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颜梨花虽然一直保持着清醒,但是身体却似乎越来越是虚弱。

正在颜梨花打算直接毁了这张床的时候,只听外面一声厉喝,紧接着便是一阵阵的嘈杂声,颜梨花瞬间觉得自己的身体轻快了不少。

“大胆邪祟,竟敢害人,看剑。”

外面传来周敏的厉喝声,然后又是一阵阵的尖叫声,颜梨花此时已经完全没了刚刚的不舒服,直接寻着声音走了出去。

见到颜梨花安然无恙,提着剑正在到处砍杀的钱家父女的周敏,大大的松了口气,吼道:“这对父女正在对你用邪术,你没事吧?”

颜梨花摇摇头,同时也看向躲在一群小厮身后的钱家父女。

这一刻,钱家父女的脸色异常难看,看向周敏的目光,就如淬了毒一般,满脸的恶意和痛恨。

“邪术?”颜梨花想到自己刚刚经历的诡异之事,自然是已经不再怀疑。

“你们不是叫我帮你们破解你们钱家的厄运吗?你们为何还要害我?”

见事情已经被揭发,钱慧也不打算再装了。

“你要感谢你的这张脸,不然你只会比现在更惨。”

钱慧说着,一挥手,四周顿时多了数不清的打手,手里还都带着武器。

“敬酒不吃吃罚酒,既然你们已经什么都知道了,那我也就不客气。”

“把这三人都抓起来,两个女人都留活口,尤其是最漂亮的那一个,不能伤她一根头发,至于那个男人,直接杀了便是。”

周敏一听,自己德容貌竟然被一个丑女鄙视了,当即大怒。提剑再次冲了过去。

“师妹,小心。”

这钱府的人竟然会使用邪术,赵阔自然担心小师妹的安危,很怕她因为鲁莽,掉进敌人陷阱。

赵阔去追小师妹了,那颜梨花这边,那颜梨花这边自然就剩下她一人了。

钱慧见此,大叫着叫人先把颜梨花拿下。

见越来越多的人向自己围攻而来,颜梨花依旧不慌不忙,在打手对着她动手之后,突然一个闪身,已经站到了一个打手的身后,一把抢下对方手中的武器,一把闪着寒光的长刀。

长刀一甩,一横扫千军之势,一刀砍断了同时向自己攻来之人手中的长刀。

这一刀的力气之大,凡是靠上边的人,一缕被甩出了几米之外,顿时到底一阵哎呦声,想爬起来都困难了。

而颜梨花此时已经站在原地,看着自己手中的长刀,颠了颠,然后看向四周还试探着向自己围攻而来之人。

笑着道:“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痛痛快快的打一架了,今日我终于可以痛快的耍耍手中的长刀了。”

说着,颜梨花在众人惊恐的眼神中,抡起长刀杀进人群。

她的速度非常快,有时众人根本看不清她的动作,她都已经消失在了原地。

而那以一敌百的力气,只用最简单的招式,就能克敌制胜,还不到一刻钟的时间,满院子的打手,都已经被颜梨花一人撂倒。

别说是此时惊恐万分的钱家父女,就是赵阔和周敏也异常惊讶于颜梨花这一身本事。

他们只知道颜梨花的速度非常快,只当是她的轻功已经到了出神入化的境界,没想到她这一身功夫,也如此的厉害。

根本就没发挥出多少作用的周敏,第一时间就跑到了颜梨花的身边,好奇的问道:“你这一身的功夫是怎么练成的?看起来十分的随意简单,却异常的厉害。”

颜梨花腹诽,她哪里会什么系统的招式,只是当初在镖局那会,学了一些最简单的,主要号不是凭着她一身的力气。

此刻颜梨花已经想好了,以后若是再有机会获得中级基因再造液。她就选择力量,在觉得的力量面前,那些花里胡哨的招式,都是虚幻。

“我就是力气比较大而已。”

颜梨花回了一句,然后看向想要逃跑的钱家父女,一个闪身,直接拦住了他们的去路。

“你们这是要去哪儿?想要从我的手里逃出去,可不那么简单。”

钱老爷其实在看到颜梨花的伸手时,就已经慌了。

钱慧此时狠狠的瞪着颜梨花,是满脸的不甘。

“你想怎么样?”

颜梨花都被问笑了。

“应该是我问你们父女想对我怎么样吧?”

钱家父女认为没人会知道他们想做的事是什么,所以此时坚决不会说出口。

另一边赵阔已经检查过来祭坛,皱着眉心走了过来。

“他们在举行一种十分古老的邪术,这种邪术十分恶毒,所以早就被人毁了,失传已久,没想到今日竟然能在这个地方看见。”

“什么邪术?”颜梨花好奇的问道。

“类似于借尸还魂,只是这里借的不是尸体,而是活人的肉体。但是这种邪术使用的代价非常之大,及其残忍,根本让人无法接受,所以最后这种邪术成为了禁术,最后就慢慢的失传了。”

赵阔不明白,为什么在这个凡人的家里,竟然会出现这种禁术,而且,若不是他们发现的及时,钱家父女很可能就成功了。?

“这个世界竟还有这种东西?”

颜梨花满是不可置信。

赵阔走到钱家父女的面前,问道:“这些邪术你们是从哪儿得来的,若是坦白,我们还可以留你们一命。”

钱家父女自然是不肯说,均已恶狠狠的目光,注视着赵阔。

“师兄,你跟这等恶人有什么客气的,直接杀了他们,在搜府,肯定能找到蛛丝马迹。”?

钱慧一听,顿时吼道:“我们钱家不仅是宵城的大户,而且还是大善之家,你们若是敢伤害了我们父女,不仅百姓不会答应,就是官府也一定会捉拿你们试问。”

听钱慧警用官府威胁自己,周敏当即大笑,指着颜梨花道:“你可知道她是谁?”

钱慧看向颜梨花,即便是现在,看到颜梨花精美绝色的容颜,她依旧忍不住生出觊觎之心。

“就算她身份显赫又能如何?难道她还能管道宵城来?”

周敏见钱慧果然是不知道颜梨花的身份,再次大笑。

“她乃是当朝的皇后娘娘,你说她能不能管到宵城来?”

钱家父女一听,顿时大惊。

两人痴痴的看了颜梨花半晌,终于反应过来,顿时吓的面色惨白。?

他们半点不怀疑周敏的话,这等美貌气度的女子,他们也早料到颜梨花的身份必定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