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悬疑 > 她贵为死神的宠儿 > 番外2:心之所向,求之不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番外2:心之所向,求之不得

江裕赶过去的时候,西郊山区那边,已经发生了一场激烈的枪战。

一群杀手跟国际刑警正在大动干戈。

席思维躲在不远处的菜田里,听着那边不断传来枪声,有些颓然的瘫坐在地上。

他的助手站在他身侧,谨慎的开口:“会长,要不我们放弃这个协会吧,自从沃博士离开后,有很多杀手也跟着退出了协会,这么多年里,我们也一直躲躲藏藏的,这样的日子太累了。”

“滚!”

席思维气急道,“我们黑十字协会贯彻的理念,就是永远为协会效命,永远不能背叛协会,结果现在一个个的退出,是要造反吗!”

助手悲痛的摇摇头:“那些杀手联合起来,早就放了狠话,说他们去哪里都可以做这份工作,并不是非要待在这个协会里才能当杀手,他们还说会长你早该下台了。”

席思维:“……”

他差点吐出一口老血。

他倒是也想下台,可是黑十字的创始人把会长的位置丢给他以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了,到现在都没有露过面。

他能怎么办?

就在这时,枪声渐渐停止,席思维跟他的助手都警惕起来。

“我们的人都失败了吗……”

助手看着不远处驶来的警车,眼神有些绝望。

“他们为的不就是黑十字协会的内部资料吗?”

席思维掀开外套,从里面掏出一份文件,在警笛声逼近时,他快速撕烂了那份文件,张着嘴,就要把那些碎纸吃进去。

助手震惊的看着这一幕:“会长你疯了?!”

“我就算是死,也不会背叛协会,这些资料绝对不能落入警方手里……”

他一脸狰狞,快要把碎纸塞进嘴里时,冰冷的枪口突然堵住了他的后脑勺,清冽的女声响起。

“不许动。”

女人面目俊秀,利索的扎着高马尾,两手各握一把漆黑的枪,分别抵在他们身上。

席思维认出了她的声音,愤怒和惊讶交错在心头,他恶狠狠的说道:“林迟娴,你是国际刑警那边的人?”

林迟娴坦然道:“是啊。”

强烈的怒气直窜大脑,席思维瞬间就昏了过去。

看着倒在脚边的他,林迟娴收回一把枪:“真不禁吓。”

山区外面,好几辆警车敞开着门,季淑央站在树底下,手里玩弄着打火机,看着一个个杀手被押进车里。

有的杀手被他们包围后,直接开枪自尽,尸体也被人抬了过来。

季泽泓蹲在路边,看着一地的血迹,沉默不语。

季淑央走到他身后,把打火机放回口袋,温声道:“是因为她,你才会参与剿灭黑十字的任务吧。”

季泽泓眉眼低垂,用手撑了一下地面,慢慢站起来,嗓音微微发哑:“她已经回不来了,我做再多,也见不到她了。”

季淑央心疼的看着他:“八年了,放下吧。”

季泽泓抬起头,眼眸泛红,语气十分苍白。

“我放不下……”

说完,他转身离开。

季淑央看着他孤寂的背影,鼻子也忽然有些酸涩,她深吸一口气,把泪水忍了回去。

心之所向,求之不得。

说的就是如此吧。

但是不管季泽泓能不能走出来,要用多久走出来,季淑央都会陪着他,永远当他最坚实的后盾。

与此同时,江裕的车也赶到了现场。

他叮嘱杜繁安好好待在车上,然后快速打开车门,跑了出去。

林迟娴单手插着兜,马尾已经散开,黑色的长发披在腰间。

江裕跑来的时候,她刚好从菜田那边回来,走在几个警察后面。

“阿娴!”

他收住脚,声音颤抖。

十几年没有见,现在到了这一步,他反而不敢上前了。

林迟娴抬眼,看着他满头大汗的样子,忽然扬唇:“好久不见啊,前男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