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刚刚那种昂炸裂符咒已经是孙坚手中攻击力最强的符咒了。他本想一招制敌,直接取了颜梨花的性命,实在是没想到颜梨花竟然能完好无损。

此时孙坚看向颜梨花目光中,已经带上了仇恨。

“我倒要看看,你还有多少本事。”

孙坚也算是豁出去了,反正已经浪费了一张炸裂符,他也不可能认输。

孙坚在自己身上拍了一张隐身符,顿时消失在比武台上。

颜梨花皱了皱眉,闭上眼睛的一瞬间,也消失在擂台上。

看着光秃秃的擂台,四周的观众可是焦急坏了,他们什么也看不见了,还如何知道雷台上的情况。

颜梨花隐身之后,换了一个位置,闭上眼睛用灵敏的嗅觉寻找对手的方位。

颜梨花确定,不管是她的隐身基因,还是蓬莱岛的隐身符,其实都不是真正的让人消失不见。

而是让众人无法用用肉眼看见了而已,所以只要用心去找,一定能找到对方的踪迹。

其实此时贴上了隐身符的孙坚,也是从迷茫到镇定,和颜梨花想到了一处。

此时就看他们谁的五感更强,谁能先发现对方。

一股清风吹过,颜梨花顿时嗅到了一丝古怪的味道,当下一刀劈了上去。

同时颜梨花隐身的时效也已经消失了。

被颜梨花攻击孙坚,只能举起长剑来挡,同时也暴露了身体。

“既然是比斗,咱们若是一直隐身,可是有些对不住比武台下的观众。再说,隐身对我没有任何作用。”

孙坚在感知一股历风突然劈过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的隐身符暴露了。

两人又是一阵刀光剑影,孙坚的剑招及其华丽,剑走游龙,而颜梨花的刀却总是直来直去,横冲直撞,但胜在她的刀速度快,力量大,很快就压制了孙坚的长剑。

孙坚知道光凭自己的功夫,恐怕很难取胜,于是又同时丢出两张符咒,陪着这自己得剑法杀了过去。

符咒一飞,雷台上顿时狂风大作,狂风中带着细小的银针,向颜梨花射来。

擂台虽然不笑,但两人的招式都幅度很大,这些数不清的细小银针,根本无处可躲,除非直接跳擂台,可那样她也就算是输了。

就在这犹豫的一瞬间,颜梨花头顶的白玉发簪,突然发出一股柔和的白光, 把颜梨花保护其中。

而那向着颜梨花而来的银针,竟然就这样挡在了白光之后。

别说别人,就是颜梨花自己也被这道光,吓了一跳,异常吃惊。

真是怎么回事?难道是有人在帮自己?

感觉道头上的炙热,颜梨花瞬间想起了自己一直不曾立身白玉发赞。

以前只是到这只成了精的白玉发簪,能自己找到回家的路,却不知道海域者的根本,简直就是居家旅行的必备之物。

怨不得当初司马如梦想发设法的想要夺走这只玉簪。

颜梨花强装镇定,这次也不再客气,当即以最快的速度向孙坚攻击去。

很快孙坚便身上便带了两处刀伤,而颜梨花周身的白光却免疫了孙坚的符咒攻击。

最后孙坚因体力不支,被颜梨花狼狈的踢下擂台。

在一阵阵的欢呼声中,今年的武林大会,也到此为止了,根本不会有人再向颜梨花发出挑战。

毕竟颜梨花还有一个尊贵的身份在,谁有胆子真敢对皇后娘娘动手,就算是动手了,万一伤到了皇后娘娘,这罪责也是承担不起的。

随着孙坚的战败,蓬莱岛这些年来,第一次在内陆凡人百姓面前丢这么大的面子,根本就待不下去了。

望着蓬莱岛的人狼狈离去,众人又是一阵阵的振臂高呼。

以前总是被高高在上的蓬莱人压制,如今总算是扬眉吐气了。

蓬莱岛的人离开,颜梨花也不想插手武林之事,在众人的目送下,也离开了。

而接下来的事,便由武林人自己处理了。

颜梨花自然知道,其实武林人虽然为她打败蓬莱岛人感到自豪,同时也很害怕,害怕她插手武林之事。

此时见皇后娘娘离去,确实又有不少人松了口气。

凤凰山庄的大门口,司马如梦拦下了颜梨花的去路。

“皇后娘娘,我想单独和你谈谈。”

司马如梦微微屈身,便直起身子,态度还十分强硬。

颜梨花根本不想理她,便继续往前走。

司马如梦知道颜梨花不会听自己的话,但心中的话,却又不吐不快,她必须马上发泄出来。

“我们之前不是已经说好了吗!你不可以参加这次的武林大会,不要破坏我和蓬莱岛人之间的事。”

颜梨花停下脚步,淡淡道:“本宫有答应过你?本宫只承诺不会插手你和蓬莱岛之间的事,这一点本宫并未失言。”

“你……”

“请注意你的身份,对皇后指指点点,可是有罪的。”

颜梨花今天出尽了风头,此时估计已经没人记得她这个凤凰山庄的庄主了,还有被颜梨花打败的蓬莱人,直接离开了。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