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适合看不出来人格聚集于门外的那种感觉,好像就是自己心目中的那个同桌的同学一样,望大军这个人定力非常的强。

女孩子虽然说是非常的漂亮也充满了知性的美丽,但是不管怎么说,萧君临也绝对不会有任何的不尊重的想法,比如说是盯着对方看。

女孩子对于萧君临这样的一个人物也是第1次见听着沈院士多次说过这样的一个人物,但是今天尖乐却的确是不同凡响。

没有想到这个人却是如此的帅气,对于女孩子来说简直就是致命的诱惑女孩子叫住。张小丽这个女孩子在大学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研究。

所以说现在这样的一个情况,虽然说也不过就是20多岁的年纪,但已经是一个资深的科学家了,而且很快就会站到一个非常高的高度之上。

比如说是院士这样的一个非常高度的位置之上,实际上沈院士也是觉得联盟的未来是可期的,而且再加上有很多之前来到这里的科学家们。

那些个西方联盟的科学家们也都被照顾得很好,基本上也得到了非常好的保护,这就是他们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但是唯一不好的就是现在东方联盟里都混进了不少的间谍。

这对于这些事情来说是一件棘手的事情。

所以说现在西方联盟过来的这些个科学家们。

如果没有什么大事情的话,基本上不会出来自己的工作单位,有的话也会增加很多的保镖防护。

所以就让这些人根本就是无从下手的德国这些个西方联盟的科学家,总之来说,还是觉得东方联盟非常的好北起西方联盟来。简直就是好多了。

之前在西方联盟也是卖命,但是却得不到任何的有效的防护,过来说嘛对于人类的感觉那就是他们根本就不值得保护,所以说死了也就是死了。

尽管他们现在作为人才怪兽也是需要的,但是怪兽再怎么样也不会去刻意的保护人类,这就是作为一个科学工作者的悲哀。

因为不被重视,而现在却是被格外的重视,东方联盟之前被这些科学家们视为一个非常不好的地方。

但现在却被看作是一个天堂,一般的地方无论是收入待遇。

还是在所有人的高度之上都被高度的赞誉。

这也就是让这些西方联盟的科学家们死心塌地的在这个单位里边工作。

并且也做了非常不错的研究成果,比如说现在少女科学家和这些个外国的科学家都为这个贡献做出了非常不错的努力。

这就是说在人皮面具方面已经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比之前还要厉害之前。平面区在扫描非常强大的机器之上是无所遁形的答案。

是现在却根本就是暗示那些个扫描能力非常强的机器,也不可能扫得出来这样的假面具,所以说现在萧君临那么有这样的蒋念军。

那简直就是打到了非常高的保护的程度,可以说就算是西方联盟的最优秀的鉴定专家也看不出来,萧君临真的是带了一场假面具。

萧君临这个时候确实非常的感谢这些工作人员们为了自己的方便付出了非常大的努力科学家呢。

也是同样觉得萧君临这样的一个人为科学同样贡献了不错的东西。

因为虽然说科学是一个非常高的学科。

也需要非常高的素养,萧君临似乎并不具备这一些,因为萧君临的主要作用体现在战争之上。

对于科学的贡献似乎还有待商榷。

但是有一点却是不可磨灭的,就是说萧君临提供了无数的资金供这些个科学家提供试验。

这也就是说这些个科学家们之所以能够研究出结果。

就是因为被源源不断的资金所供养者。

这也就是必不可少的来源,所以说现在西方联盟之所以不敢动东方联盟,并且不该大规模的进攻。

就是因为他们有钱并且搞科研,而且还有着非常不错的防御队伍。

这就是让萧君临也是觉得非常骄傲的地方,让沈院士也是同样觉得非常骄傲的地方。

这就让大家都觉得萧君临这个人简直就是一个完美无缺的人。

而萧君临确实从来都不会这么觉得。

总是觉得自己现在还有缺点,那就是说现在的科研经费似乎还有些不够,因为现在在研究的航空母舰似乎还有一些个缺陷。

因为在反应堆上的问题还没有得到彻底的解决,而现在西方联盟似乎更领先一步了,这也当然就是萧君临在这一个方面要继续努力的结果。

那就是要看一看。西方联盟在这一方面到底是怎么做到的?当然现在最需要的就是一些个核专家,而且现在接下来还要研究核飞机。

所以说现在核材料的运用对于萧君临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环,对于这些个各学院来说也同样都是非常重要的一环。

只要让所有的科学家都把这种期望放到了萧君临的身上,这一点萧君临也深感责任重大,准备要进入西方联盟去看一看到底看一个究竟这些东西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虽然说现在在热武器方面,东方联盟已经有了一个长足的进步,但是对于西方联盟来说还有着不小的差距,这让萧君临请时难安。

马上就准备要行动了,很快就给离听听,带来了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那就是萧君临准备要带着这个女孩子去西方联盟去见识一番。

看一看到底西方联盟是一个什么样的情况,李婷婷。从来都没有见过西方联盟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意识形态,或者说是什么样的一种生活状态。

只是知道这帮人非常的邪恶,而且非常的很多,所以现在要有着萧君临的带来的文化安全自然不是任何的问题,况且这个女孩子的武力值也是非常的高。

一般的西方联盟的人根本不可能打得过这个女孩子,萧君临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放心的,当然还是为了保险起见。

拿了不少的武器方式,其中有一件东西就是特种钢制造的避手如果遇见怪兽的话,那么这种东西就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