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心态的变化还是影响了球员们球场上的发挥。

……

下一场常规赛中,面对实力平平的亚特兰大老鹰队,公牛队再次陷入莫名的低迷中。

虽然,超级苏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全场23投14中砍下29分12助攻8篮板2盖帽1抢断的超豪华数据,不过再好的球星也抵不过其他队友的CBA表现啊。

在鹰王和单打乔的出色发挥下,两人合力砍下46分,一举奠定了这场比赛胜利的基石。

这场跟快乐牛的比赛,老鹰队全队5人上双,靠所有人的努力让奋力砍分的超级苏成了无奈的空砍王。

整个公牛队的命中率,除了核心球星苏易外,只有36%左右,这也是这场比赛输球的根本原因。

这支年轻的球队被媒体彻底坑了。

最终,107:96,公牛队以11分的差距惨败亚特兰大老鹰队。

球队也正是经历低谷,所有人都认为短期之内快乐牛的连负势头绝对难以挽回。

比赛结束后,全体公牛队的球员都脸色凝重。

他们也清楚问题所在,是心态的事情,但是,他们就是难以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德纳格罗可以想象,赛后那些幸灾乐祸的记者们将如何挖苦他们。

不过,这就是篮球,这就是生活。

只有经历了大喜大悲后,人才会懂得宠辱不惊,体味到平淡的安适。

第二天,让德纳格罗猜中了,更大的讽牛报道大行其道,公牛队诸人看了报纸后纷纷狠狠将报纸撕碎。

特别是拉特兰大当地的报纸,简直将公牛队的球员从头到尾扒了一遍,最后得出结论,老鹰队赢球是理所当然的。

整个快乐牛都陷在巨大的质疑和否定之中,这让所有球员都状态更加的低迷,苏易和德纳格罗急在心里,不过心中也清楚,这不是马上能扭转的事情。

而且,睿智的德纳格罗还有一个心眼没有明示,以他们当下的胜率和排名,即使输掉了接下来的70%的比赛,他们还是可以稳稳进入季后赛的。

所以,德纳格罗并不真的焦急,他理解他的球员,这是一个职业篮球运动员必须要经历的成长过程,他只是默默做一个知心的长者,不断给球员们开解和安慰。

……

德纳格罗和苏易的努力还是奏效的。

经历了两连败后,快乐牛诸将在客场面对迈阿密热火队的比赛中,状态明显回暖,整体命中率回升到了38.6%,这让德纳格罗喜出望外。

已经打了五十多场比赛的新秀苏易,这场比赛仍然稳定地贡献了26分13助攻5篮板1盖帽的数据,表现仍然让人无可挑剔。

公牛队全队五人得分上双,可谓让大鲨鱼和韦大爷狠狠惊吓了一下。

不过,奥尼尔的强势加上韦德的状态神勇,两人合力砍下56分,成功压制了公牛队的反攻势头。

最终,106:111公牛队以5分的差距惜败迈阿密。

不过,赛后的采访中,德纳格罗却高度评价了球员们的表现,认为他们已经在变得越来越好,公牛队的低谷即将过去,他们很快会恢复连胜的势头。

而第二天的媒体们,仿佛骂累了一般,话锋一转开始理解和同情公牛队。

比如,连续的客场疲劳啦,公牛队的战术已经被其他球队吃透了,玫瑰的传球套路比较单一缺乏多变性……

舆论的回暖也让公牛队队员的心态渐渐平稳,他们开始更专注地投入训练,竞技状态越来越好。

……

结果,在下场对阵另一个鱼腩球队华盛顿奇才队的时候,公牛队再次表现拉胯。

除了苏易仍然兢兢业业地砍下24分11助攻8篮板2盖帽1抢断的全面数据,其他球员总命中率42%,最终全队砍下95分,表现不可为不好。

但是,奇才队在安德雷·布拉奇、兰迪·弗耶和艾尔·索顿三人努力下,合力砍下72分,为奇才队彻底击败状态回暖的快乐牛立下了汗马功劳。

最终,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95:101六分的差距公牛队再次输掉了比赛。

第二天的全美报纸都罕见的没有再评论公牛队的表现,媒体们可能一致认为,状态一直低迷经历4连败的公牛队已经失去了争冠的机会,没有了关注的必要,他们转而关注继续连胜的骑士和湖人队。

这让公牛队众人庆幸之余,心中也是暗暗生闷气。

……

因为整个2月份的出色表现,苏易还是荣膺了2月月最佳新秀的殊荣。

不过,因为球队战术的调整,苏易在月末的状态不是太好,所以没有拿到月最佳球员,却被老辣的老BJ成功夺走。

而等来到三月份,快乐牛在沉寂了4场比赛后,第五场面对联盟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彻底爆发了。

苏易打了整整41分钟,砍下28分13助攻11篮板4盖帽3抢断的超级数据,在第四节剩下6分钟的时候,成功打卡下班。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