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悬疑 > 她贵为死神的宠儿 > 番外4:亿万星辰不及你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裴知茂跟甄尤希已经偷偷摸摸的谈了几年恋爱。

每天不仅要躲避狗仔的追踪,连拍完戏抽空出来接个吻的时间,都少得可怜。

不过这几年里,甄尤希的脾气越来越稳定。

原本患有狂躁症的她,现在已经很少发脾气了,几乎每天都以微笑示人。

张艺璃对此很满意,不过依旧叮嘱他们谈恋爱要小心。

这天,裴知茂是深夜回的酒店。

他一推开门,甄尤希就扑了上来,两腿紧紧夹住他的腰,像袋鼠一样挂在他身上。

“裴公子,一起洗澡吗?”

她勾起红唇,嗓音温润,清媚的眼眸微微上扬,深邃而迷人,带着不容拒绝的诱惑力。

裴知茂托着她的腿,走到沙发前,语气有些无奈:“你又是从哪学的虎狼之词?”

甄尤希淡淡一笑:“这是今天戏里的台词。”

裴知茂:“……”

几分钟后,甄尤希坐在沙发上一边剥橘子,一边看着裴知茂在她面前晃来晃去,不停的训斥导演。

“李导,以后像这种低俗的台词就不要写进剧本里了,现在有多少儿童都守着电视机前,不要让他们小小年纪就学坏了。”

裴知茂严肃的说道,“下次再有这种情况,我就撤资。”

甄尤希看着他挂掉电话,气定神闲的起身,把一瓣橘子塞进他嘴里,笑道:“演戏而已,我又不会当真。”

“不行!”

裴知茂抱住她,果断的说,“这些话除了我,你就是不能说给别人听。”

甄尤希拍了拍他的背,淡定的吃了口橘子:“好好好,以后只说给你听。”

……

两人折腾到了四五点才睡。

殊不知清晨起来,外面已经天翻地覆。

#裴知茂甄尤希共同出入一家酒店,疑似恋情曝光#

热搜炸了。

评论区直接吵翻。

飘零的菜:什么鬼,别侮辱裴知茂好吗,甄尤希是什么档次的人,也配跟裴知茂一起上热搜。

最可爱的小呆呆:原本已经对甄尤希黑转路了,现在又路转黑了,这女的能不能不要天天炒作,我都快吐了。

留言飞鱼:甄尤希能不能死啊,离我们家哥哥远点!

请跟我吃饭:明星住酒店很正常吧,可能是碰巧呢?

桃酌@请跟我吃饭:我刚刚查了裴知茂拍戏的地方,明明附近就有五星级的酒店,为什么会大老远的来跟甄尤希住同家酒店,这不是碰巧吧。

网上的热度不断飙升。

裴知茂醒来看到这个消息,倒也淡定,只是拿手机戳了几下,便发出一条微博。

裴知茂V:大家别吵了,是我追的她@甄尤希V

几分钟后,微博直接瘫痪。

唐酌推开门,气势汹汹的走进来。

“裴知茂!”

他指着裴知茂那张俊美的脸,气得手抖,“你公开恋情的时候就不能提前说一声吗?你当我们公司的公关团队都只是为你服务的吗?”

裴知茂正吃着三明治,顺手给刚洗漱完的甄尤希拿了一个。

“让公司多给他们发奖金不就好了。”

他语气淡淡,“算我账上。”

“你大爷的……有钱了不起啊!”

唐酌直接把鞋子脱下来,朝他丢过去。

裴知茂灵活的躲开,然后揽过甄尤希的肩膀,笑道:“有钱没有了不起,有老婆才是了不起。”

唐酌:“……”

他想立刻马上原地去世。

“可惜了。”

甄尤希盯着桌面,不合时宜的开口,“我还想继续谈地下恋情呢,挺刺激的。”

裴知茂闻言,嘴角难得抽了一下:“这就是你一直不让我公开的原因?”

“砰!”

唐酌摔门而去。

裴知茂公开恋情的炒作,打了所有黑粉的脸。

但是依然有粉丝抗议着要脱粉。

“其实能理解他们,毕竟追星就是一个情感寄托。”

甄尤希站在天台上吹着风,感慨道,“现在星星有了月亮,她们肯定很崩溃。”

裴知茂从身后抱住她,细细麻麻的吻落在她的脖颈间,贪恋的摄取着她的温度。

“我也追星。”

他轻喘道,“你就是我心头最亮的那颗星。”

甄尤希反应过来时,两人已经回到床上。

裴知茂强硬的抓着她的手,按在枕头边。

他微微低头,看着她湿润迷离的眼眸,依旧没有收敛力度,反而逐渐发狠。

“你是我的……”

他挤在她的腿间,起起落落的摩挲声响起。

甄尤希发出几声呜咽,最后都会被他的吻吞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