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联合中心球馆。

2009-10赛季的总决赛第三场,G3比赛的举办所在球馆。

此刻,观众们再次兴奋起来。

公牛队和湖人队的队员们再次走入球场。

第二节比赛将要开始。

第一节比赛中,阿泰发挥了自己的防守积极性,不过还是让苏易砍下12分,这让他很是恼火,再加上前两场比赛的失分,这位铁汉子恨不得给苏易一铁肘。

而唠嗑随着跟罗斯的对位,赛前看录像时很多的疑问有了答案,打得越来越得心应手,看来想用罗斯来限制他的进攻火力恐怕是越来越难了。

同时,罗斯的进攻手段几乎被唠嗑摸透了,基本失去了进攻得分的能力。唠嗑的出色针对性防守,让罗斯感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

另一方面,在大加索尔的严防死守下,阿诺的有限进攻能力第一节仅仅砍下4分,可谓非常凄惨。费舍尔的贴防越来越熟练,辛里奇更难跑出机会了。而吉布森则被奥多姆完全的盯死,没有丝毫偷袭的机会。

跟湖人队的比赛以后,公牛队才明白什么是总决赛的防守强度,基本就不可能有太好的得分机会,想得分就得靠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在机会很不好的情况下将篮球送入篮筐中。

越是临近总决赛的比赛,肯定打得越艰苦。更别说这场比赛是名副其实的总决赛G3了。

不过,公牛队第一节比赛打得还可以,仅仅落后3分,也就一个三分球的事情,根本不算落后太多。

芝加哥球迷们一如既往的用热情和呐喊支持他们的球队。

快乐牛这个赛季的成绩已经完全超出他们的预料,他们心中已经没有任何怨言了。而如果他们的球队能够打败湖人,夺得总冠军他都觉得这是让他们狂喜的事情。

而现场观看了比赛的具体情况,球迷们认识到这并非一件很难办到的事情。

在苏易的带领下,公牛队以顽强的意志,和悍勇的拼劲下,硬是跟王者湖人打了个奇虎相当。

这本身就已经是一种奇迹。

所以,今天的比赛无论输赢,他们都是为公牛队而骄傲。

……

“嘟!”

第二节比赛开始的哨音响起,裁判用手势示意球员们开始比赛。

这个进攻回合是公牛队的。

罗斯稳稳运着皮球,小跑来到湖人队的前场。

唠嗑立刻像幽灵一般贴身而来,保持了一个最佳的距离后,唠嗑脸色阴寒喷出一句垃圾话:“面瘫男,让我见识一下你的本事好吧,我真的觉得你打的太水了。你只会那几招吗?如果真是那样的你,你真的完了。我会掐死你一切的得分机会的。”

罗斯面色平静,他心中在想着接下来的进攻节奏,对于唠嗑的垃圾话根本没往心里去。轻轻地点点头,然后猛然发动一步来到唠嗑的身侧。

唠嗑早就严阵以待,熟练地一个后退步再次拦在了罗斯的身前,重心下移等着罗斯撞停在他身上。

在对抗上,唠嗑可是不虚锋线的存在啊。

罗斯毫无犹豫地以左脚为轴心,腰腿发力猛然一个大回环的转身,彻底将唠嗑甩在了身后。

唠嗑看着罗斯的后背,不依不饶的疯狂追了上去,就在罗斯杀入内线的一刻,唠嗑已经向着篮下冲去。

罗斯飞跃而起,带着篮球跟湖人队篮下的长人们猛烈碰撞,随后调整了空中的身姿,做了一个上篮的假动作后一收,骗过了大加的封堵,随后在空中左右一抛将篮球送向篮筐的上方。

不过,这是一个身穿金黄战袍的身影猛然跃起,长臂狠拍将篮球钉在了篮板上。

“磅!”

唠嗑竟然封堵了罗斯百试不爽的拉杆上篮,并且还是一个钉板大帽!

不过,就在唠嗑下落的时候,一个黑影赶到篮下猛然跃起,在高空中单臂握住弹开的皮球,随后双臂用力狠狠将篮球砸入篮筐中。

“咣!”

苏易用一个空接暴扣挽救了这一次进攻,并终结了本回合的进攻,得到了宝贵的两分。

RS组合撞臀相庆,显得很是放松和惬意。

这让唠嗑的脸色更黑了。

没办法,球场上的唠嗑就是这么轴,他就是霸主不允许任何人挑战他的地位和权威。

……

于是,在下一次湖人队的进攻回合中,唠嗑伸手要到了球权。

苏易看出来了,唠嗑脾气又上来了,

他刚才的那个空接暴扣成功激怒了唠嗑的倔强脾气。

唠嗑的性格很简单,对手任何的挑衅唠嗑都会用一个个的answer ball来回应。

这就是唠嗑,从来没有在球场输过的篮场王者。

唠嗑慢条斯理地运起了皮球,看了眼前的苏易一眼。

说实话,即使是唠嗑对苏易的防守也有些头疼。

超强的力量对抗让唠嗑无法背打,超长的臂展和优秀的弹跳能力让唠嗑又不敢轻易在苏易面前投篮,出色的速度和对唠嗑的了解让唠嗑也不得不谨慎地选择自己的进攻方式。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