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见颜梨花蹲在地上捡和纸片一样薄的金币,小月都无语了,之前王上又送了一箱子的各色宝石,夫人都懒得看一眼,现在却在这里捡金币?

“这是乐趣,你还傻站着干什么,赶紧捡啊?”

被颜梨花命令,小月虽然不屑,却也不得不蹲下身子捡花车上撒下来金币,没一会就捡了四五个。

小月似乎也发现捡金币的乐趣,起身正要和夫人炫耀,却发现身边全是人,却唯独没有夫人的身影。

而此时不远处的一处小巷子里,颜梨花因为自己捡金币捡的正来趣,而被人拉到了这里,正有些不高兴。

但看到这张久违的兔子面具,不高兴的情绪就抛之脑后了。

“怎么是你?你还没回凤岚?”

身为凤岚国的将军,一直留在北境算不算擅离职守?

“你的事已经完成了吧?是不是可以和我回凤岚国了?”

九王爷又送了密信过来,让他尽快把人带回去。

但是面前的这位姑娘显然不是听话的。

“我暂时还没打算回去,你的身份不好总在北境吧?你怎么还不走?”

看着兔脸面具下,那双深邃漆黑的双瞳,颜梨花惊呼。

“你不会是等着我吧?”

见对方没回答,算是默认了。

颜梨花更加吃惊。“你这位将军当的还真是尽职尽责,竟然想着保护着凤岚国每一位百姓的安全。”

“不过,将军您就不用为我担心了,我暂时还有事在北境没办完,完成了我自然就会回去的。”

“什么事?种树?保护哈拉城不被风沙吞噬?”

听出万将军的口气有点不开心,颜梨花有些心虚的笑了笑,赶紧解释道。

“既然你已经知道了,那我得好好解释一下。你想想,北境之所以年年进犯凤岚,就是因为北境的绿洲一年比一年少,北境的百姓早晚将无处安家,所以才想扩张领地。”

“但若是北境没了这个后顾之忧,岂不是就不会进犯凤岚了?”

听了颜梨花的解释,万行舟只是冷笑一声。

“你低估了人性的贪婪。”

颜梨花一愣,倒是没反驳万行舟的话。

“即便北境还是会惦记着凤岚国的肥沃土地,但行事却会大大不同。哪怕是十面埋伏,也要给敌人留一生门。把敌人必入绝境,敌人毕竟拼死一搏,将军你可考虑过?”

颜梨花的话让万行舟十分惊讶。

“你还懂兵法?”

“皮毛而已,算不上懂,只是给将军一个警告而已。”

万行舟沉默了片刻,才抬起头问道:“你的事还需要多长时间?”

“说不好,说不定三五天,说不定两三年,看情况而定。”

后日沈月又叫人带来一批植物,颜梨花机会至少要等到被这批植物测试了之后,在视情况而定。

要是沈月还有耐心,她就多待上一段时间,要是在她身上的耐心耗光了,她自然会找机会离开。

万行舟已经离开凤岚国近半年的时间,也是不能再耽搁下去了。

“那我就再给你五日时间,你要是想离开,就来风来客栈找我。”

颜梨花记住了客栈的名字,点点头。

这是街道上的热闹已经渐渐散去,颜梨花突然想去今天是凤岚国的除夕夜,不知为何,她心中突然有种不安的感觉。

“我现在身不由己,不能陪将军一起守夜了,想咱们在异国他乡,若是能一起守夜,也定将是一个妙事。”

万行舟看着颜梨花眼睛里遗憾的神色,突然一愣,也被勾起了某种思绪,突然一把拽过颜梨花的手臂,飞身消失在小巷子里。

而一炷香后,一脸焦急的小月,带着身后一群黄金守卫找到了这个空荡荡的小巷子,见这里也没有,赶紧四处去找。

夜幕降临,哈拉城一处冷清的小院子里,在沙土建造的房子顶上,两把摇椅一个方桌,而坐在这里正好可以欣赏整个净月湖的风景。

“你怎么找到这个地方的?难得还这么安静。”颜梨花感慨道。

“哈拉城不比凤岚国的皇城小,总有皇家侍卫照顾不到的地方。”

颜梨花灌了一开酒,望着远处净月湖面的眼神似乎有些迷茫。

“不知道圣水村怎么样了?才一眨眼的时间,竟然又过去了一年。”

“圣水村是你的家乡?”万行舟好奇的问道。

酒劲似乎有些上头,颜梨花迷迷糊糊的摇摇头。

“不是,我的家乡实在是太遥远了,遥远到我再也回不去了。不过……在那里也没有什么可留恋的东西了。”

万行舟也仰头狠狠的灌了一口酒,豪气的保证道。

“凤岚国再远的地方,我都能带你去。”话落,突然又皱起了眉头。

“难道你的家乡不在凤岚国?”

见颜梨花沉默这饮酒,万行舟又问道:“难道是西南方的一个小国侏儒国?”

颜梨花听后却好奇的眨眨眼睛。

“侏儒国是什么地方,难道是因为那里的人都长得很矮小吗?”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