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君临,自然也非常清楚这种东西对于自己来说意味着什么,那么现在就必须用一种特殊的身份进去才可以。

于是现在我们大家想到的就是要用自己的伪装的身份进入这个地方,当然现在这个地方的的确确已经超出了广大。

讲之外这个地方的森严程度,已经让我们大就觉得这个地方就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因为一个小小的看守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物。

直接这个看守所穿着制服,看起来就是威武雄壮。

有人说不能够兴奋的感觉似乎就是一个受过特殊训练的人萧君临走到这个人的面前说,自己就这个工作人员,这个人自然也就是不相信的。

要让萧君临掏出自己的证件,萧君临自然是没有证件的啊,只是告诉这个工作人员自己出来的,出门并没有带证件。

确实没有想到这个时候一件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只见这个人不由分说就拿出了自己的手枪,准备要干掉萧君临这样的事情。

萧君临开始从来都没有遇见过的,哪有这样漫不讲理的人物。

一句话没有说完就要干掉自己,这怎么可能呢?

我们大家用最快的速度躲过了这把枪。

如果想杀死这个家伙的话,这个时候就是最好的时机。

但是光大坚决并没有杀死对方,而是告诉对方不要跟自己打架,因为真的会。

死的这个家伙也算是看出来萧君临躲避的速度的确是非常的快,基本上是看不清楚的,也知道这个人的的确确是有两下子的。

不过这个家伙也的的确确是不可能是这里边的员工,而这个时候我们大家必须要使出自己的计策了,那就是马上给了这个家伙一张支票。

这张支票也的的确确是让这个人产生了动摇的意思。

有钱呢是鬼推磨任何的地方都通行这一套,这个家伙看到支票上的数字之后自然也就是动心了。

不管这个人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那么这个家伙可以进去。

就是自己不能够确定的事情了,于是现在这个家伙马上告诉萧君临把自己给打一顿并且受点轻伤也是无所谓的。

毕竟这个人的武力值是如此之高,这个保安打不过也是在情理之中的,这样的话即使不是自己的失职,也可以让萧君临进入这个地方。

萧君临马上就把这个人给打了一顿,当然打的也是非常的真实。

毕竟这张支票的数额足够这个家伙去看病了,打了一顿之后,那么这个保安就假装用了过去。萧君临就大摇大摆的进入了高等研究院之中。

这个高等研究院之中也的的确确是有着让萧君临认识不到的东西,只见这个研究院里边跟东方联盟的研究院里面的东西呢,都是完全不一样的。

东方研究院里边全部都是一些个仪器,而西方研究院里边却多多少少都是一些个机械化的东西。

这些个机械化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萧君临也不是非常的清楚直接,这些个机器人来来往往的有些个东西似乎已经完全接近于人类了。

看来这个研究院的一边研究的东西那是非常的多。

可以说如果现在这些个机器人完全代替了人类的话。

那么东方联盟将面临的危险是更大的。

所以说面对机器人萧君临也就必须要做出更坏的准备了。

因为再怎么说,现在也不知道沈院士是不是知道这样的一个东西。

那么如果不知道的话,自己等到回到东方联盟的时候,自然第一时间就把这件事情告诉谁呢,是对方也就算是明白了一个所以然了。

萧君临这样的想法。就是让沈院士会非常的重视的,要知道萧君临这样的一个人物在任何的地方说出任何的一句话都是有分量的。

既然是知道了对方正在研究机器人,那么自然也就是其中的一个分类,绝对不是什么主要的东西,因为现在这种机器人对于东方联盟来说。

能不能够形成所谓的威胁还是一个问题,那么最重要的还是要提高一些个科技上的东西。

也就是使我这些个家伙呢,现在正在研究一种核动力的东西。

这种核动力的东西到底是什么,萧君临不是非常的清楚,因为这些个家伙们似乎提出过一些这样的一个东西,当然这都是可以看出来的。

可以让别人知道的在公开场合发表的一些个东西,但是具体的内核是什么样的一个东西,我们大军还不是非常的理解。

而这个时候蒙达军确实受到了一个阻挠,这个人物似乎让网站就陷入了一些个大麻烦之中。

这个人物就是一个非常漂亮的女孩,在这个漂亮的女孩子眼神里边似乎非常的空洞都没有什么思想。

所以说也不知道这个女孩子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物,不过这个女孩子马上就问萧君临来到这里到底是干什么的,萧君临自然也就是非常清楚。

这个女人已经怀疑她根本不是这里的什么工作人员,而就是一个混起来的人,当然这个女孩子眼睛里边虽然说是看不出来什么样的东西。

但是要准备打架了,因为这个女孩子已经做出了一个攻击的架势,萧君临现在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女人的的确确是对自己已经识破了。

而且现在这个女人好像是在不断的盯着她,萧君临也算是看出来了,这个女人之所以眼睛里边非常的空洞,那就是因为正在扫描自己。

而这个眼睛里边隐藏的就是一个超级扫描仪。

萧君临现在眼睛里边的东西看的不是非常的清楚,但是也非常清楚这样的一个超级扫描仪。

很可能就是识破了自己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身份,果然这个女人识破了萧君临的身份。

这个女孩子告诉萧君临,萧君临的真实的身份就是东方联盟里边的一个决策者者。

让萧君临简直就是觉得惊骇不已,要知道自己可是什么都没说,这个女人仅仅凭看了几眼之后就看出了自己的身份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