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去了古城外凤凰山下的庄子,看着庄子里的一草一木,每一处景致都非符合她的审美,颜梨花有些惊讶。

“主子,这是皇上几个月前,叫人以您的名字在这里建的庄子,自然要以您的爱好来装饰了。”

颜梨花一愣,想起来上一次自己和玉容的不欢而散,心情顿时好不起来了。

“我累了,用完膳就休息吧!”

知道主子是因为什么心情不好,飞燕识趣的也不再多说。

是夜,夜黑风高,颜梨花早早就躺下休息了,整个庄子都陷入了黑暗之中,只有暗处巡视的守卫,提着武器,各个精神抖擞。

一个黑色的身影,速度非常快,竟然直接躲过森严的守卫, 直接摸进了颜梨花休息的寝室。

一股危险气息袭来,其实早有准备的颜梨花睡的并不熟,敏锐的五感让她在危险接近的时候,就已经清醒了过来。

而床下篮子里,已经睡了许多天的小狐狸,这个时候突然 睁开了它的湖里眼睛,同时竖起了耳朵。

嗖的一声,一支银针之类的暗气十分精准射向颜梨花的眉心,速度之快,叫人反应不急。

颜梨花捏着两只手指,看着银针的上带着黑紫的色泽,就知道这银针上定是带了剧毒,若是中招,恐怕连呼救的时间都没有。

“既然来了,不如进来。”

那黑衣人没想到,颜梨花就连自己的暗器都能接到,似乎很是吃惊,就连呼吸都乱了几分。

而此时颜梨花已经走下地,点燃了屋内的 烛火,就像在和一个老朋友聊天一般,语气十分平缓。

“许久不见,司马姐姐以为我就把你忘了?”

躲在门外的人,说什么也没想到,颜梨花竟然这样都能认出自己。抱着侥幸的心里,司马如梦告诉自己,颜梨花这一定就是在炸她。

但是司马如梦也没有胆子真的走出来见颜梨花,悄悄向后退去,最后消失在黑色之中。

颜梨花坐在灯下看着手里的淬了毒的银针,轻声一笑。

“敢杀人,不赶见人,果然是做贼心虚了!”

次日,颜梨花打折哈气起床的时候已是日上三竿,起身后,颜梨花习惯看向床下的小篮子。

见此时的小篮子空空如也,颜梨花大惊。

“来人!”

走进来的是舞剑。

“给皇后娘娘请安。”

“我的那只白色的小狐狸呢?”

见皇后一脸焦急,竟是为了一只狐狸。

不过想到那只可爱的小狐狸,也就明白为什么皇后娘娘会如此的紧张了。

舞剑轻轻一笑。

“娘娘,您出来就知道了。”

见舞剑的脸色,知道小狐狸估计是自己醒了,颜梨花松了口气。

但几个月的相处,颜梨花还是的看见那只小狐狸无事,才能放心。

只披了一件外衫,颜梨花走到外间一看。

只见这只嘴馋的湖里,正埋头啃着一直肥妹的烧鸡,两只爪子和肚皮上都是油,那狼吞虎咽的样子,像是多长时间没吃过东西了似的。

不过此时想一想,这只狐狸一直睡, 还真是很长时间没吃东西了。

怨不得最爱干净最爱面子的小狐狸,面对自己最爱的烧鸡时,连面子都不顾了。

大概是感受到了颜梨花的目光,小狐狸扭头看了颜梨花一眼,表情有点奇怪。

颜梨花总觉得自己刚刚似乎可能好像在这只狐狸的脸上看到了一丝丝的不好意思。

颜梨花赶紧摇摇头,表示自己一定是想多了。

受到了小狐狸的影响,颜梨花觉得自己的肚子也唱起了空城计。

于是赶紧简单的收拾了一下,用早膳,若是再不吃早膳,都快到午膳的时间了。

“皇后娘娘,外面有人求见,这是拜帖。”

接过舞剑送上来的拜帖,看到拜帖上的名字,颜梨花倒是十分的差异。

竟是慕容如梦。

昨夜她来刺杀自己,今天又来拜访自己,这是哪儿出戏啊?

“司马如梦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不是应该在皇宫里吗?”

“是司马如梦自请离宫的,皇上也答应了,具体什么原因,她又为什么出现在这里,奴婢就不知道了。”

知道舞剑不会跟自己说谎,颜梨花想了想,最后还是决定见见司马如梦,看看她到底有什么目的。

“把人带进来吧!”

颜梨花并没子室内见司马如梦,而是在庄子里一处水榭亭台处。

这里的景色十分优美,不仅能看见庄子里的人工精致的造景,还能王导风尾山上天然的鬼斧神工,是一处不错会客之地。

当司马如梦被人带过来,颜梨花亲眼看见她本人的时候,再次吃了一惊。

在颜梨花的印象里,司马如梦总是一副柔柔弱弱,端庄贤惠,又装出一副坚毅着病恹恹的样子。

可是此时再看她,步伐沉稳轻快,脸上甚至带着几分硬气,不只以前的病态不见了,就连气势似乎都变了。

颜梨花没有想开口的意思,但司马如梦似乎也没有先行礼的样子,两人就这样僵持着,谁也不先开口。

反正颜梨花觉得自己半点都不急,反正这里是她的地盘,若是在这里坐累了,就换个地方坐坐。

司马如梦似乎也知道了自己劣势,最后还是先开口了。

“是我低估了你。”

司马如梦居高的扬起了头,看向颜梨花的目光依旧带着 高傲,颜梨花实在是不明白,在她这个皇后面前,这个女人身上的傲气到底是哪儿来的?

“本宫是不是要谢谢你的夸奖?”

听出了颜梨花嘴里的讽刺之意,司马如梦皱起眉心,似乎很是不满。

“我来这里是和你谈合的。”

颜梨花好奇的审视了一遍,自顾自坐到中级对面的女人,问道:“咱们只见有过什么不愉快的吗?”

“都这个时候了,你还要和我装吗?”

颜梨花没想到有一天会被戏精说,她在装?

颜梨花笑了,看着司马如梦的眼睛道:“本宫看你此时的态度可不像是来和我求和的,倒像是来挑衅的。”

“我都已经亲自来了,也让步了,你还想怎么样?”

司马如梦的理直气壮,又把颜梨花气笑了,看着这个女人,颜梨花也是越加的不爽。

“你是什么身份?你又是求本宫,难道不应该亲自登门?见到本宫难道不应该行礼?本宫看你就是来找茬的。”

说着颜梨花直接起身,打算转身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