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上玉容冰冷的目光,颜梨花接下来的话顿时就说不下去了。

“你不想要你得那些稀有植物了?”

颜梨花一愣之后,眼睛顿时一亮。

“王爷可是又帮我找到了?”

玉容点点头。“又找到四株,很快你就能见到了。”

颜梨花顿时就是一阵的兴奋,然后不要意思的笑了笑。

“那我暂时还是胜任一下王妃这个位置吧!只是大门外的那些人?”

见颜梨花竟然为了几株植物直接就妥协了,玉容虽然实在是想不明白,那些植物对颜梨花到底有什么重要的用处,却找到了一个很好把控颜梨花的手段。

“本王说了,自会帮你处理。”

“那您不会……”颜梨花对着自己的脖子比划了一下,小心翼翼的向玉容求证。

“本王看起来像是那么残暴的人?”

您冷着脸的样子,还真像!

颜梨花心里腹诽,头却摇的像拨浪鼓,满嘴讨好的道:“王爷英明神武,绝美不凡,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和‘残暴’二字毫不相关。”

“那您打算怎么处理门口的那些人?虽然我已经和他们毫不相关了,但是我也不想那些人因我出事,最后是能把他们撵回圣水村,以后别来烦我就是了。”

颜梨花说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这话说得其实也挺绝情的,但毕竟那些人不是她真的父母亲人,又对她不好,满眼算计,她也实在是对那些人亲厚不起来。

“本王自会妥当处理。”

颜梨花虽然还是心里不安,最后还是听话的回到了自己的明月居。

然后时不时的让飞燕和池鱼去打听情况。

听说王爷把颜家人都请进了王府,颜梨花激动的站起来在屋里走了好几圈,然后又叫二人去打听。

然后就听说颜家的人都被王爷关进了王府的地牢,又跟着一阵胆战心惊。

而此时的王府地牢内,面对墙上各种各样的刑具,颜家人一个个吓的面无血色。

当见到面容绝美却又面色冰冷的九王爷时,不知道是哪儿来的勇气,竟然敢当面质问九王爷。

“九王爷,说起来我可是你的岳丈,你不好好招待我们一家,还把我们关进这个地方,难道……是颜梨花那个不孝女,让你这么做的?”

颜多运此时是恨死了颜梨花,觉得这个女儿简直就是白生了,自己飞上了枝头不帮家里人不说,他们自己找上门还敢这么对他们,简直就目无尊长,良心都被狗吃了。

面对颜多运的大胆质问,玉容依旧面无表情,轻声道:“欧阳丞相对你们承诺了什么?您们竟然敢到本王的王府前辱骂王妃?”

颜家人顿时都是一惊,更是心虚,顿时都看想颜多运,不知要如何是好。

“我……我不知道九王爷说的是什么?”

见颜多运还敢嘴硬,玉容冷笑一声。

“你们若是真心待颜梨花,也就不会受别人蛊惑。受了别人蛊惑后想来害王妃,还骂王妃忘恩负义,难道你们自己不清楚,自己都做过什么事?”

“我们是颜梨花的家人……”

见颜多运还想狡辩,玉容抬起手,直接制止了颜多运的话。

“若不是看在这一点上,你们早就人头不保了,本王岂容尔等在这里放肆!”

见王爷大怒,颜家人顿时噤若寒蝉,不敢再出声了。

颜家人都老实了,玉容沉下声音,又道:“本往请您们进府,是给你们两个选择。也是乖乖的回去圣水村,本王会给你们些银子,以后颜梨花和你们颜家再也没有任何关系。”

听了九王爷这话,颜家人集体皱起了眉心。

颜梨花嫁的可是九王府啊,他们以后可是皇亲国戚啊!这么多的利益其实一点银子就能补偿的?他们才不会这么傻。

玉容自然也看到了颜家人眼中的贪婪。

“第二个选择,刚刚你们府门外敢对王妃不敬,就是对本王不敬。本王就是此刻处死你们,谁也不敢说什么?”

颜家人一听,顿时就慌了。

胆小的乔氏直接就吓的晕了过去。

“不可,我们可是颜梨花的亲爹娘,王爷怎么能这样轻易的处死我们,天理何在?王法何在?”

颜多运倒是有几分胆子,不然也而不敢直接找上九王府的大门。

“你一个逃兵,山匪,敢跟本王替王法?你不会以为本王在娶王妃之前,没好好查查她的家底吧?”

颜多运此时也终于怕了,尤其是对上九王爷那双睿智漆黑的双眼时。

他没想到,他曾经做过的事,这位王爷都已经了若指掌了。

“两条路,你们如何选,本王给你们一夜的时间。”

说着,玉容起身,直接离开了地牢。

可颜家人还是不死心,他们不信九王爷会无缘无故的杀了他们,于是被关了地牢中的牢房内,依旧颐指气使的喊着自己等人是王妃娘家的人,敢针对他们,等王妃来了,定要这些侍卫们好。

而过了一会,天黑之后,整个地牢变得阴森恐怖之后,颜家人就叫不出口。

四周皆是正被上刑的犯人,发出的痛苦的尖叫声,痛苦,绝望,听之让人不寒而栗。

颜家人这才知道怕了。

这一夜他们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煎熬过来的,他们明明没有被动刑,但一个个在这一夜之后,皆是面容憔悴,目光呆滞,看见侍卫送来的早饭,胆子小的直接就吐了。

“赶紧吃,吃完了这一顿,或许等着你们的就是断头饭了。”

侍卫送完了饭,转身留下颜家一大家子,蹲在牢房里,感受着四周的冰冷。

“没想到颜梨花那个丫头如此心狠,竟然想杀了咱们一家子。”

吐完了之后,颜多寿赶紧拿起饭来吃,一边吃一边说道:“老子可要回圣水村了,以前颜梨花还在颜家的时候,老子几次想把那丫头卖了,可是没少得罪那丫头,如今可不指望那丫头还能对我这个亲叔叔好,昨个王爷不是说了吗,以后只要我们不来找颜梨花的麻烦,就给我们一笔银子,我觉得这样挺好。”

想着自己以后又有银子去赌,颜多寿顿时眼睛一愣,本来他也就这点追求,谁给的银子可都不要紧。

“瞧你这点出息,我就不信那丫头敢真的杀了咱们,那是要天打五雷轰的,他们就是在下午人。颜多运,你怎么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