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众人好奇的打听之后,知道原来是这位颜姑娘在找什么稀缺的植物,还给银子,不少人都暗自留下了一个心眼。

草原上别的不多,就是杂草多,品种多,找两株特别的何其简单。

从第二天开始,总有人会时不时的往颜梨花的身边凑,然后递给她一两株杂草,可是都不是颜梨花需要的。

又过了两日的时间,眼看再有一日多的路程便要到连城,商队将在连城修正两日,之后拿到通关文牒,再北上北境。

原本一直都很顺利,眼看就要到连城,众人也渐渐的放松了警惕,可就在这时,黑夜中草原上的狼叫声,给了众人当头一棒。

“是狼群……”

众人赶紧拿起武器,戒备起来。

颜梨花眯起眼睛,动了动耳朵,狼群离他们很近,她的鼻尖似乎还嗅到了一股血腥之气,和若有若无的熟悉气味。

“大家快点点起火把,狼群怕火。”

商队显然也是训练有速,很快整个营地都在火光的包围中。只要火光够亮,狼群就不敢轻易靠近。

但是众人却没想到,这个狼群似乎有些与众不同。

四面八方包围上来的狼群,一双双绿油油的眼睛,在黑夜之中闪烁,显得格外的诡异。

等狼群跃进火光,众人才发现,这只庞大的狼群,竟然有上百只之多,这个恐怖的数量再次让众人感到吃惊,甚至有些绝望。

见狼群虽然包围了整个商队的营地,并没有立即上前攻击的意思,众人皆以为是火光阻止了狼群的脚步,都稍微松了口气。

李长风冷哼一声,自认区区狼群,他还真没放在眼里,见站在不远处眉心紧皱沈月和颜梨花,突然不怀好意的勾起了嘴角。

“我可记得,当初在虎城的时候,颜姑娘好像说过,要是遇到了狼群,你一个人便可以应对。”

“现在狼来了,颜姑娘却躲在这里一动不动,当初说过的大话都不算数了?”

李长风挑衅的声音传来,颜梨花连一个眼神都懒得给他一个,继续观察着狼群。

在危险已经临近的时候,也确实没人有心思看热闹,李长风见自己的话被众人忽视,心情大为不好。

“怎么,现在想当说缩头乌龟了?平时不是自称巾帼女英雄的吗?怎么到了关键时候又想躲在男人的身后了?”

“沈月,这就是你看上的女人?也不过如此,虚伪的很!”

李长风的一再挑衅,终于惹怒了沈月。

“你闭嘴。”

“恼羞成怒?哈哈……”见沈月终于动了怒,李长风反而哈哈哈大笑。

而这个时候,狼群中传来一声狼嚎,紧接着群狼都配合着发出了一声声嚎叫。

李长风的笑声顿时被淹没在狼群的嚎叫声中,而他也瞬间就笑不出来了。

而当颜梨花听见第一声狼嚎是,就瞬间放松了表情,她压制着心中的狂喜,扭头拍了拍沈月的肩膀,严肃的道:“这里距离连城这么近,按理说不会出现这么庞大的狼群,我去看看是怎么回事!”

不等沈月阻止,颜梨花又道:“放心,我不会有半点事的。”

话落,在众人惊讶的目光下,颜梨花直接向狼群冲去。

“回来!”

“颜姑娘!”

众人惊呼,却已经来不及阻止。

就连刚刚一再挑衅李长风都有点傻了。

那个女人不要命不成?他不过就是激将了两句,就真的向狼群里冲?脑子有问题吧!

关老爷眯着精明的小眼睛,此时也从商队的中间走了出来,望着已经冲进狼群,消失在黑夜中的背影,脸上带着浓浓的担忧。

“颜姑娘这是干什么?咱们这么多人,狼群轻易不敢靠近?”

沈月更是担心,却了解颜梨花,她从不会拿自己的命去冒险,所以她冲出去,肯定是要做什么。

“我们等等看吧!”

“嗯,也只能这样了。”

冲入了狼群的颜梨花,独自一人面对无数双绿油油的眼睛,却半点都不惊慌,而狼群见到颜梨花,似乎很是忌惮,皆低下狼头,向后退两步,给她让出一条路。

幸好这是黑夜,谁也不知道狼群中竟然会发生这样匪夷所思的事,不然颜梨花肯定会被当做妖精抓起来。

而已经走进狼群中的颜梨花,双眼也冒出狼一般绿油油慑人的光芒,又引来了狼群阵阵嚎叫声。

“阿达,是你吗?”

颜梨花的深沉的声音刚刚落下,便从狼群中走出一只银灰色,身体异常强壮高大的狼。

这只狼要比狼群所有的狼都高出一个狼头,竖着的眸子和格外的摄人。他正是颜梨花在深山中曾经朝夕相处过的那只头狼。

颜梨花顿时露出欣喜表情,迫不及待的走上前,一把搂过阿达的脖子,揉着他的狼头,笑着道:“见到你真高兴,不过你怎么会在这里,还多了这么多的伙伴?”

见到颜梨花,凶猛无比的狼群首领,顿时是变成了一只二哈,补单摇摆着蓬松的打尾巴,还可怜巴巴的呜呜了两声,似乎是在表达思念。

颜梨花顿时明白了阿达的意思,他发现自己不见了,就寻这自己的身上的味道,找到了这里。

看着阿达身上多的两处伤痕,估计是草原上的狼群发生了争斗,阿达最后取得了狼群首领的地位,成为了这片草原上新的主宰。

颜梨花为阿达表示骄傲,又揉了揉他的狼头。

阿达呜呜了两声,回应着颜梨花的亲近。

“既然已经找到我了,你们就走吧!我没事,等我从北境回来,我就来找你。”

颜梨花以为阿达就是为了找自己才来围攻商队的,可是狼群却不愿意离开。

又和阿达沟通了一会,颜梨花才知道,狼群之所有围攻商队,是因为他们狼群中丢了一窝母狼刚刚生下不久的狼崽子,而商队中有狼崽子的味道。

颜梨花顿时想到他们三日前救下的那个小男孩,一身的狼狈,当时自己还觉得这个小男孩身上的味道有些熟悉,原来竟是这么回事。

“你们要找到狼崽子并不在商队里,一定是有人故意这样做陷害我们。放心, 我会帮你们找到狼崽子的。”

阿达听明白了颜梨花的话,原来这是人类的诡计,气的仰头高声嗷嗷的嚎叫了几嗓子。

而狼群接收到了狼群首领的命令,同时仰头嘶吼,一边慢慢的向黑暗中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