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在最前面的关老爷冷哼一声,对颜梨花的解释很是不满,认为她就是在胡编乱造。

虽然大家都很小心不被眼前虚幻的景色迷惑,但是多少还是受了它的影响。

渐渐的,众人偏离了原来的路线,等一日后天边的海市蜃楼彻底消失,关老爷说他们距离黄金绿洲可能还要走五天的时间, 这是沙漠之神对他们的惩罚。

幸好商队带着水充足的很,就算是再走十天也不成问题。

又在沙漠中走了两天,在第三天的夜里,商队遇到一座废弃的神庙,孤零零的坐落在沙漠之中。

“太好了,今夜终于不用在外面过夜了。”

众人刚兴奋的一瞬,就被关老爷一盆凉水泼留下来。

“不对啊!黄金城的四周根本就神庙,这里怎么会有神庙?不对,不对……”

看着关老爷神神叨叨的样子,别说李长风不信,就是颜梨花也觉得这个关老爷就是在故弄玄虚。

“沙漠关阔无边,这座神庙可能是早就被狂沙埋入地下,最近才露出来,不被人知道也算是正常。”

颜梨花打量这座残破的神庙,只见土黄色的庙身一半一下都被买入地底,露出来的部分有明显风吹过的痕迹,才有此判断。

“不过大家还是谨慎小心一些为好,今夜风大,我不建议大家进入这里休息,还是在好一个背风的地方生起篝火吧!”

李长风点点头,带着自己镖局的人按照有颜梨花的说法去做,现在留在商队里的人都是李长风的信得过的镖师,李长风行事反倒是自由了一些。

在关老爷带着几个商队里的人对着惨败的神庙跪拜祈祷的时候,这边颜梨花和李长风等人已经生起篝火,架起烤肉。

李长风趁着沈月不注意的时间,赶紧凑到颜梨花的身后,警告道:“你小心些,这个关老爷今日时不时的就用诡异的眼神盯着你。”

就算是李长风不提醒她,颜梨花也注意到关老爷看着她时的厌恶眼神。

“我知道,你也小心些。”

李长风突然抬头看了一眼神庙,道:“这里给人一种十分不舒服的感觉,总觉得今天晚上不会安静了。”

原来不止她一个人有这种感觉,颜梨花沉默了片刻,认同道:“提高警觉。”

“你怎么在这里?”

颜梨花和李长风都被面前破败又带着神秘色彩的沙漠神庙吸引了目光,都没注意到沈月怎么突然出现在颜梨花身后的。

面对沈月不善的目光,李长风笑着道:“咱们现在是一根绳子上的蚂蚱,自然应该相互帮助,才能安全走出沙漠。我是来提醒颜姑娘小心那个神神叨叨的关老爷的,不可以吗?”

“我会保护她,不需要你来提醒。”

沈月态度强硬,看向李长风的目光里,全都是凛冽。

“大当家,李总镖头真的只是在好意的提醒我,而且我认为现在咱们算是处于危险之中,最好能够相互帮助,一切事可以等到化解了这次的危险再说。”

“没有他,咱们就不会遇到危险。”

沈月的话让颜梨花当即皱了皱眉头,

难道沈月也是相信了关老爷的无稽之谈?看着沈月这些日子来额的变化,颜梨花甚至开始觉得,自己有些不认识他了。

“他就是商队里的大麻烦。”

李长风面痞痞一笑。

“沈总镖最近变了好多,就不知道咱们两个谁才是商队里的大麻烦。”

被颜梨花警告的瞪了一眼,李长风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十分识相的转身离去。回到他自己镖队里,吆喝着拿出酒壶要喝上一杯。

“梨花,以后你离他远一点,他不是什么好人。”

面对沈月的警告,颜梨花显得有些不以为意。

“这世上好人和坏人真的很难分,他暂时对我有用。”

颜梨花的拒绝让沈月很是苦恼,却又不能强迫颜梨花怎么样,只能越发的看李长风不顺眼,甚至起了除去李长风的心思。

沙漠里的白昼烈日炎炎,而黑夜一旦降临,气温迅速下降,额外的寒冷。

即便是生起了篝火堆,依旧很冷,众人都在自己身上披着毯子,可效果不加。

颜梨花由于身体经过基因改造,倒还好些,但商队中有两个男人,似乎被冻的有些受不了了,在众人都没注意的时候会偷偷的躲进了神庙。

颜梨花一直睡的不熟,倒是注意到了那两个鬼鬼祟祟的身影,却也没去阻止。

后半夜,冷风越来越大,又有两个人站了起来。

“有可以遮风的屋子不住,咱们偏的露宿野外,这不是傻吗?刚刚我就看见进去了两个人,这么长时间也没什么事,我看大家也进去睡吧!留两个在这里守夜的就行。”

提出意见的人这话才说完,就听见身后的破庙里传出一阵凄厉的惊叫声。

这声惊叫在这安静的夜里格外响亮,吓得众人都打了一个哆嗦。

可是一声惨叫之后,整个破庙又恢复了安静。

众人惊声而起,都举起不曾离身的武器护在身前。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