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故作无意的说道。

万行舟突然扭过头,认真的道:“你放心,我会保护好你,也会保护好我自己。”

颜梨花有些脸红,带着几分嗔怪之意,狠狠的瞪了万行舟一眼。

“谁用你保护?我自己就能保护好我自己。”

万行舟沉默了片刻,认同的道:“我佩服你的智慧,也佩服你的能力,若能娶到你做我的夫人,将是我此时最大收获。”

颜梨花骄傲的冷哼了一声,向温泉的地方走去,才走两步,身后一支剑突然越过她的肩膀,定在不远处的地上。

颜梨花大惊,只见一条花蛇被穿身而过,定在地上,还在卷动着身子,并没死透。

颜梨花拍拍胸口,就听站在身后的万行舟轻笑了一声,道:“放心,我不会让你受伤的,前面温泉泡着很舒服,我在这里守着。”

看着在自己面前慢慢死去花蛇,颜梨花最讨厌这种滑腻腻的东西的,心有余悸的问道。

“温泉里不会有这东西吧?”

“温泉里带着轻微的硫酸,能治疗伤口发炎,这些蛇可不敢往里面爬。”

颜梨花这么一听,才放下心。

等她走到温泉处回头去看,已经看不到万行舟的身影,但她感觉得到,万行舟就在不远的地方守着。

上辈子没时间没精力更没有金钱享受这些,此时泡在温泉里颜梨花,忍不住连连叹息,泡温泉真是舒服啊!甚至觉得上辈子都白活了。

才泡了一会,颜梨花动了动鼻子,闻到了一股异常香的香气,然后她的肚子就咕噜噜的叫唤了起来。

最后实在是没受得住香气的诱惑,颜梨花爬出温泉,穿好衣裳,顺着香气找去。

果然见到万行舟已经架起了火堆,上面烤着金黄滋滋冒油的肉块。

颜梨花忍不住吞了吞口水,坐了过去。

万行舟抬手便送了一块烤熟的肉块到她嘴边,颜梨花懒得伸手,伸着脖子一口咬了上去。

香气刺激着她的舌尖和味蕾,颜梨花闭上了眼睛,慢慢细细的品尝。

“这是什么肉?太好吃了。”

颜梨花睁开眼睛去看万行舟的时候,见他正在看着自己发呆。

刚刚从温泉里爬出来的颜梨花,还带着一身水汽,小脸通红,头发湿着披在她的肩上,就连她的眼睛里都着温韵的湿气。

已经到了及笄之年的颜梨花,已经长大了,正是年华中最好的时候,嫩的出水,窈窕迷人。

看着向自己伸过来的手,颜梨花湿漉漉的眼睛瞬间变大,带着小鹿般的惊慌失措。

“你……”

颜梨花刚要躲,就感觉自己头顶一阵热风吹过,刚刚还湿漉漉滴水都头发,没一会就干了。

这是……人力水风机?

颜梨花伸手撸了一把自己的秀发,真的干了。

然后想到刚刚自己大惊失色的样子,顿时觉得不好意思。

人家是将军,又不是猥琐男,肯定不会做什么下流的事。

为了掩饰自己的尴尬,颜梨花又狠狠的咬了一口肉,此时似乎只有美味能让她忘记刚刚的尴尬。

“这是什么肉啊?”

颜梨花蹲在万行舟的身边,双手抱着膝盖,显得她的身量更加较小,等着万行舟的投喂。

“蛇肉!”

“啊?”

颜梨花大惊,艰难的把嘴里的肉咽了下去。

“怕了?”

万行舟双眸闪着光,显然就是故意的。

“你怎么不早说……你……”颜梨花刚想抱怨两句,就见万行舟把她刚刚啃过的肉快塞进了自己的嘴里。

颜梨花又是一阵尴尬,这算不算是间接接吻?

颜梨花赶紧摇摇头,把脑子里的思想赶跑。

“行军打仗,蛇虫鼠蚁,我都吃过,这蛇肉才是最香的。”

听了这句话,颜梨花瞬间没了别的心思,突然有些心疼这个男人了。

真不知道,那些听着就叫人头皮发麻的东西,他是怎么吃进嘴里的。

颜梨花心疼了一瞬间,突然问道:“这蛇没毒吧?”

“那我给你的时候你一口就咬了上去?”

“这说明我信任你啊?”

万行舟突然开怀大笑,然后又拿下一块考好的蛇肉,送到颜梨花的嘴边。

见颜梨花迟迟不肯下口,明知道她这是有些害怕,却还廖侃道:“放心,没毒。”

颜梨花眼睛一闭,心一横,又咬了一口。

然后她就发现,吃着吃着似乎也就习惯了,人类就是杂食动物,什么都吃,所以最后站在食物链的顶端。

美好的时光总是过的很快,颜梨花知道,万行舟能抽出几天的时间陪她游玩,已经很难得了。

进了连城,颜梨花就换了马车,迷迷糊糊的就被万行舟带到了他的将军府。

而此时的将军府,可不是颜梨花上次来时那荒凉的样子。

颜梨花一进大门就被眼前的景色惊住了。

“你的将军府这是装修了?”

若不是亲眼所见,颜梨花都不敢相信,这是同一个地方。

“以前这里没有女主人,自然不需要人搭理,以后就不一样了。”

颜梨花老脸一红,心里还在考虑要不要住进这里。

“这位便是颜姑娘吧!老奴姓钟,是这府里的管事,姑娘叫我钟叔就行。”

钟叔瘸着一条腿,还瞎了一只眼,看上去有些吓人,但是精神很是不错。看着颜梨花的目光很炙热,但颜梨花知道,这是长辈看向晚辈的目光。

这个钟叔是万行舟的什么人?

“钟叔曾是我父亲副将,跟着我父亲出生入死半生,又亲自教导我长大,教我功夫,如同亲父。”

颜梨花一听,赶紧客气的见了礼。

原来一位值得尊敬的老兵,老者那残缺不全的身体,似乎就已经证明了他这一生所经历的,有多么的精彩。

“老奴已经帮姑娘准备好了院子,您过去看看,是否满意。”

“您客气了,叫我梨花便。”

在钟叔的热情招待下,颜梨花实在是不要意思拒绝老人家的好意,最后只能留在将军府住下。

万行舟又开始忙了,虽然早出晚归,但他却很少住在军营里,只要有时间就会回连城的将军府。

颜梨花似乎也适应了这种安逸的日子,万行舟忙的时候,她就一个人逛逛街,或是在府中鱼池里钓钓鱼。

这种安逸得日子,直到五月阴雨绵绵的一天,被打破了。

“姑娘,外面来了一个女子,说是找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