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现在看到这些巨大的怪兽之后,虽然比这些个巨大的怪兽也不算是什么。

只好像是一些个蚂蚁一般的存在,但是萧君临却是觉得这些个怪兽虽然小甚至没有人类这么大,但是却并不是非常的弱。

所以现在这些个情况这个地球上占据了这些个怪兽们,想要打败这个小怪兽也并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所以现在这个外星人作为一个谈判代表。

马上就发出了自己的观点,大概的意思就是说希望这些个外星人赶紧滚出地球,因为这不是他们能够在的地方。

怪兽们作为这个地球的既定的主宰者,他们现在已经觉得地球就是他们的空间了,所以现在这些个外星人想来争地盘。

简直不知量力马上就发出了最后的通牒,那就是如果现在不赶紧滚蛋的话,就让他们灰飞烟灭,尸体永远留在地球。

我们还是看不起这些小外星人,但总是觉得他们再怎么厉害又能有多么的厉害。

那他们的科技再怎么先进又有能够多么的先进呢,又是点怪兽的科技,已经就是非常的先进了。

而这时候这些个外星人们,似乎也并不打算跟这些个家伙们讲。

什么样的道理马上就掉头准备要走,这让萧君临也觉得非常的遗憾,本来以为他们能够大展身手。

把这些个怪兽全部都给打跑,把人类的世界还给人类,但是却是没有想到这些家伙们如此的怂包被人给教训了一顿,还没有进行武力上的打击。

居然就这么灰溜溜的准备要走人了,这真的是非常丢人的一件事情,不过萧君临。选择也是觉得很正常。

有时候外形上的生命也未必能够比地球上的生命更加的厉害。

地球在整个的外形之中也未必就是一个最弱的星球,有很多比地球厉害的星球。

但也同样是有很多比地球不厉害的星球。

这帮外星人上了飞船之后并没有马上离开却是变化的一个形状。

也就是说既然这个这个飞船变换了一个形状,变成了一个奇形怪状的东西,好像是一种武器,还带着长长的炮筒说这样的武器。

那么现在很明显就是要准备对怪兽进行打击了。

怪兽本来以为自己现在已经取得了胜利,那么准备欢呼一下的时候。

却是没有想到外星人的宇宙飞船在他们的头上徘徊。

并且发出了一枚炸弹,这枚炸弹炸下去之后,萧君临本来以为也就是常规的炸弹,炸一个坑也就算是了不起了,却是没有想到。

简直就是把方圆几百公里之外的东西一下子就毁灭了个干净,尤其这些个怪兽简直一个都没有留下,甚至连灰都没有留下,直接就被蒸发了。

这简直就是比原子弹还要厉害,这样厉害了我也是觉得总算是知道了对方到底是一个多么的科技先进的星球了。

我们现在如果听现在这种情况萧君临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不过他现在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就跟到了这样的情况之后开始。

所以以他的两个女孩子一样,总是觉得现在地球上根本就是面临着再次的危险。

虽然说现在怪兽们已经不再是最大的敌人了。已经被边缘化了。

只不过就是一个时间的问题了,但是不管怎么说吧,现在再次来到一中,非常厉害的生命,一个地外生命对他们来说也是一件非常麻烦的事情。

那么现在厉害了,接下来是不是要看看这种生物能不能跟自己友好相处或者是把他们完全送走呢?

所以这件事情对于自己来说也是一个没有把握的事项。

那么把所有的怪兽全给消灭之后,那么这个外星人再次飞船降落在了他们的旁边。

并且这个外星人叽里咕噜的跟萧君临说了一些个什么,那意思也不是非常的清楚,不过大概是想说他们想在这里建立自己的一个基地。

萧君临这个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不过现在这种情况要是直接拒绝的话,那么这些个外星人很可能就会让他们不能怪兽的后尘,就是连灰都找不着了。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下也就不能够答应这件事情。

虽然说萧君临是东方联盟的总负责人,但也不能够随便做决定,因为随随便便做出来的一个决定。

很可能就会让地球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因为它的没有亮相非常的大。

所以现在这种情况权力越大责任越大,也就是萧君临现在心里边的真实的想法。

那现在也就是希望能够给自己考虑的时间,那就是召开一次会议。看一看怎么样才能够好好的解决这件事情,如果让这些个外星人回到他们的外星上去。

自然就是一件非常不错的事情,如果要是让他们帮助打击怪兽,然后再回到外星上去,当然就是更好的结果了。

但是这样的结果根本就不容易实现,要知道什么事情都不能想得太好,这样的话那么就必须想到最坏的结果了,那就是成立一个地外生命调查局。

这样的话那么就看一看这些家伙们到底该怎么办,所以现在这种情况下萧君临就想到了一个人,不是别人正是李婷婷。

李婷婷是个非常机灵的女孩子,而且对敌经验也非常的丰富,更是一个聪明人,而且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能够发挥自己随时应变的能力。

那么要是让这个女孩子担任地外生命调查局的局长的话,那么是不是能够让自己也有一些个安全的感觉呢?

虽然说想到这里也是觉得这件事情可以这么办,但是也不知道这个女孩子心里边是怎么想的也知道这可是一个非常繁重的任务。

一旦有些什么情况的话,可能就会被这些个外星人给烧死了,这是一个非常危险的任务,所以现在如果要是存一点私心的话。

那么就不应该让这个女孩子担任这个职务,但是也是没有任何的办法,自己现在也就只能够幸运这个女孩子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