之上,俯瞰下空,这山脉之上云雾缭绕,灵气充沛,让人神魂俱醉。

“好浓郁的灵气,如此浓度,堪称仙境了,若是能在这里居住修行,效果肯定会更佳。”陈凡心中暗道,这里,应该便是圣皇陵墓了。

“嗖!”陈凡身形陡然间腾空而起,速度快到极致,直扑下方那座山脉而去。

山脉之中,一处隐蔽的洞穴中,有着许多人影站在那里,其中一些身影身上气息尤为的恐怖,赫然是帝境强者,而且是帝境中的佼佼者,实力达到了六阶巅.峰,只差一点,便踏足九阶。

“老夫已经将帝皇铠炼制完成,可以助你们一臂之力,不过这需要借用一些你们的血液,希望诸位不要介意。”

此刻,一道洪亮的声音突兀间在空间中响起,只见一道灰衣身影坐在高台中央的位置,双眸闭合,像是正在修行一般,然而却给人一股极强的压迫感,像是一位深不可测的强者般,给人极强的威慑力。

许多人听到此话脸色顿时微变,目光有些阴晴不定,这老家伙竟然想取他们的精血,简直痴心妄想。

“前辈莫非认为我们这些人任由你屠戮?”有一尊帝境人物皱眉道:“前辈如此做,恐怕不妥吧!”

“呵呵,我不曾说你们,而是,在场的所有人!”灰衣身影睁开眼睛,眼眸深邃如星辰般,盯着下方的人群。

下方众人脸色皆都为之一凝,这老头好大的口气,竟然敢说他们全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