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四日,船终于靠近了那片传说中根本无人能通过的海域,而蓬莱岛的人,纷纷走出船舱,是时候准备离开了。

此时,众人的面前电闪雷鸣,巨浪翻滚,放眼望去,天地间一片乌黑,连水天的缝隙都难以分辨。

和此时颜梨花等人所在的海域,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见识就不像是一个世界。

司马如梦一直站在蓬莱人的中间,防备了颜梨花,颜梨花则是像没看见她一般,满脸好奇的看着蓬莱人能拿出什么仙器。

当见到不过就是一艘,简单的乌篷船时,差异的瞪大了眼睛。

“就这艘破船,就是你们的法器?”

见蓬莱人的脸色都变得不好,颜梨花也不再多言,转生对这船家道。

“可以调转船头,返航了。”

老船家可不敢再往前走了,就等着这句话呢!

“掉头。”老船家一挥手,大船的船头缓慢的调转了方向。

颜梨花看向周敏众人,道:“这艘船就送你们到这里了,你们赶紧走吧!”

见都这个时候了,颜梨花还没有动手的意思,周敏之前虽说不会帮她,但在司马如梦和颜梨花之间选择,她自然会选择颜梨花。

就在周敏还想说两句话的时候,蓬莱岛的其他人,已经一跃而下,上了那艘小小的乌篷船。

“你不是说……”

不等周敏把话说完,颜梨花便笑着道:“你放心,我有别的办法。”

不等周敏再开口,赵阔已经拉住了周敏的手,直接把人拽走,不过最后还是好心的提醒了颜梨花一句。

“前面那片海域,及其宽阔,即便是用灵气驱动的法器,也需要一天多的时间才能出去。”

颜梨花听后笑着道了谢。

等周敏被也拉走,木子萧却依旧站在颜梨花的面前。

“我可以帮你。”

颜梨花却依旧笑着摇头。

“我若是连登岛的本事都没有,又如何能拿到我想要的东西。你若是真想帮我,就等到了蓬莱岛,你再帮我吧!”

此时下面的人已经在催促木子萧赶紧下去,使用法器也需要有灵气的催动法器才行。

“你先走吧!我很快就会跟上。”

望着颜梨花自信的眼睛,周木子萧终于肯转身离去。直到木子萧上了法器,司马如梦依旧不敢松气,眼睛死死的盯着四周,异常紧张。

只要法器发动,就谁也阻止不了她前往蓬莱岛了。

法器终于发动了,乌蓬小船缓缓向前方狂风暴雨中前进,司马如梦终于松了口气。

“哼!你以为谁都像你一般,未达目的不择手段?颜梨花就素颜是想去蓬莱,也会用自己的办法。”

司马如梦虽然依旧表现的十分乖巧,但心里其实十分不屑。

她才不信颜梨花能有本事靠自己前往蓬莱岛。

如果这么容易的话,蓬莱人也早就随意出岛了。

就在司马如梦对未来开始充满幻想的时候,却听耳边一声惊呼。

这艘小小的乌篷船上,正好有十个座位,似乎是受到什么保护,坐在这里竟然感觉不到四周的风雨。也怨不得当初周敏说只有十个名额了。

此时听到耳边的惊呼,司马如梦也跟着众人转头回望, 正还看见颜梨花跳下船板,扎进大海消失不见的身影。

“她……她这是要做什么?”

此时两艘船的距离并不近,但司马如梦看到这一幕还是惊恐了。

“快点,咱们快点离开这里。”

周敏激动的差点站起来,却被赵阔一把按了下去,然后对着周敏摇摇头。

乌篷船很快进入了那片漆黑的海域,而这个时候终于依旧没有看见颜梨花在海面露出头来。?

有人眉头越皱越紧,也有人慢慢的开始放下心,并开始幸灾乐祸。

乌蓬小船在滔天的巨浪中不停的翻滚着,别说是司马如梦,就算是有过经验的周敏等人,也是时时刻刻都在心惊肉跳,此时每一个人敢放松开玩笑的。

乌蓬小船走了半日时间,都平安无事,渐渐的众人这才放下心来。

“那……那是什么?”

周敏瞪大了眼睛,指着前方声音都已经开始颤抖了。

众人寻着周敏的目光看去,顿时都惊出了一身冷汗。

只见前方的海面上,又一小山高的巨浪向他们拍来。而这并不是可怕的地方,可怕的是,这巨浪中竟然有一头巨大的鲸鱼,似乎已经发现了他们,也正向他们扑来。

“加大灵气,快离开这里。”

船上虽然有十人,却只有九人能使用灵气,自然没有十人操控法器灵活。

“都怪这个女人,若不是她,孙坚就不会死,此时咱们也就不会罗落入险境。”

周敏一边掐着法印,一边抱怨着,此时额头都满是汗水。

见蓬莱人都慌了,司马如梦更是慌了。

若是在这一望无际的大海中遇难,那真是绝无生还的可能。

那头巨大的鲸鱼,撞向了乌篷船,却被法阵挡在了外面,不过法阵已经有了碎裂的迹象,恐怕只要在撞两下,便会四分五裂。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