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场比赛的结果,自然吸引了国内观众如潮的热议。

在所有人对苏易的无敌表现进行赞赏的同时,华国体育频道的解说员余嘉,这一次却把自己的慨叹留给了大姚。

“华国德比从来没有让国人失望过,超级苏仍然不可战胜,但是大姚也同样是真心英雄。”

“上山的路永远是最艰辛的,没有人能永远站在山顶。与顺风顺水的公牛队不同,火箭队和大姚在这场比赛失利之后,进入季后赛的机会可以说是非常渺茫了。”

“本赛季,大姚自己的腿伤尚未完全恢复,首发出场了71场比赛,场均却仍然能砍下18.7分和9.2个篮板。竞技比赛是残酷的,但是我们相信,虽然火箭队输了,但是大姚却没有输。”

“我们恭喜公牛队取得7连胜!NBA从来都是一代新人换旧人,但是我们知道,大姚还没有老!我们真心祝福苏易,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来实现新王登基。同时也衷心祝愿大姚,同样能在不远的未来,实现自己最初的梦想!”

张指导:“就是!就是!”

...

在苏易登陆NBA之后,他的曝光度一直就是闪爆钛合金狗眼的存在,这种光芒,已经完全掩盖了同样征战在米帝的大姚和易帝。

直到听了余嘉对大姚的复盘,大家才终于注意到,大姚似乎被着坑爹的马赛克队,又坑了一年。

大姚减重之后寻求转型,本来想通过自己的策应能力和柔和的手感,来寻找自己新的打球方式。

赛季初的火箭队,姚铭把自己的精力更多地放在了拉开空间,为队友创造机会,把更多的精力放在了中远距离投篮上。

并且,更加离谱的是,在苏易的建议下,大姚甚至还练成了一手三分球的绝活。

在客场面对湖人队的那场比赛之中,大姚居然全场投进了4记三分球,而且有3记都是在第四节投出的,刷新了自己职业生涯的又一项新高。

虽然火箭队最终以111:118输掉了比赛。

但是大姚这操作,看得蜗壳都一脸黑人问号,这货明明是个中锋,可是人家这远投...

他为什么就不打铁呢?

这种柔和的手感,在这个世界上是真实存在的吗?

这个年代的中锋都是在内线的肉搏之战,姚铭无疑是一个敢吃螃蟹的人,但是不管怎么说,火箭队在赛季初也取得了9胜2负的甜蜜开局。

国内观众还期待着,能在本赛季看到姚铭的高光重现。

然而,火箭队的制服组又展现了一波惊为天人的阴间操作。

以莫雷为核心的管理层,暗中放弃了以姚铭为核心的打法。

毕竟大姚存在着腿伤的隐患,并且在苏易登陆NBA之后,大姚的商业价值也有着明显的下降。

球队交易来凯文·马丁之后,固执的阿德尔曼果断地要走了姚铭的战术核心地位,要求姚铭重新回到低位,并且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内线护筐,以及低位强打上。

在经过这番大刀阔斧的改革之后,球队的战绩果然出现了史诗级别的...

下降!

姚铭很无语。

让哥抢篮板倒是也行...但是凯文·马丁投出的这三分球,都是直直地磕在篮筐上,飞得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想在低位保护住这种篮板球,臣妾是真的做不到啊!

结果,这一波连败,背锅的不是锅碗瓢盆叮咣打铁的凯文·马丁,也不是防守万人捅的阿隆·布鲁克斯,而是兢兢业业做好了自己该做的一切的大姚。

都怪本泽马!

国内观众对大姚也是无比地心疼,明白了一个道理:大姚是时候把天赋从休斯敦带走了!

本来脾气很好的姚铭,在被火箭队坑了几年之后,这次也终于下定了决心。

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莫欺少年穷!

如果离开是更好的选择,那就将来有朝一日,用实力让火箭队这些制服组,明白自己现在愚蠢的决定。

“我觉得我今年做得很好了,我没什么遗憾!加油,苏,你不一样,今年争取总冠军!

苏易今天本来想安慰失利的姚铭的,然而现在,他在姚铭的眼神里看不到一丁点儿的沮丧和失落。

甚至,他在大姚的眼中,他看到的是对未来的期待,是那种一切都该结束了的感觉。

“我现在,其实最期待的是世锦赛,比季后赛还要期待,我们很快就能联手了。姚哥说得对,华国不比任何一支队伍也差。”苏易微微一笑。

“那是一定!”姚铭先是憨憨地一笑,随后严肃道,“不过现在还是要沉下心来,季后赛的强度和常规赛不一样,千万不要浪费这么好的机会啊,不要给对手一点机会!”

“不会给对手一点机会!”

苏易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记下了姚铭所说的话,自己也重复了一遍。

姚铭看到苏易坚定的神情,一想到自己马上还有世锦赛可以打,也露出了憨厚的笑容。

两个人今天的聊天倒是非常开心。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