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初他能活下来,也是因为换掉了钱家血脉的原因,他也曾抱怨过父亲,为什么不给他找一个好看的皮囊。

难道即便是脱离钱家的血脉,他们身上诅咒还在?

想到这里,钱老爷不仅目中又露出了恐慌之色。

“父亲,你到底同不同意嘛!”

“好。为父这就去为你准备,可是你肚子里的孩子怎么办?”

钱小姐温柔的揉了揉自己的肚子,眼睛里却冰冷到没有丝毫感情。

“反正这个孩子也未必能活下来,何必在他身上多费心思,只要我能好好的活着,以后总还会有孩子的。”

钱老爷似乎都没想到,女儿竟会如此的薄情,神色中带着几分担忧,可最后还是无奈的叹了口气,算是认同了女儿的决定。

自从住进了钱府之后,颜梨花也几乎是每天晚上都会做噩梦,可是梦醒之后,又什么都忘记了,只觉得自己在那个梦里,十分的无助,悲伤,恐惧,还带着慢慢的恨意。

这些负面的的情绪影响到了颜梨花的心情,这两日不仅脸色不好,也不太喜欢说话了。

颜梨花知道这一切都是因为她住进了钱府的原因,或许离开这里,一切都会好起来。

但大概是处于好奇心和正义感,她最后还是选择留下,想看看钱家那对父女到底想做什么。

“颜姐姐,我见你最近好像是心情不好,这府上有一处园子,这个季节花开的正好,不如我陪你去走走。”

颜梨花本想拒绝,压抑的心情让她没有任何心情去观赏什么园子,再说,皇宫里的园子她都逛过,还有哪儿的园子会比皇家的园子好看?

但也太有感觉到钱小姐不停的盯着自己的视线,这种视线就像是一只贪婪的狐狸正在看向她的猎物,让人十分的不舒服。

颜梨花想知道这位钱小姐到底想做什么,最后便顺着她的意思,和她一起逛起了园子。

而在颜梨花刚刚离开种满了杏树的院子,钱老爷便带着人走进院子,还紧紧的关上了院门。

颜梨花这边虽然看不见院子里的情况,但是神经一直处于紧张状态的她,立即就听见了自己住的那个院子里,有动静。

颜梨花下意识的回头去望,但是看见的只是一片院墙,还有院墙外的各色花木。

“颜姐姐,你这是怎么了?”

扭头一眼就看出钱小姐眼中的戒备,颜梨花更加确信,她住的那个院子里,一定发生了什么事。

“我突然想到我有一件东西还在屋子里,我这就回去拿。”

不等颜梨花转身,钱小姐就笑着挡在了颜梨花的身前。

“钱姐姐,是什么东西,我叫身边的丫鬟帮你去拿。”

“我还是自己亲自去拿才放心。”

颜梨花试探着换一个方向走,而钱小姐却再次拦在了颜梨花的身前。笑着接着道:“咱们都走出这么久了,放在我们钱府的东西,是绝对不会有人动的,难道颜姐姐不相信我们不成?”

望着钱小姐脸上的笑,颜梨花知道面前的这个女人是绝对不会让自己这个时候回到那个院子。

得到了自己的答案,颜梨花也就没在试探,而是笑着道:“我自然是信得过你的,那走吧!咱们继续逛园子。”

然后接下来的时间,钱小姐总是变着法的阻止颜梨花回到那个开满了杏花的院子。

午膳都是在园子里的凉亭内用的,直到午膳过后,颜梨花说自己累了,这才被允许回到她住的那个杏花院。

而回到杏花院之后,颜梨花并没有发现任何的不妥,可心里的不安却更浓了。

颜梨花以午睡为借口,打发了屋子里的侍女,等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偷的离开了钱府。

又是那间不起眼的茶楼,颜梨花一坐下,就把影卫叫了出来。

“可知道,我不在的时候,那个院子里发生了何事?”

影卫恭敬的答道。

“那位钱老爷,带着几个小厮,在皇后您睡的那间房子四周挖了八个土坑,然后每个土坑里埋下一个包裹,又恢复了原样。”

颜梨花没想到影卫这么好用,又问道:“那可知道包裹里装的什么?”

影卫转身离开,没一会便带回来一个包裹,放在颜梨花的面前。

这倒是让颜梨花再次认识到了影卫的本事。

不过此时颜梨花倒是把心思都放在了这个包裹上。

小心翼翼的打开包裹,看到里面的东西,可是把颜梨花恶心坏了。

里面有一块刻着符文的人形木牌,一缕黑色的长头发,还有两个瓷坛子,即便是不打开,颜梨花也想象得到,这里面绝对不会是什么好东西。

“他们这到底是要干什么?”

颜梨花对巫术仙法这类的事情完全不了解,想到或许周敏那对师兄妹可能会知道些什么,于是更加想见到蓬莱的那对师兄妹。

“我让你们找的人,可找到了?”

“回皇后娘娘,人在古城,信已经送到。”

颜梨花明白影卫的意思。

信是送到了,但是人家回不回来,就不一定了。

但是,颜梨花相信,他们一定会来的。

“你继续暗中观察钱家人。”

“是。”

见影卫还没有下去的肆意,颜梨花抬头看向站在自己面前,蒙着面只露出一双眼睛的影卫。

“还有事?”

影卫又从怀里拿出一封信,恭敬的递到颜梨花的面前。

颜梨花见到信件上的字迹,就知道这信是谁写得了。

见颜梨花拿起信件,影卫这才消失在房间内,跟着一起消失的还有桌上的包裹。

而颜梨花看着手中的信件,其实心里异常的难过,她不是不思念那个男人,只是她怕了,怕到不敢回去。

她不敢看到玉容搂着别的女人的样子,如果看到之后,她觉得自己连思念对方的勇气都没有了。

一番纠结之下,颜梨花还是打开了信。

信上的字龙飞凤舞,带着霸气,很是好看,可是才短短的几个字,只需要扫一眼就看完了。

等我,念你。

颜梨花把信放在了自己的胸口,眼睛里闪出了泪光。

原来她竟是如此的思念那个男人,她恨不得此时就跑回那个男人的身边。

哐当一声响,茶楼的门被人从外面推开,颜梨花抬头看去,只见钱老爷带着一群小厮,满脸焦急的找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