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却目光坚定。

“我可没有丢下同伴自己逃命的习惯,反正就是十几个杀手,白天我已经经历过一次,这一次他们也不会是我的对手。”

“看他们这身打扮,定又是北境的皇家暗卫,我实在是不明白,咱们什么时候得罪了北境皇家的人。”

沈月目光幽深,闭嘴不言。

此时他们也已经来不及细想,因为四周黑衣人已经追了上来。

颜梨花特意挑选了一个最是漆黑的胡同,但对她来说,黑夜和白昼其实没有什么区别。

而在黑夜中,颜梨花反而觉得自己五官更加敏锐。

才一个照面,颜梨花借着自身的优势,已经一手撂倒了四个黑衣人。而那些黑衣人似乎没有料到颜梨花一个女人会有这样的伸手,大意之下,又被撂倒四个。

等到他们把目光从沈月的身上转移到颜梨花这里时,颜梨花已经轻轻松松的撂倒他们的一半人。

“就这点本事,还当什么杀手?简直就是来送死的。”

颜梨花的话彻底的激怒了黑衣杀手,又有两人直接向她攻击而来。

颜梨花一个闪身,竟然就这样消失在黑暗中。

两个杀手背靠背,巡视这四周,正在这时,一个黑衣人似乎在黑暗中看到一双绿油油的眼睛,可当他再次看去,眼前却又是黑漆漆的一片。

杀手还以为自己看花了,这里怎么可能有狼?而就在他出神的一瞬间,颜梨花已经出现在他面前,一把把人拖入黑暗中。

另一个黑人扭头一看,哪里还有同伴的身影,这种无声无息的危险,最是令人恐惧。

而越是惊慌,越是把自己的弱点暴露在人前,猎人最喜欢这样惊慌失措的猎物。

“啊!”

又一个黑衣人消失在黑暗里,其他黑衣人终于被这诡异的一幕惊到了,此时也顾不上沈月这个目标,全都高度戒备起来。

可稍有不慎,就会又一个黑衣人消失在黑夜里。

站在一旁沈月也惊慌了,因为他找不到颜梨花的身影,就在他惊慌到不知所措时,他也被拖入了黑暗中。

大惊的沈月正要挥刀,却嗅到了一阵女儿家的香气。

“嘘!”

听着耳边熟悉的声音,沈月大喜,顺势被颜梨花拖出了小巷子。

而小巷子中突然传来阵阵狼嚎,让沈月满脸迷茫,而扭头去看,却又什么也看不见。

“怎么会有狼?”

“那不是正好?咱们终于脱身了。”

走在前面颜梨花,目中幽深的绿色暗光一闪而过,面色沉静,又带着几分从未有过的野性。

等二人回到客栈的时候,大火还在继续燃烧,好在关老爷早有先见之明,商队的货物大多数都不在这里,不然可能就要随着这场大火付之一炬了。

见沈月安然无恙的回来,关老爷明显的松了口气,特意上前关心了两句,然后把沈月叫走,说是处理接下来的事。

却半点都没有好奇为什么沈月离开,那些黑衣人也跟着离开的意思。

颜梨花看着关老爷出了一会神,李长风不知何时,捂着手臂上的绷带,一脸埋怨的站到了颜梨花的身边。

“你说要保护好我的,结果你把沈月救走了,却把我留下来差点丧命。”

颜梨花淡淡的扫了李长风一眼。

“你这不是好好的?”

李长风伸出自己受伤的手臂,可怜兮兮的耍着无赖。

“要是那一刀再偏一点,我可就没命了。”

颜梨花又斜了李长风一眼。

“至少要偏一掌的距离,你才能没命。”

李长风笑了笑,不再嘴欠,而是严肃下了神色。

“那些人的目标明显就是沈月,害的整个商队损失巨大,可是这位关老爷似乎并没有责备沈月的意思,反而一脸关心。”

李长风扫了一圈战场,沈月此时早就被关老爷不知拉哪儿去了。

“你若说这两人没关系,反正打死我,我都不会信的。”

“你到底想说什么?”颜梨花沉下声。

“这里不是说话的地方,我已经找了其他客栈,不如……咱们换个地方在叙?”

李长风笑的一脸暧昧嘚瑟,可这一次颜梨花并没有拒绝。

此时到处都是乱哄哄的,颜梨花跟着李长风消失,被没有引起多少人的注意。

换了一家客栈,其实颜梨花最想做的事就是睡觉,但又好奇李长风知道的事,于是就跟着李长风进了他的房间。

见颜梨花大摇大摆的跟着自己进来,孤男寡女的,女人可是很吃亏的。

“你就不怕我把你怎么样?”

颜梨花坐到桌边,给自己倒了一碗茶,不屑的道 :“你可以试试,看看咱们俩个最后吃亏难看的是谁?”

想到面前这位姑娘的野蛮力气,李长风顿时就泄气了。

“颜姑娘巾帼不让须眉,李某自然不是姑娘的对手。”

“你知道就好,你想说什么快点说。”

李长风自认阅女无数,还是第一次把自己折在一个女人手里。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