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奥斯兰帝国传来的消息,让龙国民众,以及整个东方联盟的民众,彻底哗然。

无数人陷入了彻底的惶恐之中。

特别是在看了真实的万族战场之后,很多人彻底的怕了。

他们都是普通人,尽管生活在一个动荡的年代,但是在十道防线的保护下,岁月静好。

如果十道防线崩溃,万族袭来,他们将会被万族撕碎。

他们将会失去拥有的一切,失去父母亲人,失去美丽的妻子,失去可爱的儿女!

虽然很多人没有说出口,但是他们都有一个想法。

相比于失败的代价,似乎投降更值得选择。

网络上,充斥着这种言论。

“昆仑战神真的活不了吗,我们龙国的镇国战神,真的就这样倒下了吗?”

“如果没有昆仑战神,是不是意味着龙国和东方联盟必败啊!”

“是朴承宪,是朴承宪那些脑残的粉丝害死了昆仑战神,他们是龙国的罪人!他们是东方联盟的罪人!”

“没错!我看龙国给那些脑残粉判得还是太轻了,最好直接枪毙了他们!”

“还有朴承宪,怎么能让他回国了呢,强烈建议把他抓回来,让他接受审判”

……

很多人,充满了对于朴承宪以及那些脑残粉的愤怒。

但更多的,还是对于万族的恐惧。

“如果真的失去了昆仑战神的守护,等待我们的,是不是只有死路一条?”

“我不想死啊,不想被万族撕碎吃掉啊。”

“或许,我们真的可以投降,整个西方联盟已经投降几十年了,现在不还过的好好的吗?”

“没错啊,据说万族战场上的那些野兽,是万族强者用水蓝星上的野兽变异来的,它们根本就不算真正的万族,真正的万族,是远远高于我们的文明,或许我们投降,生活会变得更好呢!”

……

面对为止的恐惧,让很多人开始自我安慰,甚至抱着侥幸心理,幻想异族能给他们更好的生活。

这时,很多朴承宪的女粉,之前一直不敢说话,现在终于敢站出来了。

“万族文明降临水蓝星,这种高等文明,对于人类文明,绝对是降维打击,选择屈服,才是最明智的选择!”

“没错,之前东方联盟就是被昆仑耽误了,如果他早点死,或许我们在就得到解放了!”

“说不定万族文明的高科技,直接就能让我们迈入共产主义,大家再也不用996,每天吃喝玩乐就行了。”

……

渐渐的,这样的声音竟然越来越多。

毕竟,大部分人都是盲从的。

龙国还好,很多东方联盟的国家,更是彻底的慌了,甚至有国家宣布脱离东方联盟,选择投降。

一些暂时还不想投降的国家,彻底的乱了。

不少人上街游行,呼吁国家尽快投降,以获得万族的原谅。

甚至,不少人选择移民,生怕东方联盟惹怒了万族,自己会被牵连。

得知整个东方联盟的情况之后,奥斯兰帝国以及整个西方联盟乐了。

他们没想到,这次舆论战的成果这么好。

如果按照这样的情况发展,恐怕根本不用等西方联盟和万族动手,东方联盟自己就溃败了。

只要拿下来东方联盟,就能跟万族强者交差了。

……

此时,在龙国指挥中枢。

得知萧君临中毒的事情,首脑震怒。

对于龙国以及东方联盟来说,萧君临可是有着战略意义的。

只要有对方在,那就是一种威慑。

但如今……

龙国首脑异常愤怒。

即便知道龙国乃至整个东方联盟,都陷入了动荡,但他还是先去医院看望了萧君临,并且给医院的院长下了死命令,无论如何,都要将萧君临保下来!

整个龙国最好的医生,都坐上了专机赶了过来,进行联合会诊!

亲自安排好了一切之后,龙国首脑直接连线宇宙国首脑。

他没有寒暄,冷冷的说道:“马上把朴承宪引渡到龙国,龙国要对他进行审判!”

“这样不太好吧,我没法跟我的国民交代啊……”

宇宙国的首脑委婉的拒绝。

龙国首脑直接打断了他,说道:“我是在要求你,不是在跟你商量,三天之内,如果龙国见不到朴承宪,后果自负!”

说完,直接挂断了电话。

……

宇宙国。

很多宇宙国的民众,都支持宇宙国脱离东方联盟。

他们可不想沦为万族的食物。

一开始,对于“投降派”领导人金忠贤投靠西方联盟,参与暗害昆仑战神的事情,他还是很愤怒的。

但是现在,他突然觉得,金忠贤做的对。

昆仑战神生死未卜。

东方联盟已经摇摇欲坠。

最明智的办法,无疑是选择屈服。

也正因为如此,他才会拒绝龙国引渡朴承宪的请求。

挂掉电话之后,宇宙国首脑冷笑一声,说道:“龙国已经自身难保了,有什么好猖狂的,等宇宙国加入西方联盟,我倒是要看看,龙国究竟怎么让我们后果自负!”

说完,宇宙国首脑就拨通了奥斯兰帝国的电话,表达了投降和归顺之意。

终于,龙国官微再次发声。

昆仑战神并无大恙,正在认真研究搭载中子弹的第十一代战机,请国民们坚定信心,团结就是力量,胜利旗帜终将属于我们!

官微的发言,还是引发了不少人共鸣的。

“没错,我们都抵抗了几十年了,如果选择投降,对得起那些战死在万族战场的英魂吗?”

“昆仑战神不死!昆仑战神万岁!即便是他死了,我们也要接过他的旗帜,继续战斗下去!”

“我龙国民族永不屈服,我龙国热血男儿永不屈服!”

……

但很快,西方联盟的另外一则消息,却再一次震撼了龙国,以及整个东方联盟。

万族强者,刚刚完成了两百万万族的变异,开赴东方联盟,击溃十道防线,彻底拿下东方联盟。

并且,万族强者还在源源不断的变异着。

西方联盟代表万族强者,下达了最后通牒,凡是选择与万族为敌的国家,都将被“屠国”!

很多东方联盟的国家彻底的乱了。

“昆仑战神到底活没活着?”

“龙国给个说法啊!”

“昆仑战神是不是已经死了?我怀疑龙国在玩空城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