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萧君临发现了一个问题,就是现在的年轻人好像对国家大事不是非常的关心。

而且现在也觉得根本非常的安全,从来都不觉得边境有什么问题,而且也觉得西方联盟根本不值一提,觉得小天泷就是一个神一样的人物。

虽然的确是这样,但是他还是觉得这样的问题还是非常多的,他会全心全意的为老百姓服务。

而且把西方联盟给拒之门外,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对方就来攻击了,因此现在说东方联盟非常安全,的确是非常的不可能。

至少现在他觉得非常需要加强,而现在这种情况大家都安居乐业,好像天下没有任何的战争。

这让他也是觉得非常的忧心忡忡,大家都不愿意当兵,那么谁来保卫自己的家园呢,虽然说战争学院已经建立起来了。

不过很多人确实觉得这根本多此一举,现在这种情况下完全没有必要来参加。

年轻人现在想的就是直播,完全不知道天下到底是怎么回事,只有他清楚随时都有被外来侵犯的危险。

因此现在必须要做的就是要招兵买马,这种事情还需要有人来帮忙,那就是自己现在必须要动用小细菌这样的人物。

小细菌对于他来说就是一个敌对人物,这个女人就是靠着他来获得流量的,因此现在这个人愿意帮自己显然不是非常的乐观,不过他一向是一个把腐朽能够化为神奇的人。

现在他就准备要再次找到小细菌了,这个小细菌现在对于他来说也是一个非常大的威胁小细菌,只从上次被他谈话之后也就不敢再拿他做文章了,不过现在流量下滑的也是非常的厉害。

因此小细菌现在也必须觉得这些是不是该重操旧业还必须要拿邱吉林来做文章。

不然自己可就不是。一个大网红了,有了这样的想法之后,这个女孩子现在就是在准备要重操旧业,然后继续黑萧君临。

小细菌原本还在犹豫该不该继续拿这个人开涮,让自己流量蹭蹭的往上升呢,毕竟现在已经掉了20万的粉丝,这对于他来说收入那可是大大的递减,因此现在这个女孩还是准备要冒着生命的威胁来黑这个人。

不过再怎么说现在也觉得非常的害怕,毕竟这个人非常的厉害,要想弄死自己的话,不是一件非常难的事情。

就正在左右为难的时候,确实没有想到这个大人物居然再次找到了这个女孩子,女孩子也是觉得非常的惊讶,难道自己现在又犯了什么错误吗?

上次被这个人约谈了以后,已经没有再拿这个人做文章了,难道自己心里想什么这个男人都知道吗?实在是太可怕了。

小细菌现在吓得缩成了一团,真的变成了一个小细菌,不过现在他看到这个女孩子之后也觉得有时候也的确是非常的可怜。

而现在需要这个女孩子为自己做一些事情,而且如果做这件事情的话不定还能够涨粉丝了。

现在他也想到了一个办法,有时候灭掉这些个网红也不是正确的做法,毕竟现在这个国家也乱之要想要消灭对自己不利的说法,也不用不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因此现在还是堵不如疏。

萧君临告诉对方,如果做一件有用的事情的话一定会让她涨粉丝的。

小细菌,现在才觉得自己轻松了起来,本来觉得这个人可是来找自己兴师问罪的,没有想到给自己指明了一条财路。

不过也不知道这个人指出的财路到底是什么能不能够适应自己呢,现在这个女孩子想的最大的事情最好是找粉丝。

毕竟作为一个主播,如果没有粉丝的话,还有什么意义呢?

因此现在也想听听这个人到底是怎么说的,他当然给这个女孩子指出了一条明路既能够让国家有利也能够让自己长出粉丝来。

因此这件事情就是做一个军事纪录片,如果能够把这个军事纪录片做得非常成功的话,自然是非常有好处的。

而且现在也准备帮助这个小女孩,毕竟这个小女孩还是什么都不懂,平时不过也就是聊聊天,就是一个聊天的主播而已。

没有任何的才艺,对于军事也不是非常的懂,只是知道蹭热度可以。

这当然是不道德的,而现在这种事情他要是帮忙的话自然就是水到渠成,要知道她可是一个军事专家。

对于任何的东西都是非常的明白,自己的领域里边简直就是神一样的存在,这个女孩子现在听到他说这样的话之后,也是格外的兴奋。

因为之前从来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而且据这个女孩子所知,其他的主播也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

如果自己能够开先河的话自然是非常的好,一定会领先其他的主播自己就成为头部的主播了这样当然是非常开心的,于是立马就答应了。

心里边想的这个人的确是一个伟光正的存在,比自己真的是伟大了不少,自己在人家的眼里还真的是一个细菌。

既然得到了这个女孩子的认同,那么他们接下来就准备要做一部精美的军事纪录片。

为的就是让所有的年轻人看到这部纪录片之后,马上就参加到军队里边来。

参加到军队里边来还有一个非常大的好处,那就是可以穿上非常漂亮的军装,然后投身到报效国家的领域之中这是多么的光荣。

获得了这个女主播的认同之后,那么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纪录片了。

现在萧君临找来了东方联盟最先进的战机和坦克,当然还有各种各样的枪械,当然为了让那些热血儿郎投身战场还特意的让李婷婷展示出了自己的军人的风采。

而且现在李婷婷穿上军装之后格外的耀眼,甚至都让萧君临觉得之前这个女孩子自己怎么就没有发现人家的美丽的地方呢?

这个女孩子穿上军装还别说真的是非常的漂亮,任何的一个男人都受不了。

相信女孩子看到之后也一定会觉得自己都愿意投入到军队之中,而小细菌看了这样的英姿飒爽的女兵之后,果然热血沸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