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从双方的明年上的实际来说,曼城肯定是要强过曼联的。

吉格斯,卡里克都上了年纪,你能让他们去和贝尔、拉基蒂奇这样正在上升期的球员相比较吗。

除了经验,曼联真的不占优势。

比赛开始之后,情况也就是这样,曼城很快就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

开场仅仅三分钟,曼城就差点取得进球。

拜恩斯的一脚长距离的对角长传,皮球从右后场来到左侧,贝尔连停带过,埃尔南德斯就像一个木桩似的被过掉,小豌豆也是以速度闻名,转身反抢也很积极,贝尔带着足球还真的没有办法摆脱对方。

不过贝尔带着埃尔南德斯一路从中场沿着边路杀到前场的底线附近。

突然的回敲,埃尔南德斯没有一丝丝防备,足球倒三角回到禁区右上角,贝尔没有看到有人跟上来,不过他并不担心,相信队友会来到这里的。

果然,无人防守的卡卡跟进就是一脚,足球拉出弧线向着球门过去。

还好纳瓦斯反应迅速,第一时间侧扑,单掌把球拍出底线。

“哦哦”

现场球迷想起一阵呼声,接着就是掌声隆隆,即时对卡卡射门的鼓掌,也是对纳瓦斯扑救的鼓掌。

卡卡是真的很强,弗格森看着就是一个羡慕,这球员一开始是自己看上的,该死的劳工证,如果不是因为这个,也许曼联会更好,一个卡卡,接着就是c-罗,两人完美可以接替。

可惜了。

足坛上的事情就是这样,哪来那么的幸运。

米尔纳开出角球,足球被费迪南德顶出禁区,埋伏在后面的麦孔来了一脚,上了看台。

接着,坎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