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管是她如何得到的隐身符,她也就只有这一次机会。”

孙坚目露凶光,指了一个弟子下去。

“木子萧那个笨蛋,还想着让着人家,才会输得这么惨,你下去后不用客气。”

“是。”

木子萧与颜梨花相处也算是时间不短,还曾一起收服过一只鼠妖,自认为已经十分了解颜梨花。

而今天,他才发现,他其实对面前这个女人了解的甚少。可越是了解,他对颜梨花就越感兴趣。

“你怎么会隐身?”

“我可不打算告诉你。”

知道木子萧是个直白的人,所以颜梨花回答的也十分直白。

木子萧见上来的师弟,对着颜梨花道了一声小心,可是把那小师弟吓了一跳。

还以为这句话是对自己说的呢!感动的差点热泪盈眶。

“师兄放心,我一定会小心的。”

颜梨花翻了一个白眼,没想到这蓬莱岛的人还挺幽默的。

擂台下再次安静了下来。

“我是不会让着你的。”

颜梨花点点头,随意的提着长刀。

“那就动手吧!”

说着,颜梨花当先向男子砍去,男子虽然已经有了心里准备,还是被这一刀所带来的力量震撼到了,向后退了三步才稳下来。

这是什么力气?简直比蛮牛的力气还大。

颜梨花一刀接着一刀,一刀比一刀重,一刀比一刀快,男人只能一边退一边接招。

没一会,额头上就出了一身的冷汗。

蓬莱众人实在没想到,他们的人竟然被人打的毫无还手之力,还真是丢人,这位皇后,第一次打破了他们对凡人的认知。

凡人真的能有这等本事吗?

而众人却没又发现,其实颜梨花的每一刀,都是有规律的。她的每一刀虽然来刀的方向不同,却都砍在男子手臂受力的同一个位置。

果然,没一会,男人的手臂突然麻了, 就连手中的剑拿不稳,掉落在地上。

而颜梨花正是趁着这个时候,把自己手中刀,架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男子倒是想躲,但是颜梨花的速度太快,他根本就躲无可躲。

“我……我输了。”

颜梨花收回了长刀,抱拳道一声承让。

孙坚怎么也没想到,这个皇后会这么难缠。

他好不容易取得了来内陆的机会,就是希望能通过这次立功,晋升为金衣修士。

以往每一次蓬莱岛人出海,带回去的都是好消息。若是他在在这里失败,无法晋升是小,丢了面子是大,以后他这个管事就不用见人了。

孙坚竖起眼睛,又指了身边的一个弟子,道:“用点手段也无妨,咱们蓬莱本就是修仙之地,使用法术也不无不可。”

这次被孙坚所指的弟子,和孙坚走的最近,自然算得上是一丘之貉。

得了孙坚的允许,男人目光中闪过得意和阴狠。

“孙管事,咱们不可以在外面轻易使用仙术,尤其是在这众目睽睽之下,您不会忘记了这个规矩吧!”

周敏忍不住替颜梨花担心。

孙坚神情严肃的忘了周敏一眼,沉声质问道:“你不会是忘记自己是哪儿的人了?有什么事能比蓬莱岛的面子更重要?难道你想让蓬莱岛千百年来树立的威望,就这么没了?”

周敏被赵阔拉到了身后,不让她在张嘴了。

“再者,刚刚若不是你冲动,或许此时就不会出现这样的事。”

周敏这下就更不能再说什么了,只能默默的替颜梨花祈祷。

皇后娘娘一次战败了两个蓬莱人,台下的武林人士顿时士气高涨,不停的给他们的皇后呐喊助威。

这么多年来,蓬莱岛都是一个强大神圣又神秘膜莫测,不可战胜的存在。

可今日皇后的表现,直接打破了人们对蓬莱仙岛的各种幻想。?

原来蓬莱岛也不过如此,又或者是他们的皇后娘娘实在是太强大了。

再次登上擂台的蓬莱男人,身上带着灵气,一笑起来却又带着邪气,十分怪异。

“游戏到此结束,我这就让你见识一下我们蓬莱岛的真正实力。”

男人邪笑着抬起手,正在同手比划着十分复杂的法印,颜梨花却一刀看了过来,直接打断男人做法印。

开玩笑,若是让这个男人成功了,身为对手的她,岂不是要倒霉了。

“你……你竟然敢打断我?”

在男子烦恼不安的情绪中,颜梨花再次向男子攻去,根本不给他任何结法印的机会。

“废话,难道让我傻站在这里,等着你完成术法,然后自己挨打?你看我有这么傻吗?”

颜梨花嘲讽的反讽了回去,气的那男子整张脸的都绿了。

这个颜色真是十分漂亮,至少颜梨花是十分喜欢的。

接下来,男子每次想要结法印,总是被颜梨花打断,可全平伸手,男人又不是颜梨花的对手,最后生生被颜梨花逼的直接气吐了血,被颜梨花丢下了擂台。

“还能这样?”

周敏站在看台上,自然是看得清清楚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