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能按照系统的提示音站了一个方向,向着这座山峰出发。

等站在这座山的山顶,颜梨花才发现,原来这里是一座药园,怨不得系统叫的这么疯狂。

颜梨花很是小心,尽量不去破坏这里的草药,然后扎到系统需要的可移植植物,没想到才一会的功夫,就找了十种,颜梨花看着脑子里系统页面的积分刷刷的放上刷,差点就麻木了。

等整个药园子逛完,颜梨花的第三段目标任务已经完成了四十七种,只要在找到三株可移植植物样本,她就可以完成系统终极任务了。

而此时的积分也已经滚到六十万,这对颜梨花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天文数字。

而正在颜梨花窃喜的时候,颜梨花突然被强制解除了隐身状态。

开始颜梨花还以为是时间到了,可突如其来的蚀骨灼心般的痛苦,立刻让颜梨花意识到了什么。

她曾经也经历过这样的事,那是在她的积分第一次到达五万的时候,系统强制她选择了一种中级基因改造液,难道这一次。

看着自己手里突然出现的药丸,颜梨花知道自己这一次可能真的要完。

一瞬间的功夫,颜梨花已经想明白了,觉得放弃在这次的基因改造,因为她实在是不确定,高级的基因改造会让她沉睡多长时间,玉容已经等不及了。

就在颜梨花打算毁了自己手上的药丸时,系统却给出提示。

高级基因改造液是针剂,此时已经输入了她的体内,而她手中的药丸是缓解剂,可以缓解基因改造对她身体改造过程中产生的痛苦。

看到系统页面的提示,颜梨花直接向骂人了。

此时她已经别无选择,只能一口吞下药丸。

“啊?是谁?是谁偷走了老夫培植了几十年的仙草?简直罪无可赦!”

颜梨花一回头,便看见一个疯疯癫癫的老者,正踉踉跄跄的向这边走来。

颜梨花意识到自己做的坏事已经被发现,只能逃。

“你是何人?为何出现在老夫的药田中?难道是你偷了老夫的仙草?”

见颜梨花转身就跑,老者抬脚便追。

老者的身法及其迅速,却依旧追不上颜梨花的脚步。

老者大怒,当即唤出自己的佩剑,捏了有个法印,踏剑御风而行。

“看你还哪儿里跑!”

颜梨花毕竟是凭两条腿跑,人家是在天上飞,这速度倒也不想上下。

那老者也是大吃一惊。

蓬莱什么时候来个这么一个厉害的弟子,不过这胆子倒是也太大了些,品性也不正,竟然偷到了他的灵药峰来了。

服用了缓解剂之后,颜梨花倒是真的没觉得那么痛苦了,再次隐身。

虽然只有一分钟的时间,但是颜梨花的速度快,一分钟已经能跑出很远的距离。

而颜梨花趁着隐身的这段时间,直接跑回来那座药峰。

在现身的一瞬间,钻进了一个茅草屋里。

一进这间屋子,颜梨花脑子里系统提示音再次响起,可是颜梨花已经承受不住身体改造带来的痛苦了,当即晕了过去。

而这边整个蓬莱岛都热闹了起来。

先是御剑峰的长老,前去通天峰报告,转身仙药峰的药老又来告状,说一个没见过的女弟子,偷了他十几株仙药,简直罪无可恕。

掌门缓缓张开眼睛,掐指一算,目光中带着几分兴奋,还有几分担忧。

“看来,咱蓬莱岛是来了以为了不得的贵客了。”

“什么贵客都不重要,现在最主要的是把那个偷了我仙草的贼人找到。”?

药老已经气急败坏了。

“掌门说的可是那个姑娘?”剑老捋着一把白胡子,略有所思的道:“难道那个姑娘就是为了药老的仙草而来?”

“什么?你说那个小偷不是咱们蓬莱岛的人?那她是如何在老夫我眼皮子底下逃走的?”

“也在我眼皮子底下逃走的。”剑老悠悠叹气道。

“那还不赶紧找人,留着一个贼人在岛上乱走,岂不是祸事?”药老可不想管那么多闲事,他现在就要派出自己的所有弟子去找,一定要把那个偷了他仙草的罪人找到。

看着形色匆匆的药老,剑老摇摇头,转头对着掌门道:“那姑娘和咱们蓬莱岛可是有缘?”

掌门摇摇头。

“看不透。”

“怎么会?”

掌门也是连连嗟叹。“这才是最让人忌惮的地方。”

等到周敏等人坐着法器上岸的时候,发现今日岸边守护的师兄弟们都变的比往常多了不少。

难道是特意迎接他们的?

而这些正在寻找颜梨花的仙士们,见到从外面回来的周敏等人,也没有心情和他们打招呼的,而继续找人。

“奇怪,他们这是在做什么?”

周敏看到自己灵隐峰的师兄,连忙上前大照顾。

“师兄,你们这是在做什么,可是发生了什么事?”

那师兄只是淡淡扫了周敏一眼,道:“你自己先回去吧,岛上出事了,这个时候估计每人有时间管你们。”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