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樊盛天严肃的沉下脸,继续警告道:“你守好你的城门,若是在看见皇后娘娘,第一时间告诉我。这件事你不准再对任何人说,免得坏了皇后娘娘的大事。”

“老大说的是,小的记住了。”

如今樊盛天等人的责任就是守城门,官虽然不大,但是油水不少,而且能守城门,也说明他们被将军信任,当然,这份信任,也是借了皇后娘娘的荣光。

玉容不仅派了影子,还派了很多信得过的手下去找颜梨花,但是颜梨花就像是消失了一般,一点音信都没有。

知道皇后娘娘离开皇宫之后,同时还在找皇后的人还有很多,但基本都是不怀好意,惦记皇后这个位置的,但也同样没有皇后的任何音讯。

转眼又是一个月的时间,已经进了六月,天气渐渐炎热起来,但颜梨花依旧毫无消息。

玉容终于坐不住了,决定出宫找人。

“皇上,您出宫实在是太危险了,还是让微臣去找皇后娘娘吧!”

暗一主动请命。

“你难找到人?”

被皇上这样一问,暗一顿时不语了。

派了那么多人去找,都没能找到皇后娘娘的一点影子,他就算是亲自去,若是皇后娘娘不想见人的话,他恐怕也根本找不到人。

“朕可能知道她去了哪儿。”

暗一抬起头,等着皇上接下来的话,但是皇上却闭口不言。

半晌之后 ,皇上终于揉着太阳穴再次抬起头。

“九月凤尾山下的古城,举办武林大会,她一定会去。如今距九月还有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安排好后续的事,朕到时一定要亲自去把皇后找回来。”

想到皇后爱凑热闹的性子,暗一半点都不怀疑皇后会不去看整个武林的热闹。

“是。”

对于暗一来说,只要现在皇上不离开皇宫,一切都好办了。

再一眨眼的时间,又过了一个月的时间。

这一次颜梨花整整昏迷了两个月的时间,才终于基因改造完成,从温泉的水底游了上来。

站在清澈的温泉边上,望着水中的倒影,见这一次自己的样子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颜梨花缓缓的松口气。

但是她一头秀发,却在两个月的时间,直接长到了脚裸。

等身上的衣裳干了,看着因为在水里泡了太长时间,而已经不成样子的衣裙,颜梨花觉得先去连城给自己换一身衣裳。

“阿达,谢谢你的帮助。”

和阿达相聚了一会,颜梨花才想起来试一试自己如今的速度。

这一试可是吓了颜梨花自己一跳,即便是没有用处全力,他的速度也快的惊人,几乎在几个呼吸之间,她就已经看不见自己刚刚所在的那片密林仙境了。

颜梨花大喜,晃了晃因为过快的速度而有些眩晕的脑袋,一点点的让自己适应之后,慢慢的加快了速度。

这一路跑来,她还没觉得自己适应现在的身体,就已经看见了连城城门。

等到了城门附近,颜梨花先是利用一身技能,一分钟的时间直接冲到了连城的城门前,然后找一个不起眼的地方停下现身,在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装扮,走向城门。

虽然带着面纱,颜梨花还是一眼就被徐黑子认了出来。

“主子,我可算是等到您了。”

颜梨花眨巴一下眼睛,看向穿着一身铠甲守城门的徐黑子,问道:“你认出了我?”

“主子绝代风华,您即便是遮住了脸,也挡不住您一身的矜贵之气。”

虽然知道这徐黑子就是在拍马屁,但自己是真被徐黑子认了出来,颜梨花也没打算否认。

“我来连城有事。”

徐黑子赶紧小声谨慎的说道。

“主子之前出现在连城的时候,我就知道了,不过您放心,出了樊老大,我谁也没告诉,就是万将军都不知道您出现过连城。”

颜梨花诧异的扫了徐黑子一眼,笑着道:“你还挺识相的。”

“那是当然,我们也都记得,谁才是我们真正的主子。”

颜梨花听后满意的点点头。

“我先进城,你在这里守门吧!”

徐黑子却赶紧赶上颜梨花。

“这个时间正好也轮到我换岗了,主子您打算在连城留多长时间?”

“不知,可能很快就离开。”

颜梨花揉了揉已经空空如野的肚子,不想和徐黑子在这里浪费时间,一个闪身便消失在徐黑子的面前。

等徐黑子满大家的寻人,却半点看不到颜梨花的身影了。

徐黑子挠了挠头,赶紧转身去找樊盛天。

而颜梨花这边摆脱了扰人得徐黑子之后,先是找了一家饭馆,狠狠的大吃了一顿,然后又找了一家裁缝铺子,重金定制了两身衣裳,最后找一家客栈休息。

连城是万行舟的地盘,即便是徐黑子特意的隐瞒,但颜梨花的出现还是引起了万行舟的注意。

颜梨花刚躺在床上没多久,万行舟便带着人找了过来。

听见敲门声,颜梨花丝毫没有诧异,只是无奈的下地去开门。

而看见就站在门外得万行舟,颜梨花似乎也是早有预料。

万行舟深深的看了颜梨花一眼,抱拳道:“见过皇后娘娘,娘娘千岁……”

“行了,这里也没有外人,不必多礼,把房门关山在说话。”

万行舟的话说到一半被打断,也没显示出任何的不快,而是回手关上了门,才再次来到颜梨花的面前。

“皇后,最近一直都在连城?”

颜梨花摇摇头。

“只是路过,在这里歇歇脚,没想到你能知道我在这里,还这么快的找了过来。”

万行舟无奈的叹口气,沉默纠结了一番,才开口道:“皇上一直很担心您,您可需要臣送您回皇城?”

提到皇上,颜梨花的脸色瞬间就不好了。

颜梨花先是请万行舟坐下,饮了一碗茶之后,才缓缓的问道:“我不在的这段时间,皇宫内可传出什么消息?”

万行舟自然不会对颜梨花隐瞒任何事,万行舟虽然对皇上忠心,但在皇上和颜梨花之间,万行舟会毫不犹豫的站在颜梨花这一边。

“皇上并没有把你失踪这件事,但也隐瞒不住皇城中有些耳目的。”

“你失踪后,不仅皇上在到处找你,还有很多人也在找你,恐对你不利。”

听到这些颜梨花一点都不意外,而是又问道:“就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