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超级苏被彻底惹毛了。

皮尔斯知道这事的后果,科比清楚这件事的严重,罗斯更是对爆发的苏易有多恐怖心知肚明……

美国国家队所在的酒店内,罗斯跟队友们一起观看着中国队与希腊队的比赛。

萌神库里因为跟苏易的关系,故而跟罗斯也走得很近。

“Rose,你知道,苏易他要爆发了。这个小鲨鱼真是不知死活,竟然那样欺负中国队的领袖。你清楚的,中国人一贯非常团结,特别是面对外国人的挑衅的时候。”小学生一脸看好戏的脸色,他很希望苏易能赢下这场比赛,然后他在世锦赛的总决赛上打败苏易。

“嗯,总之,希腊人的打算真的大错特错了。你没有发现吗?苏易和科比越来越像了,都是一发怒起来流血三千的脾气,谁惹他都会后悔的。”罗斯说出心里话,不过他对于输赢并不在意。因为只要不能打入总决赛,那么都不能算他们的劲敌。

“你说的太对了。你们知道吗,那个恐怖的超级苏,以我的弹跳能力都被他封盖得想跳楼,呵呵。希腊人会后悔的,联盟里的超级新人王先生,岂是他们这些连进入NBA都费劲的人能比的。”圣安东尼奥马刺的鲁迪·盖伊,一脸兴奋地说道。只有他一个人受到超级苏的蹂躏,那是非常悲惨的事情,但是如果越多的人被苏易盖成泪人,那么他心中就好受多了。

小学生和罗斯都嘿嘿一笑。他们太清楚跟苏易做队友的感觉,那是一个只适合做朋友的男人,做他的敌人会是魔鬼一般的体验。

“额,我觉得,也许这个可怜的小胖子他认为,中国国家队仍然是那个姚铭一个人的球队。无知的人啊,中国队最强的球星其实是超级苏啊。即使是我们联手,也不能说一定能胜过姚铭和苏易联手的中国队。更别说这一届的希腊队,连一位NBA级别的球星都没有。”一脸民工脸的死神先生,以他不符合长相的超高情商,给大伙分析着这小胖子作死的原因。

“嘿,各位,我真的很吃惊。超级苏我认识很久了,在我印象里一般情况下,他的脾气超级好的,而且特别平易近人。这回惹他这么生气,我觉得换了我也会如此。太不把苏易看在眼里了。他以为他是谁!”左手魔术师奥多姆拿着一袋零食,边吃着,边评论道。从在湖人队特训开始,奥多姆就喜欢苏易这个帅气又有趣的科比的小迷弟,此刻更是仗义执言。

“我还真期待这个小胖子欲哭无泪的模样。上个赛季我跟苏易对飚的时候,还很稚嫩的苏易,已经让我心服口服。这个小胖子要是让我打都可以轻松打爆,更别说姚铭和苏易两人联手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小胖子。”一哥伊戈达拉一副看好苏易的模样,他真的不认为能战胜自己的苏易,会输给这个小胖子。

“快开始吧,让我看到超级苏的进步。好久没有见到他了,也不知道他现在的水平退步没有。下个赛季我一定要战胜他,起码我三双的数量是比他多的。”威少一脸微笑,他其实很喜欢苏易,不仅仅是因为苏易的球技,更是对苏易这个人的认可。

这时,一个黑壮的凶悍男人站了起来,用粗犷的嗓音说道:“好啦,伙计们,我们在这里讨论太也无趣,不如我钱德勒做庄,我们赌一赌这场比赛。就赌这一场的胜者是谁好了。”

库里、威少、杜兰特、罗斯、伊戈达拉等跟苏易私交很好的球星都买了苏易赢。这不仅仅是他们更看好苏易的实力,而且也是他们也希望能在总决赛遇到苏易,故而在精神上鼎力支持。

特别是罗斯,他给苏易压了一万美金,这让在场的美国队员们感慨,真不愧是苏易的好兄弟啊。

……

休息的时间很快过去。

两队的球员们纷纷再次走入球场。

苏易身上的杀气有增无减,让希腊队的队员们忐忑不已。

对于超级苏在NBA的事迹,他们是了解一些的,作为对手他们不可能不研究的。

但是,只有真正遭遇的时候,他们才发觉自己还是低估了这个年轻人。

如今更是看到苏易杀气腾腾的样子,章鱼男只好嘱咐欧洲科比一定要小心中国队的苏易,他要开始发飙了。

第二节开始的球权是属于中国队的。

苏易稳稳右手控球,走过半场来到斯潘的面前。

俯身压低重心,右手握住皮球并放在身侧,苏易盯着斯潘仔细观察着他的破绽。

所有人都清楚了:苏易要单打了。

而场边的李村江并没有因此而发怒,他太了解苏易的真实实力了,苏易一个人的奋战丝毫不输于中国队全队的威胁。

这就是李指导给予苏易的特权:随时无限单打权。

不过,欧洲科比的防守能力显然不在苏易的思考范围。

希腊队在第二节一开始就换上了3-2联防的战术,盯紧外线的苏易、孙悦和朱芳宇,至于阿联和姚铭只要有小鲨鱼在就不碍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