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梅西心里有点急了,从他带球就可以看得出来。

之前在面对多人防守的时候,梅西还会把传出来,现在,只要中场的皮球过来,他就很难再把球传出来。

除了卡希尔几人对他的严防死守,梅西自己的心态多少也出现了变化。

把球传给你们都拿不到好的结果,那我还不如自己来。

巴萨进攻受阻,但防守做得很好,在普约尔的指挥下,小马哥、皮克和阿尔维斯几人防守并没有让曼城有机可乘。

第70分钟,比赛只剩下20多分钟了,苏白和瓜迪奥拉还是稳坐钓鱼台,你不出手,我不出手。

不可否认,已经跑了70分钟的曼城球员,体能开始出现问题了。

苏白和瓜迪奥拉同时发现,表情各不相同。

苏白让范尼、乔—科尔等人出来热身。

坐在教练席的瓜迪奥拉起身走到场边,如果球员们看得到的话,就应该知道他们的机会来了。

第74分钟,马斯切拉诺后场出球之后沿左边上来,卡卡没有跟回去,中路的米尔纳和拉基蒂奇被哈维、梅西吸引,却是没留意到后面上来的马斯切拉诺。

连苏白的注意力都在带球的哈维和前场梅西身上。

单单一个拉基蒂奇,哈维很轻松就摆脱他的防守,此前他要么传给前场的今个球员要么自己进攻!

这一次的改变了方向,皮球斜长传的左侧,落在了麦孔的是后面。

马斯切拉诺本场很少参与进攻,体力保持不错,麦孔刚转身,小马哥就已经从边上越了过去,从侧面冲了过去,接到皮球的时候已经是来到了禁区左侧。

麦孔虽然年纪是过了三十,但是在曼城的日子还得还是很舒服,比赛不算很多,经常会和其他球员作轮换,现在也的确是还是在自己的巅峰期末尾。

转身慢了半拍,但还是挡在了小马哥向前的方面。

停球,看向禁区中路,马斯切拉诺的时间不多,他知道曼城不会给他太多的时间去单挑麦孔的,在曼城待过一年的他很清楚曼城的防守方法。

能用三个人去压你,就不会选择两个人。

后面的卡卡已经在高速跑过来,小马哥在和时间赛跑,他在等自己的队友能够找到空档。

来了,抬头就看见了在中路正在向自己招手的队友,小马哥突然回拨,麦孔有点猝不及防,晃开了位置,左脚把球传了起来。

半高球。

此时禁区弧顶没有防守球员,皮球过来的时候,跟进的巴萨球员却做了一个很快速的动作。

只见他不停球,左脚踏在地上,半转身右脚抽在飞在半空中的皮球。

是比利亚。

他的射门技术是欧洲顶级的,这一球他压得也低,而且,哈特本来想要出击的,他认为对手会停球杀入禁区,比利亚的选择让他来不及反应。

见到皮球从自己的左侧飞过,哈特下意识地扑过去。

慢了。

皮球早在他启动的时候已经从球门中间钻了进去。

1:1

平了。

比利亚这一脚踢得让苏白和曼城的球员没有一点脾气,毕竟射门的选择和技术,都让他们找不到了点毛病。

伊利哈德场除了远道而来的巴萨球迷在高歌,其他人都安静了下来,自己的球队从比赛的前一分钟就领先于巴萨,却是一直没有能够打进第二粒进球。

一些性格有点暴躁的球迷都已经开始埋怨起莱万了。

“说实话,我真的不知道苏为什么这么喜欢那个莱万,他的射门技术实在是太差了。”

“就是,在场上还不会找机会,一个赛季下来就没见他进过几个球。”

“我们的队长卡希尔在联赛的进球都比他多,卡希尔还是中后卫呢。”

-----

不过他们的话刚开口,就被更多的人给淹没了,绝大多数人还是相信苏白的,他既然觉得莱万可以,那就是真的可以,苏白是不容怀疑的。

苏白这个时候选择了换人,更加年轻的巴洛特利上场,换下体力已经透支的莱万。

下场的时候,苏白狠狠地拥抱了莱万一把,他在用这样的动作来告诉所有人,这个前锋最好的,最适合曼城的。

只有曼城的球员才知道,莱万一个人顶在最前面,几乎是一个人在防守整个半场,他是在牺牲自己的进攻来换得队友的进攻,就像一个桥头堡,莱万就是曼城阵中顶在最前面的那个人,受到的防守力度也是最大的。

巴洛特利上场,几乎是和莱万做的事情一样,看着他的前场像不知疲倦般,就算普约尔、皮克等人像是在溜猴一样,他还是在尽力地奔跑。

“你记住,上场之后,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就是给我跑起来,只要皮球在对面半场那你就不要停下来,接下来的十几分钟,我要你把体力都跑光。”

巴洛特利记住了主教练上场之前跟自己说的话,他也是这么做的。

不管皮球是在谁的脚下,只要还在巴萨的半场,他就低着头冲过去。

最有感触的就是巴萨的后场几个球员了,这个刚上场的巴洛特利好像比那个莱万更加麻缠,他的速度更快,更不要命。

第80分钟,哈维在中场又一次被赶了回来,上面没有机会传球,回给布茨克斯,球刚到他的脚下,还没来得及传球,就被人从身后顶翻了。

是巴洛特利,跑得有点快了,没来得及刹车。

已经跑了大半场的布茨克斯,被顶翻起不来了,招呼队友过来,左脚抽筋了。

巴萨的队医也跑上场,检查了一会,向瓜迪奥拉做出了换人的手势。

布茨克斯的伤不算很重,只是抽筋,但是队医看了这一场比赛,还是决定换下他,太容易出现更大的伤病。

用30号的蒂亚戈换下布茨克斯。

巴洛特利见对方一瘸一拐地走下场,过来向对方说声“抱歉!”

双方各换了一人,比赛也过了八十分钟,这个时候巴萨的球员们看起来不想进攻了,也许是瓜迪奥拉的指示,在客场,能够打平也不错,更何况还拿到了一个客场进球。

苏白也抬手让球员们把节奏缓一缓,如果对方不再上来,苏白觉得平局也可能接受,毕竟对方可是巴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