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凭借着过硬的防守实力,快乐牛还是拿下了季后赛第一轮G2的胜利。

在与迈阿密热火队的对决中暂时2:0领先。

公牛队的形势还是一片大好的。

不过,就有细心的网友,在网上发布他们对公牛队前景的担忧。

本次G2虽然最终取得了胜利,不过暴露的球队弱点也是不少。

首当其冲,就是球员手感和状态的问题。

在防守端确实可以保持一个较高的水准,不过在投篮手感上年轻的公牛队还是要像老辣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学习。

其实,命中率最高的得分方式无疑是突破轰筐,距离篮筐越近你的得分效率肯定越高。

而公牛队的主要得分手段集中在中远投上,这就造成公牛队进攻端的稳定性很难保持。

毕竟,哪怕是篮球之神乔帮主也有手感欠佳的时候,而他的接班人唠嗑也有着“三氧化三铁”的时候。

手感这个事物,真的没法做到像投篮机器一样,稳定到没有失误的程度。

所以,网友们的关心,虽然是源自对公牛队的深深喜爱,不过确实盲目而没有道理的。

在苏易看来,他们能在手感欠佳的逆风局,勇敢拼搏不放弃,最终赢得比赛的胜利,这就是他们进步的地方。

苏易不想成为人人口中的新人王,他只想脚踏实地看到自己每一点的成长和进步。日积月累,他所在的球队一定会越来越好。这就够了。

只有单核带队的热火队,确实完全算不上多么多么强的球队。

不过,只有亲身体验过韦德的强大,才能明白想战胜这支迈阿密劲旅也并非什么鱼腩球队都可以做到的。

从韦德两场比赛场均30+的数据就可以看出来,老韦德仍然老当益壮,状态优良啊。

苏易觉得,与其担心第二轮比赛中遇到什么强劲的对手,真不如认真备战下一场比赛。

毕竟,网民们没有为球队赢得比赛的责任,他们上网的初衷就是消遣无聊的时间。

而对于职业篮球运动员来说,赛前备战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弥足珍贵的。

应对球员状态起伏的问题,最好的应对办法就是更加科学有效的安排赛前的特训。训练才是真正解决一切问题的最好方法。

胡乱的担忧反而容易造成内心能量的浪费。

德纳格罗一直是这么灌输他的队员们的。

不过,作为教练,他自然想的要比其他人多一些。

以当下的球队状态,如果在第二轮迎战强悍的绿衫军,苏易和罗斯很可能会遇到更多的状况。这是他这个主教练必须思考和应对的问题。

整个公牛队封闭训练馆内,连胜两场的成绩并没有让年轻的公牛队队员们有丝毫的懈怠,反而球队的气氛紧张而振奋,所有人都在为了梦想而奋斗,他们相信这个赛季是他们职业生涯高峰的一个巅峰时期。

……

而远在华国的一场体育频道特别节目《我来评NBA》中,张指导和余嘉也发表了他们对公牛队接下来战绩的看好和预测。

“可能是因为主场作战的原因,G1比赛小苏带领球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一直稳压热火队一头,直到比赛的最终胜利。而G2比赛就稍稍欠缺一点季后赛的比赛经验,在心态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以至于一度影响了投篮的手感。不过,能及时从防守上找回信心,小苏做的还是很不错的,很有领袖风范。”张指导一顿分析之中不难看出,他对苏易本赛季最终走到什么地步是抱有很大期待的。

余嘉表示认同张指导的看法,随后也说出自己的看法:“最近几个月,小苏在防守端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能取得四双的惊人的数据就证明了他全面的能力,和惊人的防守天赋。所以,我相信,即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遇到一些问题,靠着强大的防守能力,公牛队也可能轻易的化解到一切遇到的麻烦。我相信,他们会取得一个让所有人惊喜的成绩的。”

两位专家对公牛队的点评,恰恰就是华国网友们的主流看法。

在华国球迷们心中,苏神是永远不会失败的,即使有时状态低迷,一定会找到办法战胜这一切。

苏神是他们的信仰,而信仰就是天上永恒的太阳,永远绽放出璀璨而温暖的光芒。

……

G2比赛发挥最为出色的球员其实是韦德。

只不过,上帝似乎更钟爱长相帅气的RS组合,所以韦德拼尽全力也只是惜败。而面对媒体的采访,韦大爷自然是七个不服八个不忿。

“我相信大家能看到我们球队的努力,我们确实尽力了,但是很遗憾前两场比赛幸运并不在我们这里。不过,上帝的眼中我们所有人都是他的宠儿,一旦运气离开了公牛队一方,那么我想胜利的一定是我们。所以,第一轮的季后赛比赛鹿死谁手仍然是未知,我相信我们最终会打败那只破壁牛。”韦大爷因为输球心情不好,所以话语中的火药味显而易见。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