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今夜的芝加哥注定是一个不眠的夜晚。

时隔多年,公牛队再次用实力夺得了东决的入场券。

这是公牛队所有人一致的荣誉。

也是作为新秀的苏易第一次进入东部决赛。

不过,公牛队东决的对手,却不是小皇帝领衔的骑士队。

魔术队居然以4:2战胜了克利夫兰骑士队。

这场比赛,从开场小皇帝就打得极具侵略性,频频利用超强的对抗和爆发力,强横地杀入内线轰筐得分。

只要不是想受伤,没人愿意拦截全速冲刺的小皇帝。

不过,魔术队的一星四射战术,确实克制骑士队的死艹詹姆斯战术,这就相当于五人打一人,除了小皇帝个人的优势外,骑士队剩下的青铜队友们简直被魔术队身后的阵容给吊打。

魔术皇家礼炮团正式开业。

魔兽先生在内线翻江倒海,飞天入地的他砍分入探囊取物,弄得骑士队每当他接到皮球的时候,都只能收缩防守。

结果,魔术队四位有三分的外线射手,利用战术跑出空位,手起刀落就是三分命中。

往往是小皇帝刚刚拼尽全力砍下两分,然后下一回合不是被抹平,就是反而因三分球而落后一分。

所以,无论小皇帝如何拼命,魔术队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多。

最终,魔术队笑纳了G6比赛的胜利。

这个结果,是谁都没有想到的。

本来,在球迷们心中,不靠谱的魔兽先生必然不会是威猛的小皇帝的对手,可篮球就是这么神奇,现实反而是魔兽先生力压小皇帝,而成功晋级。

这让球迷们多少有些失望。

最强小前锋之间的大战,是看不到了。

魔术队战胜了小皇帝后,能否再次战胜苏易领衔的公牛队,这也是球迷们期待的一个话题。

毕竟,一星四射的战术,能让这支缺乏巨星的球队走入东决的赛场,确实可以说是一个奇迹。

根据以往的经验,要战胜魔术这样的队伍,需要做的就是压制住魔兽先生的发挥,而这一点恰好公牛队的当家球星苏易可以很好的做到。

所以,在赛前的预测上,球迷们更加看好拥有超级苏的公牛队,魔兽先生的魔术队确实战术弱点很明显。

……

虽然所有人都看好公牛队,不过苏易和罗斯还是做了万全的准备。

苏易接受了德纳格罗安排的魔鬼级特训,弹跳和对抗都有一定的提升,这是为魔兽先生准备的“见面礼”。

此刻,是公牛队的东决赛前战术安排会议,会议安排在球馆的会议室中进行,参与的人员有教练组和队员组所有人,小小的会议室坐满了人。

德纳格罗面孔严肃地打开投影仪和电脑上的一个PPT,这是他昨晚熬夜制作的战术情报文件。

队员们感到振奋无比,他们终于向着东决迈进了。

“今天的魔术队阵容也是不容小觑的。所以,大家千万不要掉以轻心。”

“魔术队的战术是一星四射战术,内线是有魔兽之称的霍华德,而外线则是卡特领衔的四位远程射手,这个战术最可怕的地方就是打顺后,内外开花让人防不胜防。这是攻大于守的战术模式,虽然我们要加强进攻的力度,不过,在防守上,我们也要给与对手一定的限制。最好能打乱他们战术的实施,彻底打败魔术队。”

德纳格罗做了一个总体陈述。

苏易和队友们都认真听着德纳格罗的讲述,他们需要了解更多关于魔术队球员的情报。

故而,接下来,德纳格罗开始讲述对魔术队的调查情报。

魔术队的当家球星,被称为魔兽的德怀特·霍华德,弹跳能力惊人,上肢力量对抗能力也是非常出色,不过他身高2.11m在中锋里是不占优势的。

虽然魔兽先生可以时常打出惊人的数据,攻防两端数据具佳,但是霍华德需要改进的地方也是不少的。相对单调的篮下进攻手段,呆板的脚步移动,还需加强的内线策应能力,这都是魔兽先生技术上的缺陷。

所以,德纳格罗对苏易能否防下魔兽先生,是抱有很大信心的。

是的,下一场东决G1比赛,德纳格罗有可能让苏易打中锋的位置,直接跟魔兽先生对位硬碰硬。

这是建立在魔兽先生笨拙的篮下进攻技巧来说的。

而公牛队的二当家就可以对位魔术队的老二文斯·卡特。

提到卡特很多人的印象都是他潇洒而流畅的扣篮场景。

本赛季,魔术队给了卡特职业生涯最接近冠军的机会。上赛季,特科格鲁在关键时刻有主动攻击能力,又可以用挡拆配合来串联球队内外线。老卡特能否取代特科格鲁的作用,将成为下一场比赛的看点。

虽然,大范甘迪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卡特不需要磨合,他对卡特有信心。

不过,根据常规赛中卡特的表现来看,他还没有完全融入魔术队的战术体系中,数据下滑严重的卡特在网上被球迷们疯狂质疑,不过魔术队这次进入东决的成绩彻底让所有人闭嘴。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