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既然你们不愿意换令牌,那此时令牌在我手里,你们是不是应该乖乖听我的话?”

颜梨花此言一出,众人又都是一愣,相互交换着眼神,不知道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聂帮主冷笑连连。

“小丫头,你的野心倒是不小,此时你才说出自己的真心话吧?”

见这老头如此难缠,颜梨花也懒得再废话了。

“你们这么多人欺负我一个女子,是不是得等我吃点东西,先填饱了肚子之后,咱们再慢慢打?”

不等众人给她一个答复,颜梨花给飞燕一个眼神,飞燕赶紧从马车里搬下一个小几,一个小凳,然后伺候上了碗筷,把各种干粮,肉干,水果,还没忘倒上茶水。

当着众人的面,颜梨花一口气吃了近三四个男人才能吃下去的饭量,这才在众人不可置信的目光中站起身子。

飞燕手脚麻利的收拾好东西,又躲到了一边。

颜梨花拍拍手,走到一颗大树下,摸了摸魁梧的大树,轻轻的说了一声抱歉。

然后就是一拳,直直的砸在大树的树干上。

“看看,只有吃饱了饭,才有力气打架。”

在众人不明所以的目光中,两人怀抱粗的大树,突然应声而断。

站在树后的人,吓了一跳,幸好都有功夫再身,倒是都轻巧的躲了过去。

大树落地的声音,轰起一阵惊鸟,夜晚中的树林,像是被一股阴风刮过,每个人都竖起来汗毛,一脸惊恐。

这力气,恐怕不是一般能有的吧!这个美丽异常的女人,不是这山里的精怪,就是内里及其深厚,已经到了深不可测的地步。

聂帮主在江湖中闯荡了一辈子,见过的武林高手无数,这种蛮力的还是第一次见到。

“只知道姑娘是那个哪儿门派的?”聂帮主满脸谨慎,此时在他脸上再也找不到之前的傲慢。

“无门无派,也不想与众人为难。只是如今这事情好巧不巧的就到了这个地步。”

颜梨花上前一步,道:“要么你们自己换一个江湖令牌,要么动手,本姑娘奉陪到底,反正那块白玉我是要定了。”

说着颜梨花伸出一只手,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以聂帮主为首的人,皆把目光看向聂帮主,却都不敢再轻易出手。

这次若是不出这个意外,聂帮主本有最大的希望拿到江湖令牌,从而成为新的江湖统领人,只可惜。

“聂帮主,我们青龙帮退出这次夺宝大会。”

“我们白虎帮也退出。”

青龙帮和白虎帮在江湖上也算是有名的两大帮派了,此时都退出,剩下的般配虽然没出声,但也都往后退了两步。

显然刚刚颜梨花的震慑起到了作用,这也正是颜梨花想要的效果,若是这些人一起上,她也只有逃跑的份,但带着飞燕,想要从这些人面前逃出去,可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所以颜梨花赌,这些江湖人本就是一团散沙,绝对不会那么团结的。

果然……

“在下丐帮聂远,丐帮帮主,请姑娘赐教。”

丐帮帮主?

颜梨花上下扫了聂帮主一眼,就看这老头的一身衣裳,可和乞丐沾不上边。

“大街上得乞丐都是你丐帮的吗?”

一听颜梨花这样问,众人此时就更加肯定,这个女人绝对不是江湖中人,竟然连天下第一大帮,丐帮都不知道。

“丐帮不是什么人都收的。”

颜梨花点点头。

“尊老爱幼,聂帮主,您先出手吧!”

聂帮主也没客气,刚刚颜梨花的伸手他已经见识过了,不敢有半点大意,提着手中长刀,直接向颜梨花砍去。

颜梨花只想速战速决,正好看见围堵的人群中,有一彪头大汉,手里握着一堆流星锤,一眨眼的功夫的,颜梨花已经站在大汉的身前。

“你武器借我用用。”

那彪形大汉看着眼前的美人,眼睛都直了,赶紧送上自己武器。

“姑娘请用。”

“谢谢。”

看着美人对着自己微笑,彪头大汉只觉得脑子一热,一股热乎乎的东西从自己的鼻子里流了出来,然后整个人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四周的男人见这汉子,如此的没出息,都叹口气摇摇头,转而又向比武场看去。

此时的颜梨花有了趁手武器,自然就不会再躲,一双流星锤被她舞的虎虎生风。

只见一锤子砸在树上,那树便应声而断,别说是堪堪躲过了这一下的聂帮主,此时已是惊的满头大汗。

就是四周看热闹的人都觉得头皮发麻。

这一锤子若是砸在人的身上,岂不是得把人砸成馅饼?

颜梨花的一招一式毫无章法,完全凭借蛮力,而却她不仅力气大,速度还相当的快,动作也十分敏捷。

才几个回合下来,聂帮主根本就进不了颜梨花的身,几乎就是颜梨花一直追着聂帮主在打,而这一下都是重重的一锤,一双几公斤的流星锤,在颜梨花的手里,似乎轻如鸿毛,但是在众人眼里,却重如泰山一般,死死的压制在他们的胸口。

聂帮主还想着等颜梨花没了力气,他自然就能胜了。

可几个回合之后,又是几个回合,颜梨花就像是有用完的;力气一般,那双流星锤依旧在她手中飞来飞去,随变摆弄。

“我认输!”

说出这三个字,聂帮主总算是松口气,看着颜梨花把那流星锤在手里颠了颠,还没有放下的意思,知道她这也是在戒备众人。

聂帮主叹口气,扭头对着武林中人,道:“我丐帮也放弃了这次的武林夺宝,愿意尊这位姑娘为新的武林统领人。”

丐帮的聂帮主都这样说,其他帮派相互对视了一眼,似乎想着自己等人还有没有一争的可能。

谁知颜梨花这时又开口了。

“我说了,对统领武林之事不感兴趣,我也不是武林之人。”

聂帮主眼睛一转,扭头对颜梨花道:“姑娘,您既然拿了我们武林的号令,就是我们的统领,这是你推卸不掉的责任。”

“对,姑娘功夫了得,我们倒也佩服,姑娘当武林统领,我们白虎帮的不反对。”

“我们青龙帮也不反对。”

之后又有不少人站了出来,皆双手赞同颜梨花当这个武林的新统领。

这些颜梨花反倒是为难了。

“可是我真的不能当武林统领,你妹还是另请高明吧!”

“姑娘可是有什么为难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