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杀死了所有的亲人,我现在如果再听你的话的话再听你的蛊惑的话,我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愚蠢的人。

我现在在萧君临先生的实践期下已经醒悟了,所以我现在准备要投入东方联盟的怀抱里了,那我现在也非常清楚。

现在你就是我不公带天的敌人,我现在跟萧君临先生来到这样的一个地方,就是为了要奖励报酬的,所以今天就是你的手机到了。

不管你现在想要做出什么样的情况,根本就是不可能的,所以我现在就是告诉您的是准备下地狱吧。”

贵人说的时候呢,现在基本上已经非常清楚了,如果通过语言的途径根本不可能让这个女人再回到自己的怀抱之中,那么现在也就只能够让自己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

让这两个家伙去死吧,不过现在这两个家伙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力量,虽然说这两个家伙见到了自己见到了最后的大boss。

但是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的,因为他们根本就是不可能通过这样的一个关口,所以现在这种情况,这两个家伙不管是怎么说生命马上就好了。

只见这个怪兽马上就拿出了自己的意见非常厉害的东西、

那么就是一件非常大的奇形怪状的武器,这样的一个武器萧君临也是从来都没有见过的,却是没有想到这个武器居然是非常的厉害。

轰隆一声,俩人跳出了老远的地方。

因为现在在他们的脚底下已经出现了一个非常大的坑,就像一个大坑,简直就是深不见底,也不知道到底这个家伙的力量到底有多么的厉害。

萧君临一下子就倒吸了一个冷气,不直到接下来要怎么办来。

凯西小姐,也是觉得这件事情希望大家互的话也不是一件非常可能的是那么现在这时间就是联合起来看一看联合起来的力量,是不是能够让这个怪兽去死。

两个人联合起来的力量萧君临从来都是没有喜欢过的,因为一个是声演的力量,一个又是非常稀有的力量,那么现在这个凯西小姐虽然说是已经迷途知返。

但是身体里面的力量全部都是邪恶的力量,如果要是联合起来的话,那么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惊天地动鬼神的东西。

不过现在萧君临却是从来都没有尝试过这样的东西也是非常的兴奋。

那么现在不管是什么样的后果,两个人联合起来就是非常必要的一件事情的不逃跑的话就只能够去死了。

所以现在萧君临就发出了这样的一条创意希望这个女孩子能够采纳,因为孩子却是觉得萧君临是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那么从来都没有见过这样的一个值得信任的人,虽然说没有见过几面,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样的一个值得信任的人,是自己从来都没有见过的。

那么现在马上就同意了这样的一个想法,那就是说联合起来先把这个家不够两个人联合起来的力量只能够集中在一个人的身上,那么集中在谁的身上呢?如果集中在萧君临的身上,那么这个家伙用完了以后根本不还给自己盖章。

同样的要是这样的话,那么凯西小姐就变成了一个彻头彻尾的普通老百姓,萧君临要想杀死自己的话,简直就是开玩笑的一件事情。

所以现在这个女孩子多多少少还有些犹豫的,却是没有想到萧君临却是一个就是一个完全相信别人的人,于是现在马上就提出来把自己的力量全部都集中在凯西的身上。

这个时候凯西也觉得非常的感动,没有想到这件事情,这个家伙就是如此的胸怀大量。

也对东方联盟的一些个思想产生了一些非常认同的东西,也是觉得西方联盟实在是太过于虚伪了。

现在见到这样的一个非常实在的人之后,也是觉得这件事情应该让萧君临来把这个怪兽给干掉了,一定会把力量再还给自己的,对于这一点凯西小姐还是有着足够的信心的。

所以现在他马上就准备把所有的力量全部都注入,到萧君临的怀抱里边,也不知道这样的一个结果会是什么样的一个结果。

萧君临现在也顾不上说什么呢,因为他非常清楚自己,现在虽然说对于这个女孩子有着一定的成见,但是不管怎么说,现在这个关键的时刻两个人就应该一致对外,于是现在也就同意了这件事情。

凯西小姐在准备要把自己身体里面的力量全部都注入到萧君临的身体里边的时候,却受到了一个强大的蛊惑。

要知道这种情况,如果萧君临动一下的话就会走火入魔,却是没有想到这个怪兽投资现在却发出了这样的诱惑。

“小姑娘,我知道你是一个什么样的人,你现在这样的一个情况就是最关键的时刻,马上把这个萧君临给社死,从此以后什么样的事情,我都可以依着你。

你要钱要钱没有任何的问题那么要地位,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

甚至你想要让自己的父母复活了也是没有任何的问题,因为我们现在已经了解到了一种格科技可以让你的父母完全复活。

虽然说不能像以前一样,但是却是没有太大的分别,所以我现在要是把这样的一个高科技给你的话,那么现在这种情况下。

你马上就可以跟你的父母团聚了,再也不会做出任何的不好的行为了,所以我现在向你保证从此以后你就是一个二把手,我现在马上就可以向所有的人宣布这件事情,你觉得怎么样?”

因为孩子现在已经伤透了心,再也不会相信这个家伙的警官这个家伙说出来的话对自己的确有一种诱惑力,但是不管怎么说吧,现在也绝对不能够这么做。

不过现在忽然心里面又想,如果现在把这件事情要给做绝了的话,当然也是一件非常恶心的事情,连自己的良心都过不去。

但是却是没有任何的办法,谁让自己现在就是这样的一个情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