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准确的说,受到西方游戏文化冲击,无论哪个州均有许多轮回小队都在采取这种团队模式。

只不过由五人小队,变成了八人而已。

结构也更加全面,只不过由一些细微的差距,那就是,职业与力量体系的不同。

两边的战斗来得快,结束得也快,白种人的实力明显要更高一些,从开局便一直压着另一边打。

“咱们要不要出手帮忙?”丽婧小心翼翼的问道。

“帮谁?”郑恒眼神闪动了一下。

“当然是帮咱们一个空间的啊!”丽婧理所当然道,当初进入空间前,十二个顶尖小队的队长曾联合鼓动,让一个空间的轮回者同仇敌忾,有仇怨的也暂时放下,一致对外保存实力对付外人。

“先暂且不说,为什么那些队长不详细告诉所有人,是十三州同在一方世界!”郑恒冷笑了一声,指着下面的战斗道,“你就能确定他们是咱们同一个空间的?”

“当然,一看就知道,他们的皮肤不是和咱们……”

话还未说完,丽婧便闭嘴了,因为她已经开出了不对劲。

随着战斗的倾斜,弱势的一方开始手段尽出,一个藏匿于最后的人,身形一晃周身被紧身黑衣覆盖,只手掌双眼裸露在外,背后一柄太刀闪着幽光。

“忍……忍者?霓虹的?”丽婧喃喃自语,忍不住看了郑恒一眼,发现其,面色如常,显然早有预料。

这家伙……丽婧腹诽了一句,居然比她的感知能力还强,不愧是S+级的新人。

山坡下的战斗很快便结束了,就算有所谓的忍者加入战斗,实力弱了太多,任然不是对手,只不过是多挣扎了一会儿罢了。

终于,白种人这边的小队,在付出了两名伤员一名死亡的代价下,全斩敌方小队。

当最后一人倒下的时候,地上的尸体居然齐齐冒出一片光芒,光芒散去后,尸体也消失不见,只在原地留下了数量不等的小光球。

那几个白种人,快步走了上去,各自选定一堆光球,用力一扭尽数吸收进体内。

“还能爆装备!”郑恒都震惊了,那些吸收了光球的白种人明显气息高涨了几分,其中有一个人甚至直接化身了忍者,但背后却没有那柄闪着幽光的太刀。

原来这才是世界之战的关键,杀死其他轮回者,可以将其具有的能力爆出来,但看目前获取的情况,存在私人空间的道具应该是爆不出来。

就是不知道,同一空间的轮回者,相互斩杀能不能爆出。

很快,白种人小队这边吸收能力完毕,又在原地坐下疗伤休息了一阵,掏出一个奇怪的装置将那个死亡的队友装上,便朝一个方向而去。

此时,郑恒又得到了一条新的信息,全队未死亡的情况下,尸体不会消散,也不会爆出自身具有能力。

“太特么狠了!”当那些白种人走远后,郑恒才长长出了一口浊气,就主神空间这一条爆敌人能力的手段,那轮回者见了还不得打出脑子来。

难怪,每次世界之战的伤亡率这么高,就算你不打,别人也不会放过你的。

“走,咱们跟上他们!”郑恒忽然决定道。

“咱们跟着他们?”

丽婧一惊,有些难以置信道。

“对,现在咱们情况不熟,但他们肯定有特殊的探查世界的手段,咱们不用跟太紧,远远吊着,看能不能回到去到城镇一类的地方!”

郑恒站了起来,稍微解释了一下自己的想法。

丽婧与小苑一听,也不在多说,三人便开始不紧不慢地的跟踪工作。

……

华山玉女仙峰顶。

岳沅白在做最后的准备工作,他始终觉得,这次之行,不会那么轻松。

旁边的渔歌也在加紧吸收灵气修炼,不求能突破现有境界,只求能多增加一点积累。

【白玉】

属性:锋芒+15、破空+12、威压+12、不毁+7。

特殊:玄品,洞穿虚空、威伏天地。

耐久度:100%。

玄品的白玉剑已经有些跟不上现在的时代了,岳沅白决定在走之前,用“先天一气炉”再祭炼一番。

材料也不是多好,是目前笑傲世界所能收集到的最好了,岳沅白想了想又从炼狱空间中掏出了前段时间斩杀启蒙妖兽获取的妖丹。

说是丹,实则都不过米粒大小,最大的一颗,还是救下林平之时杀掉的巨蟒提供的,也不过黄豆大小。

天地才开始孕育,珍稀矿材不用想,带着一些灵气岳沅白就能笑出声来。

东西不够,炉子凑。

将最近半月来收集的所有材料尽数丢进“先天一气炉”中,岳沅白再次看了眼“白玉”剑,未做犹豫,便丢了进去,就算炼废了也没关系,最多再敲诈渔歌一次。

渔歌:“?”

你礼貌吗?

开炉、起火,烈火神通使出,岳沅白这次没让火娃帮忙,自己亲自上手炼制。

炼制的进度条很快拉满,呼呼声作响,周身白汽升腾而起,一柄接近于透明的小剑从炉口钻了出来。

相比于原始的“白玉”剑,这小剑是越炼制越小,只有巴掌大小,加上透明无光,如果不是就这么悬浮在岳沅白的掌心,他都以为给炼化了。

【天玄妖玉剑】

属性:锋芒+30、破空+24、威压+24、不毁+14、化虚+11。

特殊:仙品下阶,化虚为实洞天地,锋芒毕露斩十方。

耐久度:100%。

基础属性翻倍,品阶提升了一个等级,特殊属性需要试验一下才能明白。

岳沅白手腕一翻,透明小剑迎风便涨,化作三尺青锋。

“渔歌!”岳沅白朝泡澡的渔歌叫了声,“试剑!”

渔歌浑身打了个激灵,一跃而起严阵以待,他知道岳沅白从来不会逗他玩的,弄不好又要被坑。

见渔歌准备好了,岳沅白长剑一挥,掌心透明长剑瞬间消失不见,气息全无仿佛从未在这时间出现过一般。

吼!

忽然,一条水晶色巨蟒凭空冒出,从虚空而来,血盆大口便朝着渔歌当头咬下,那宛若匕首般长短的毒牙,咬下一口怕是要少块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