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次日,姜黎特意赶了一个大早来客栈堵人,此时颜梨花刚刚收拾妥,当正在坐在窗边一边看大街上的热闹,一边吃早饭。

“你昨天去哪儿了?”

面对姜黎的张嘴叫来的质问态度,颜梨花已经习惯了。

“要你管!”

颜梨花也不客气。

以为有权有钱就可以在自己面前充大爷?她也不想玩什么麻雀变凤凰的游戏,根本不想搭理姜黎这个小纨绔。

“你……”

别以为你喜欢我,我就得让着你,我这是不想和一个女人较劲。

见颜梨花也没给自己一个好脸色,姜黎又给自己找好了借口,语气这才放缓了很多。

“我昨天本打算找你去逛花灯的,可惜你没在。”

颜梨花一听,这才来了兴趣瞪大了眼睛。

“我昨天去安排我朋友去了,他住在这里不方便。”

姜黎一听,见颜梨花还知道男女有别,终于打发走了那个碍眼的书生,顿时心情大好。

“他一个穷书生住在这里确实不方便,你想去哪儿玩,我一会带你去。不过你可不要误会,我这是尽地主之谊。”

姜黎有些心虚的不敢去看颜梨花。

而颜梨花此时却在生气。

“什么穷书生,你没听过莫欺少年穷吗?人家可是要考进士的,以后那是前途无量。”

颜梨花已经把李文书当成了自己崽,不许别人欺负。

听颜梨花满口夸赞别的男人,姜黎也气了。

“他不是穷书生是什么?出来科考连个书童都没带,他是哪儿位名师的门生?又出自那个大家?无名无姓的寒门学子,还妄想出人头地,我们这些从小被家族重金培养,受名师指点的,岂不都成了笑话?”

姜黎的话虽然难听,却也是事实。

颜梨花不仅开始替李文书焦急。

什么出身,什么名师,这些李文书都没有,但是书童他还是可以有一个的。

“书童是请来的,还是买来的?”

见颜梨花满脸讨好的笑容,变脸的速度这么快,姜黎面上不显,心里偷偷觉得好笑。

咳了一声,一副什么都懂得样子,高深莫测的道:“像是我们这样的世家,自然是从小培养的奴才才会衷心,用着也放心。本少爷没听说过有人雇书童的,倒是可以去人牙那里买一个精灵点的,以后慢慢培养。”

颜梨花了然的点点头,想到把李文书一个人丢在那个院子里,也确实不让人放心,她不妨买两个人来伺候,这样李文书也能心无杂念的读书。

“走,我要去人牙那儿一趟。”

见颜梨花起身就走,自己一个大活人坐在这里,她不理会,竟还惦记着那个穷书生买人,姜黎心里又开始冒泡泡了,一脸的不高兴。

阴阳怪气的道:“你对那个书生似乎很好啊!”

颜梨花没注意到姜黎的脸色,道:“那是当然,他是我罩着的人。”

“那我呢?”

姜黎想都不想就这么一句,可一张嘴他就后悔了。

他怎么能说出这种蠢话?

颜梨花扭头看了神色不自然姜黎一眼,见他肥嘟嘟的小脸竟然有一丝翻红,觉得这就是小孩子在争风吃醋。

颜梨花今年才十三岁,但是她的心里年龄已经是个阿姨,看着也才有十三四岁年纪的小少年,有时候会突然有一种母爱泛滥的感觉。

“你当然是罩着我的人啦!”

颜梨花的话彻底的取悦了姜黎。

不错,他怎能拿一个一无是处的穷书生和自己比?颜梨花这女人的目光还是很准确的,自己确实可以成为罩着她的男人。

姜黎马上又露出了一副不可一世的态度,傲娇的仰着脸。

“这点小事还用你亲自跑一趟?本少爷这就叫人把人牙子带这里来,你自己选就是了。”

一听还有这种好事,颜梨花没有不应的道理。

“我需要一个书童和一个煮饭婆子。”

姜黎继续傲娇的点头,吩咐身边小厮去办。

不用自己跑腿了,在姜黎这个当地导游的陪同下,颜梨花打算好好逛逛。

但她也没忘了正事,先是找一些种子店,看看能不能找到系统需要的植物样本。

可逛了一上午,都没什么收获。

“你到底要找什么?”

姜黎第一次知道,原来陪女人逛街比在校场训练还累。

“找大家都很少见过植物,药材蔬菜水果之类的都行。”

很少见的植物,就是稀有珍贵的植物呗?

“人参,灵芝?行不行?”

人参已经被系统识别了,灵芝颜梨花倒是没试过。不过像灵芝这样的宝贝,也不好得,她也不想欠姜黎的人情,想要灵芝以后她多往山林跑跑就是了。

“不是,就是一些最好大家都没见过的。”

“你要那些东西干什么?”姜黎好奇的问。

“因为我好奇啊!”

好吧!竟然无法反驳。

“走,我带你去昆城最好酒楼吃酒。”

一听说有吃的,颜梨花顿时放下了烦心事,高高兴兴点头。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