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愧是咱们神威特种大队的第一人,果然有胆色!”

蔷薇欣赏的看着唐明,目光之中更是带了一丝丝的敬意。

孤身一人前往公海的恶魔岛上执行任务,成功了还是籍籍无名的英雄,要是失败了,直接就魂归大海。

这种任务可不是一般人敢接的。

蔷薇随后指着办公室的地图,指着其中一片海域正色道:“情报是你夺回来的,想必对其中的内情十分清楚,经过多方情报的收集,有确切的消息显示,这片海域确实有一座岛屿,驻扎着一群神秘人,应该就是恶魔岛!”

“具体岛上是不是使徒组织的人现在还不能确定!”蔷薇的语气也非常凝重:“但有一点我们能够确认,确实有他国的渔民曾经发现有黄种人被挟持着登上了那座岛屿,却从来没有看到过黄种人从岛屿上离开!”

这?

唐明不由捏紧了拳头!

一座黄种人只进不出的岛屿!

用脚趾头想想也知道,岛上的研究就算不是毒贩首领口中所说的特种病毒,对于华夏来说也绝对不是什么好事!

“神威特种大队受命负责解决这座岛屿,前期的情报人员已经出发了,接下来就需要你尽快出发,赶到恶魔岛上去,摸清楚状况后自主行动!”

“记住!不管你成功还是失败,华夏都从未安排任何人踏上恶魔岛!”蔷薇的语气之中带着几分冷意:“哪怕你战死在那,也只会在最核心的档案里记载,不可能被评为烈士!”

“任务传达就到此结束,因为情况比较紧急,总部希望你能尽快出发,你还有什么需要我们做的没有?”

“没有了!誓死完成任务!”

唐明斩钉截铁的回答道。

“好!”

“既然你准备好了,那等会就安排航班尽快出发!”蔷薇神色缓和下来:

“还有一点必须提醒你,委托贩毒集团前来我们华夏接收基因标本的幕后组织肯定已经得到消息,你这次任务还是非常危险的!”

唐明闻言不由沉默。

这种情况早就已经在他的猜想当中。

贩毒集团没能把华夏的基因标本带回去,那么恶魔岛那边肯定会有所防备。

“我们总部的专家都已经评估过这个任务,按照我们对你的实力的了解,完成这次任务的可能性是最高的!”

“尽管如此,你也绝对不能狂妄自大!不管是什么使徒组织也好,还是那些敌对势力也罢,他们花费如此大的代价研发这种违禁生化武器,触犯了我们华夏的底线,如果我们连这个恶魔岛都处理不了,眼睁睁看着他们在后面阴谋算计我们。”

“一旦等到他们成功研发出了特种病毒,不仅我们的国家和人民利益将处于极为危险的境地,那些现在就不安分的小国家和敌对势力将会更加猖狂,所以此行只许胜,不许败,你有把握没有?”

蔷薇充满期盼的眼神,看向了唐明。

一时间一副无形的重担压在了唐明的肩膀上!

一想到日后整个华夏民族,都有可能在特种病毒的攻击下种族灭绝,唐明的心中又升起了无穷的战意:

“我有八成把握能够生还,十成把握完成任务!”

生还的可能性只有8成?

而完成任务的可能性却是10成1?

听到这句值得深思的话,蔷薇不由沉默了好一会,这才道:

“那你现在有什么计划没有?”

唐明的态度,她已经一清二楚了!

那就是不惜一切代价,哪怕付出生命,也会坚决完成任务!

以蔷薇对唐明的了解,这绝对是他发自内心的真实想法,而且一定会全力以赴的去完成!

“我的计划是先混进南方那些小国家的渔船当中,找准机会摸到恶魔岛的附近,最后再想办法登岛,执行任务!”

“很好!”

蔷薇点了点头,唐明的这个计划虽然简单,可操作性却很强。

南方那些小国家在历史上曾经是华夏的分支,跟华夏人的外貌差不多,唐明只需要稍微伪装一下就能够人不知鬼不觉的混进去!

这可比大张旗鼓的直接用直升机或者舰艇把唐明送过去要安全多了!

原本总部首长是准备用潜艇将唐明带过去,但是潜艇的目标还是太大了,很容易暴露!

“那你稍微收拾一下,马上就出发吧!”

“明白!”

看着敬礼之后大步离开的唐明,蔷薇眼中闪过一丝期待的神色!

“这次任务对华夏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希望你能带来好消息!”

“如果你也完不成的话,那就只能出动最后的杀手锏了!”

想到这里蔷薇也皱了皱眉头。

如今华夏,树大招风,各种明里暗里的对抗逐步升级,哪怕军方人才众多,可是面对4面八方,各式各样的对抗,同样感觉到经历有些捉襟见肘!

还好这次神威特种大队突然间出现了一个唐明!

否则就算得到了情报,总部首长也要头疼执行任务的人选,这个任务实在是太关键了,而且危险性极强,完全是九死一生的局面。

不到两个小时之后。

一个看起来非常普通平凡的身影,从神威特种大队第三基地大门走了出去。

这个平凡普通看起来没有任何特色的华夏人很快乘坐出租车前往首都机场,踏上了飞往菲国的航班。

没错。

他正是乔装打扮的唐明。

经过多方的情报论证,恶魔岛所在的海域距离菲国最近,唐明将在菲国中转。

唐明此行不能够跟华夏在菲国的大使馆联系,只能跟总部之前派出的情报人员汇合。

拿到假身份之后,这才能够接近菲国的渔民,最终前往恶魔岛所在的海域。

唐明才到达菲国的首都机场没多久,刚刚出航站楼正准备寻找接头的情报人员。

滴滴!

一辆出租车停在了唐明的身前。

司机一眼看出来是华夏人。

看上去四五十岁,穿着当地的服装,咧开嘴笑起来的时候非常朴素,带着华夏人独有的温和。

“坐船吗?”

听到这三个字,唐明脸上的神情瞬间柔和下来!

看来这就是接头人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