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颜梨花第一次认真看向李文书,眼睛里也多了几分温柔和感激。

同样关心道:“你穿着这么单薄,也不怕自己病了?赶紧回去,我已经弄到了药材,还请了一位大夫,一会便让大夫先给你看看。”

李文书心中既是感动又觉得甜滋滋的。

“我没事,倒是你,一个姑娘家一个人在外面三天,一定遭了不少罪吧?可有吃好?有没有遇到麻烦?”

看出李文书这是发自肺腑的关心,颜梨花真的很难再对人家冷着脸。

“还好,我娘还好吧?”

“乔伯母很好,就是一直担心你,这两天都没睡好。”

跟着颜梨花来到圣水村的单一,终于听不下去了,打断了两人的对话。

“啧啧!我说两位,能不能先让我这个身份重要的大夫,好好休息一下,要是再不休息,我这个大夫可是要病倒了。”

一路追着颜梨花的屁股后面跑了半小天,单一很是怀疑这个丫头到底是吃什么长大的。

单一自认身体强壮,功夫也不错,可折腾了大半天, 他都有点受不住了,这个丫头还有力气和别人谈情说爱?

他真是佩服!

颜梨花差点忘了自己身后还有这么一个大活人,想到自己这一路一直狂奔,这个大夫竟然能跟得上自己的脚步,心中也多了几分佩服。

李文书则是被单一聊侃的话,弄的耳脸通红,羞的低下头。

“也好,等你休息好了,也好帮村里人看病。”

听了颜梨花的话,单一当即冷哼一声,道:“先让我休息一晚,好好吃一顿,明天才有力气看诊。”

“这位是?”李文书还红着脸,疑惑地对着颜梨花问道。

“这位是我请来的单大夫。”

“单大夫好。”

面对李文书客气友善的问候,单一只是冷哼一声。

他见到李文书的第一眼,就知道这个书生对这个丫头有意思,而这个丫头也没有拒绝书生的热情,还真是郎有情妾有意。

那他家王爷怎么办?

这个女人真是没有眼光。

单一脸色一沉,根本不想搭理李文书,用眼睛瞪着颜梨花冷声催促道:“还不带路,难道让我睡在这冰天雪地中?”

颜梨花全当这个大夫就这臭脾气,也没在意。

“我先带着单大夫回家安置,你也先回去吧!”

李文书疑惑的看着单一,不明白这个大夫为什么对自己这么大的敌意。

“那好,我这就把这个好消息告知村长。”

“也好,如今已经有了药材,村里老人和孩子的病情也不能再托了。事有轻重缓急,若是有病情严重的,今日便可上门求医,单大夫就留在我家坐诊。”

“这件事就交给我吧!你也回去好好休息,这三日,让你受累了。”

看着颜梨花满脸风尘仆仆,李文书不忍心让她再去应对村里的那些麻烦。再说,有他在,怎能让这些麻烦都让一个姑娘解决?

见面前的一男一女竟然不管他的意愿自顾自的给他安排任务,单一顿时炸了。

“岂有此理,你们当我是什么人,可以随便什么人都能差遣的吗?”

就是王爷也不会随便命令他做事,这两个人的胆子可真大。

“村里生病的不是老人就是孩子,你身为大夫,难道能看着病人受苦,要是耽搁了救命的时间,岂不都是你的错?”

“你……”

“就这么定了,你既然来了,就要承担起救人的职责,你家主子派你来,可不是让你游山玩水的。”

就是面对九王爷的时候,颜梨花都不是怕,只是惭愧自卑而已,谁让那位王爷长相倾国倾城,她这个女人看了都羡慕嫉妒恨。

而自从见过了九王爷的那绝世容颜,颜梨花似乎已经对美人免疫了。

虽然这位姓单的大夫长的也不错,但是已经刺激不到颜梨花的神经,所以说话也无需客气。

“你敢这么跟我说话?”

自从不当暗卫,单一便成了九王爷身边最得利的贴身大夫,还没有几个人敢这么和他说话。

颜梨花并未把单一冷下的脸色当回事。

“你要是不愿意留在这里,你现在就可以走。”

面对单一冷冽目光,颜梨花半点退缩的意思都没有,直接与之对视。

两人谁也不退让,就这样的对视了半晌,最后还是单一先移开了视线。

“若不是当初你救了我主子,我绝对让你好看。”

“所以,你现在必须听我的。”

“哼!挟恩图报,以后你休想再靠近我主子。”

颜梨花当时就翻了一个白眼。

“好像谁愿意靠近他似的。”

她又没有受虐倾向,才不愿意靠近那个男人自己找自卑,影响她的心情。

“你说什么?”

“没听清就算了,赶紧走吧!第一次见到你这么墨迹的男人。”

颜梨花话未落,已经迈步向村子里走去。

单一虽然一肚子气,却还是乖乖的跟在颜梨花的身后,只是嘴上依旧贱兮兮的不服气。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