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暗一扫了那女孩一眼,见那孩子长得和王爷半点都不像,肯定不是王爷的孩子,这才松口气。

“为了见王爷一面,你竟然胡说八道?你知不知道……”

颜梨花无奈的叹口气,打断了暗一的话。

“我若是不这样说,这些人能让我见到王爷吗?你能出来见我?”

暗一一想,只能接受了颜梨花的说辞。

“跟我来。”

颜梨花拉着小女孩的手,终于走进了九王府。

在以前几次接触中,颜梨花就见识过了九王爷的财大气粗,这一次进入九王爷,再一次让她见识到了皇家人的富裕和奢侈。

不知道走过了几条游龙雕花金光闪闪的长廊,她终于被带去了一个守卫重重的院子。

暗一扫了颜梨花拉着的小女孩一眼,道:“这个孩子留在外面,你跟我进去。”

颜梨花点点头,看着小朵安抚道:“姐姐一会就出来,你站在这里等着姐姐,哪儿都不许去。”

见小朵乖巧的点头,颜梨花这才放心离去。

颜梨花被直接带进了书房,却不知道守在四周的侍卫们一个个有多么的惊慌好奇。

这还是唯一一个能进入王爷书房的女人。

书房内,玉荣正看着手中的奏折出神,颜梨花走进来,他似乎都没在意。守在门口的暗一却知道,若是真的不在意,那个女人根本就进不来这间书房。

“九王爷,我找你是有一件重要的事情需要汇报。”

可是颜梨花等了半晌,九王爷都没做抬头的意思,知道人家身份尊贵的是大忙人,颜梨花也不敢造次,只能默默地站着等。

只是在颜梨花的心里,已经偷偷给这个王爷翻了几个白眼。

直到玉容看完手中的奏折,这才抬起头。

“你有何事?”

颜梨花不敢再耽搁,把自己的来意和猜测说的明明白白,并拿出那张纸,送到玉容的桌案前。

“这就是那群黑衣人想要的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意思。我就只看了一眼,只知道上面是一群人名,不过这些人是谁,我可都不知道,所以王爷您大可放心,我绝对无辜受到牵连的。”

玉容扫了一眼纸张上的名字,然后转眼看向颜梨花。

“你怎么会想起来,把这件东西给本王?”

颜梨花理所当然的道:“官府里的大人物,我也只认识王爷了。”

若要是还认识别人,她也不至于千里迢迢跑到皇城来冒险。

“王爷,您看您能不能把我们身上的麻烦转移走,我的贫民百姓,天天被一群黑衣刺客刺杀,实在是活得担惊受怕,这日子都快没法过了。”

颜梨花还以为这九王爷又什么都不会说,然后就把她打发走,没想到,九王爷这次倒是多说了两句,可这两句话,她真的一点都不想听。

“这张纸上写的都是北境在凤岚国埋下的探子名单,追杀你们的人,一定是北境派来的杀手。”

颜梨花一听,心里一阵后怕。

怨不得那些黑衣人紧追他们不放,原来这张纸上已经涉及到了国家之间的战争。

“这一次你算是立一大功,你可有什么想要的?”

颜梨花一听,赶紧摆摆手。

这个功劳她可不敢要,这要是让北境回到是她怀里人家的好事,还得不恨得她咬牙切齿,杀之后快?她才不要给自己找麻烦呢!

“谢谢九王爷好意,身为凤岚国子民,这些都是我等应该做的,只要您帮我们从这件事中洗脱关系,我等就感激不尽了。”

见颜梨花这等胆小如鼠的样子,玉容心里好笑,脸上却毫无表情。

“本王答应你这个请求。”

颜梨花一听,终于松口气,正要告辞,却听见九王爷又问:“你的婚事可有着落了?”

身为王爷也这么八卦的?

颜梨花觉得这个九王爷还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她好不容易忘记新郎逃婚娶了别的女人的事,他就在自己的伤口是哪个撒盐。

“民女还年轻,婚事不着急。”

九王爷煞有介事的点点头,似乎毫不在意的道:“你的年纪确实还太小了,性子野,需要好好磨砺,不然以后如何相夫教子,持家管事!”

要你管!

低着头的颜梨花不客气的翻了一个白眼,腹诽这个王爷还真是多管闲事,幸好这个时代没有计划生意,不然他是不是还要管自己生几个孩子?

“谢谢王爷关心,民女告退了。”

“你住在什么地方?”

转身要走的颜梨花只能又停下脚步。

“回王爷的话,住在客栈。”

此时玉容已经又开始审阅手里的奏折。

“你下去吧!”

“是。”

离开了九王爷的书房,颜梨花松口气,看见一直等在院子外的小朵,笑着走了过去。

“走吧!”

小朵眨巴一下眼睛,问道。

“姐姐,你找到你要找的人了吗?”

颜梨花揉了揉小朵的头发

“已经找到了。”想到小朵可怜的身世,颜梨花又是一阵的为难,她自己还是一个无根的浮萍,如何带着一个还在到处漂泊?

“小朵,你喜欢不喜欢这里,你若是喜欢这里,姐姐可以和这里的主人说,让你留在这里。”

站在一旁的暗一虽然不知道小朵的来历,却还是心中不满。

这里可是九王府,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来的。

“那姐姐你会留在这里吗?”

颜梨花直接摇摇头。

“姐姐不会。”

“我跟着姐姐,姐姐去哪儿,我就去哪儿。”

颜梨花无奈的揉了揉小朵的头,只能把她带走。

颜梨花带着小朵,还没走出九王府的大门,就看见以为相貌十分惊艳的女子,步步生莲款款而来。

走到颜梨花等热面前的时候,不等暗一鞠躬开口,当先道:“刚刚那碗汤王爷没时间喝已经凉了吧?厨房里又熬了一碗参汤,暗一,以后你别忘了端去给王爷喝。”

暗一此时才想起来,自己刚刚竟把参汤的事给忘了,正要道歉,却听欧阳柔又道:“你想忙去吧!”

欧阳柔说罢!临走之前还没忘了对颜梨花有善的点点头,算是打招呼了。

看着美人袅袅而去,颜梨花这才回过神来。

“你家王爷真有福气,能得这样一个美人相伴。”

暗一本想解释一翻,最后却闭上了嘴。

他家王爷确实有福气,只要王爷一招手,什么样的美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