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赛前没有人会想到在诺坎普的比分会是这样,十万多球迷不敢相信,比赛进行到下半场的70分钟,巴萨居然以0:2落后曼城。

今天的诺坎普在曼城面前黯然失色,许多接受能力差的球迷已经是泪洒球场。

相比上一回合瓜迪奥拉做出了一个人的调整,队长普约尔因为红牌没有办法上场,中场的小白伊涅斯塔出阵。

问题就出在这里,他瓜迪奥拉在选择上小白的时候居然没有拿下一个中场,而是形成了四中场的配置。

3—4—3阵容,也许瓜迪奥拉看到上一场的边路进攻受阻,这一次他很意外地做出调整,加强中场的控制力和进攻强度,减少了一个中后卫。

事实证明,瓜迪奥拉真的是太信任自己的中场控制力了,也低估了曼城的防守。

和上一轮一样,主力出战曼城面对防守薄弱的巴萨,没有一点放松,也一点都不给情面。

上半场的第十五分钟,客场作战的曼城就先下一城。

孔帕尼后场断球,长传给中路的拉基蒂奇,贝尔速度飞快,抢在所有人之前就跟了上来。

拉基蒂奇的传球恰到好处,面对阿尔维斯,贝尔将自己的长处发挥到了极致。右脚把球踢向前面,而他自己却从左侧边线外超车。

阿尔维斯很狼狈,想要犯规都没有追上人家,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贝尔越来越远。

中路只有一个皮克,来不及看自己的区域了,赶过来想要补防。

可你这样中路空了啊!

贝尔没有一点犹豫,非常冷静地一脚直塞,皮球从皮克的双腿间穿过。

莱万跟进,抢在出击的巴尔德斯之前把球挑起来越过巴尔德斯,轻松推射空门入网。

0:1

在诺坎普球场,曼城率先取得进球,总比分来到了2:1。

贝尔在这一次进攻中发挥了极其重要的角色,正是尤于他在中场接球冲过了对方的阿尔维斯,给莱万创造了单刀的机会。

当然,发起反击的孔帕尼和拉基蒂奇也非常重要,两人都没有浪费一点的反击时间,接球后出球,速度非常之快,莱万打入进球之后,巴萨的中场才回到自家半区。

所以说不能给曼城有后场直接反击的机会。

瓜迪奥拉对于梅西在禁区里面被断球很不满意,你要么打门,要么就传球,自己带着皮球在对方的禁区里面干嘛,真觉得对方会被你那么多的时间吗?

那么也是这个赛季欧洲最好的球队之一。

不用瓜迪奥拉说话,梅西自己也知道是因为失误而导致丢球,给球队造成了困难的局面。

梅西要拿出更好的表现才行。

此时丢球的瓜迪奥拉还没有反应过来是因为自己的防守出现了漏洞,只认为是对方捉住了自己的失误打成了反击。

三后卫是他最近想要实验的重要阵形之一,还有什么球队比曼城更好来实验自己的阵形吗?

普约尔的年纪已经大了,他还能踢几个赛季真的说不定,而巴萨现在也没有一个可以补上普约尔位置的中卫球员,那么,瓜迪奥拉就想要在中前场加强进攻,用进攻来阻止对方入侵。

这或许也是一个很好的办法,作为进攻狂人贝尔萨的崇尚者之一,瓜迪奥拉有着比苏白更加执拗的进攻理念。加上巴萨本身的传控足球,瓜迪奥拉自然是以进攻为主。

和穆里尼奥相反,瓜迪奥拉认为进攻才能取得冠军,而穆里尼奥却是认为防守才能取得冠军。

同样,两人都在各自的理念中取得了成功,这样就更难以被一方说服了。

苏白却是有点挂羊头卖狗肉,嘴上说是进攻,可他还是很兼顾防守,甚至一些比赛,苏白并不抗拒踢防守反击。

有点是以胜利为论,怎样能赢球,苏白就怎样来。

比分落后,又是在自己的主场,巴萨彻底成了一个疯子,梅西、小白、哈维、佩德罗等人开始向着曼城的防守线冲击,进球还没有到来,但是也让曼城的防线有点岌岌可危。

第25分钟,小白和哈维两人在禁区前各自过掉了防守球员,小白禁区线上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瞄着球门的上角就是发炮。

休息了两场比赛,小白的状态不错,这一角的力度非常好,只是今天的哈特也开始爆种了。

飞身把球拦了下来,皮球落在小禁区里面,个子比较小的梅西很灵活地抢在所有人之前捅射。

还是哈特,没有起身,就趴在草地上,向上伸手把球拍出了底线。

不提站起来发肆击拳呐喊,还冲着梅西扬起拳头的哈特,就是梅西也很痛苦地跪在了地上,狠狠地捶着地面。

这都不进,诺坎普今不是巴萨的主场是吗?

现场的球迷更是疯狂地为球队加油着,他们感觉到球队正在加强进攻,现在正是需要球迷加油的时候。

角球,小白过来开,只是开到禁区里面实在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就像现在,坎比亚索头球点出了禁区,米尔纳不接球,直接转身就是一个大脚。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