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所以现在这个武器自然最大的体现就是在战场上很快双方就准备好发起一场战争来。

当然是有东方联盟主导发起的,在之前的历史之上,东方联盟从来都不会主动发起战争,因为东方联盟一直就是主要防御的不具备战争的主动发动权。

因为他们也非常清楚如果主动发生战争的话。

那么根本是不可能打不过这些个怪兽的怪兽现在也是非常奇怪,为什么人类忽然就发起了一场战争呢?

东方联盟这么做,到底最终的目的是什么呢?他们也是连夜召开了军事会议,希望能够应付得了这场战争,不过他们的军事会议也没有任何的实质性的东西。

因为他们非常清楚人类,只不过就是好像要不要去说。着重性为的就是让他们国民更加相信自己的指挥系统外部关系。

这么说现在怪兽也准备要应对这种战争,因为他们也已经迫不及待的准备要看一看战争会不会让怪兽取得最后的胜利。

如果这场战争能够让国家说取得最后的胜利的话,他们就会接再接再厉,一股作息把人类全部都给消灭掉。

这种情况当然人类社会也是有着非常大的反对的声浪的,因为人类根本就是觉得如果去主动这个归属的话,简直就是一件非常愚蠢的事情。

尤其是那些个主播们,那些个主播们现在就发出了一些个不同寻常的声音。

甚至一些个主播们马上就准备要抹黑萧君临呢。

觉得萧君临准备要把东方联盟推向万劫不复的境地。

当然也有一些个主播们非常支持萧君临现在发动一场非常正义的战争,其中一个就是小细菌,这个女孩子已经彻头彻尾的沦为了萧君临的粉丝。

因为也非常清楚萧君临做一切全部都是正确的,而且一门心思的就是未来,让人类最后取得最后的胜利,让东方联盟最后取得战争的主动权。

甚至最后消灭了一些个怪兽,虽然说现在小细菌也不太清楚萧君临。两场战争最后意味着是什么能不能够取得最后的胜利。

胜利不过也是持支持的态度的,不过这些的主播们对军事产生不了任何的影响,因为他们最终也不过就是有一些个话语权而已。

但这些主导权还是在萧君临的手里边。

萧君临马上就准备要对东方联盟的敌人西方联盟发动一些进攻,而且现在双方的战场就定在了双方的边境之处。

所以说现在这场战争的确是打的非常的艰苦,因为现在这种情况有一种新型的武器,就是第1次运用,那就是细菌武器约瑟夫教授制造出来的这种细菌武器。

而现在这种武器在没有横空出世之前怪兽根本不知道发生什么样的事情,那么现在就是用人类做第一梯队,准备要先进攻,当然也非常清楚,东方联盟现在的战斗力完全不是西方联盟的。

人类能够抵挡得住的失败也在行李之中,那么第2波就是由怪兽士兵组成的第2波次的攻击力量准备冲击萧君临的攻击力量。

双方很快就打在了一起,当然现在人类绝对不是怪兽的对手,很快就损失了13,而怪兽其实没有损失一点点的兵力,哪怕是一只怪兽都没有受到任何的伤害。

怪兽的顶层一颗悬着的心总算是放下了,之前他们不清楚为什么会主动发生冲突,因为之前根本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

确实没有想到对方也不过就是虚晃声势,根本就不可能拿得出什么像样的力量。

然而他们还是带有信心了,因为这个时候忽然就出现了一个特殊的兵种,那就是别动队就是别动队现在拿着特殊的武器,那就是约瑟夫教授发明的细菌武器。

这种武器看起来就像枪支打出来也不过就是子弹一样的存在。

看起来跟普通的枪支没有任何的区别,只不过打在怪兽的身上的时候,马上就让对方浑身麻痹失去了战斗力。

而现在这种情况马上就发挥了战场上的作用,这些个怪兽们马上就出现了双腿比较麻痹的情况,而且马上就失去了战斗力,并不是一只两只。

而根本就是好几十只,这种情况快说法从来都没有遇到过的,当然现在顶层已经看到了,这种情况马上就好像所有的军队全部撤退。

萧君临也没有必要让自己的军队追上去,因为他也非常清楚怪兽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情情况。

还不是非常的了解因为如果只是暂时的麻痹的话,对快手形成任何的杀伤力,如果对他们形成了永久性的损伤的话,那么当然就是应该再创伤记忆了。

所以现在也是非常的激动,因为有一件事情呢是肯定的,约瑟夫教授的发明取得了空前的小国,夜生活较瘦,当然现在也是非常的高兴。

只不过现在也是有限的乐观,因为我也非常清楚,现在虽然说是这些个怪兽们的身体被麻痹了,但是能够麻痹什么样子长的时间还是一个问题。

会不会在短时间之内就恢复了呢?如果是的话,那就说明自己发明的这个武器还有着非常大的进展的空间。

怪兽们现在已经惶惶不可终日了,因为也非常清楚对方已经发展出了一件非常强大的武器,虽然说现在这种武器对于他们来说还不知道意味着什么。

不过现在也绝对不能够贸然进攻了,可以说现在已经达到了微妙的普遍温和。

双方之间已经视觉立体了,在快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之前是绝对不会再盲目进攻。

或者说是主动进攻或者说是被动的防御都是不可能的。

因为他们也非常清楚人类世界,虽然说是取得了长处的进步,当然是如果想要凭借一两件特殊武器想要战胜怪兽的话,还是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

所以说现在他们也在近世的官方,因为怪兽现在也非常清楚,以人类之道还至人类之身,也是一家非常必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