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悬疑 > 重生影后带崽火爆娱乐圈 > 第321 论顾总认错的速度:我错了,宝宝不气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321 论顾总认错的速度:我错了,宝宝不气

龙美霞神色沉重:“昨天青春票房一亿两千万,按理说今天应该更少,可是你看看。”

安染拿过手机一看,猫眼票房显示《青春》今日总票房1亿8千万。

距离今天结束还有两个小时,破2亿似乎也不是什么难事。

安染脸色难看的说:“竟然出现了逆跌。”

龙美霞:“这种逆跌的情况很少见,一般电影上映只会出现两种情况。”

一种像《青春》,首日猛涨4.8亿,然后每天逐步下跌。

另外一种像《末日之城》,首日2亿多,然后每天票房上涨,出现峰值后,再下跌。

没有人敢说哪种情况好一点。

但纵观所有上映的电影,大家都觉得后面一种情况最稳,有涨有跌,不是一味的跌。

可是……

可是第三种情况,却是所有人梦寐以求的。

那就是逆跌!

本该持续下降的票房,起死回生了!

安染抿着唇,冷笑:“今天末日之城涨到了4亿,青春连它的一半都没有。”

龙美霞:“我们不能大意。”

如果青春只是小范围涨幅,那倒没有什么可担心的,就怕青春持续逆跌,每天都涨。

如果青春票房真的起死回生了,院线肯定会增加青春的排片。

这对末日之城来说,很不利。

龙美霞眯着眼说:“逆跌……要么青春口碑积累到一定程度开始发酵,要么青春剧组做了什么。”

今天宣传跑的太满了,她还没有来得及上网,手机里堆积的短信消息也没有时间回复。

#青春票根兑换海报#爆!

#李浣浣圣诞巨幅海报#爆!

#柏凡晒电影票#沸!

这三个词条牢牢霸占着热搜整个下午,到现在快凌晨了都没有挪动位置。

龙美霞眼皮跳了一下:“我猜的果然没错,青春宣传策略改变了!”

安染阴着脸:“他们做了什么?”

龙美霞:“一张票根可以换一幅海报。”

安染嘴角挑起一抹讥讽的笑:“这是什么宣传手段,真的有人会为了海报买电影票吗?”

就算有,恐怕也只有粉丝愿意做这种没脑子的事。

在热搜、代言、综艺等等面前,流量明星更占优势,因为他们的粉丝多,粉丝更加活跃。

但是在电影领域,流量明星的优势全无。

电影票房动辄几亿,十几亿,甚至几十亿,即使粉丝应援了几千万,扔进去连个水花都没有。

原来青春票房出现逆跌,是粉丝在应援啊。

安染这么一想,心里就舒服了:“今天她的粉丝一窝蜂支持,导致青春票房出现逆跌,涨了几千万。难道明天粉丝还有钱再次购买吗?什么逆跌,只是昙花一现罢了!”

龙美霞眯着眼:“我觉得没那么简单,我们得做点什么,不让让他们这么风风火火搞下去。万一真的出现持续逆跌,末日之城的票房会被它打压的很惨。”

当天凌晨,名为#不良电影圈钱#的词条,登上了热搜榜一。

【十几条评论的热搜?感情热一真的有钱就能买呗】

【我看不懂,但是我大受震撼】

【这个热搜是什么玩意啊?】

@我是小鱼儿:【图】【图】【图】电影青春凭借票根可以兑换一张海报,有些人一下子就晒出了七八张,甚至十几张海报,意味着他们反复购买了十几张电影票!这种赤果果的不良圈钱行为,严重损害娱乐圈风气,难道不该制止吗?

【你个恶臭营销号,你又知道了?】

【那个晒十几张海报图的,她直播了自己在电影院捡票根,你眼睛瞎了没看到吗?人家是捡票根兑换的海报,这种薅羊毛的行为被你说成圈钱,你可真行!】

【青春上座率今日最高,可是票房很低,明眼人都知道怎么回事】

【我早说过了末日之城烂大街,还自己偷偷买票房,恶心吐了,现在这个热搜估计就是他们买来黑青春的吧】

【我支持国产电影,我带着全家老小一起去看,我有八张海报,你羡慕我吗?】

【不要搭理这个营销号,给他眼神就是给他脸了】

粉丝和路人纷纷为青春站街,说好话。

但依旧有人被营销号带了节奏。

【我一开始觉得赠送海报占了便宜,可是我票根丢了,又要重新买票,烦死了】

【你没必要重新买票啊】

【可是我觉得我得不到海报,我亏了,所以我又重新买了一张票。如果它不赠送海报,我就能省几十块,这个活动真邪恶】

【……理智消费……】

【我邻居家的小妹妹是李浣浣粉丝,为了领海报,家里人不得不带着她去电影院消费,她爸爸还住在ICU,家里日子本来就不好过】

【这是家庭教育问题吧,难道她想买手机,还要怪手机商吗?】

【我觉得这是恶意竞争,别人都不送海报,就他们送】

安染的粉丝特别气愤,一直在热搜广场发言,希望大家能看清楚青春剧组的真面目,抵制这种不良竞争的行为!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