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鹰王没有想到的是,苏易见对手距离自己很近,于是向左猛然爆发一步过掉了他。

超强的速度和巨大的力量让鹰王没有任何反抗的余地。

而过掉对手的苏易并没有选择直接跳投,而是悍然杀入内线,在禁区飞跃而起,将一同跳起的霍福德狠狠撞飞后,右手用力将皮球砸入篮筐。

“咣!”

开场不到一分钟,苏易就隔扣了老鹰队的首发中锋。

德纳格罗眼前一亮,看来昨天他对苏说的话起效了,今天这场比赛他恐怕没有担心的必要了。

拿出全力的超级苏,基本是没有人能阻止他胜利的脚步的。

鹰王震惊了一会儿。

他赛前就知道苏易很强,之前几场比赛他也打败过公牛队,不过刚才苏易表现才让他想起,这位在联盟声名鹊起的新秀,恐怕以前没有发挥出真实的实力。

……

攻防转换间,老鹰队始终没能赶上比分。

全场比赛,苏易的神勇表现,让整个公牛队的半场成了密不透风的投射禁区。

鹰王试图在进攻端找回面子的行为,让他吃到了苏易的连续3个大帽。

而当鹰王沮丧地将球传给毕比的时候,皮球又被罗斯轻易的提前一步断掉了。

至于霍福德和威廉姆斯,他们组成的内线进攻,虽然侥幸打进了三个球,却也再次吃到苏易协防而来的4次大帽。

无奈之下,老鹰队只好将进攻的重任交到了单打乔的身上。

不过,苏易给老鹰队带来的的阴影并未因此散去。

在连续两次单打辛里奇成功后,乔·约翰逊再次得到了苏易的特殊照顾,两个耻辱的铁血大帽,将单打乔险些帽成自闭。

老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见场上形势不妙,于是派出了自己的奇兵:最佳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顶替乔·约翰逊,负责重新振作老鹰队的进攻端表现。

而上场以后的克劳福德真的没有辜负主教练的期望。

全场比赛,20分钟的时间,板凳匪徒克劳福德22投13中,砍下32分2助攻1抢断的好数据,成功帮老鹰队打开了局面,让老鹰队其他球员重新找回了比赛的节奏和手感。

比赛重新变得胜负难料。

不过,苏易自然不会允许这场比赛老鹰队的反扑。

于是,攻防两端飞天遁地无所不在,整整4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砍下了21分11助攻10篮板10盖帽的全面数据,带领公牛队获得了最终的胜利。

105:87公牛队以18分的优势血洗了亚他兰大,重新为芝加哥正名。

四双!

又是一项新的成就。

单场10次盖帽,也是苏易进入NBA以来的最高纪录。

苏易人生中第一次的四双就此诞生。

全美的媒体都震惊于苏易本场比赛的表现。

在NBA历史上,仅有五位巨星拿到过四双的数据。

他们分别是内特·瑟蒙德、埃尔文·罗伯特森、大梦、大卫·罗宾逊以及石佛邓肯。

如今,他们之中又加入了苏易,这让全美的媒体们怎么能放过这个爆炸性的热点新闻呢?

于是,全美都在传颂苏易这个壮举,媒体们纷纷将苏易过去的表现翻出来总结和归纳,结论让所有人震惊。

这个不太喜欢炒作的东方天才球星,有着赶超小皇帝,击败科比,直追乔丹的巨大潜力,而且他在全美和中国的号召力也是相当恐怖的。

并且,据说NBA总裁斯特恩先生也在多处场合,谈到苏易的言语中充满着赞叹和欣赏。

仿佛发现了宝藏一般,全美媒体和报刊都把注意力集中到了公牛队的苏易身上,这次苏易彻底是大火了。

不过,苏易本人则是给阿联打了一个电话后,静静地听歌调整过于兴奋的情绪。

他还跟比尔·达菲商议,让比尔帮忙参与易健联转会的事情。

达菲满口答应,对于大易其实他也是很看好的。

而阿联在听到好消息后,激动地称要请苏易吃大餐。

一天过去,公牛队的超级苏拿到四双的新闻不仅没有降温,反而越演越烈。

多支球队的老板都表示,他们很欢迎苏易去他们那里打球。

不过,公牛队可没有丝毫要交易苏易的想法。

苏易虽然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不过他还是出于上升期的开始,未来的苏易会取得什么样的辉煌成绩,这是所有人都一致看好的事情。

所以,公牛队全体制服组都不可能让苏易离开,哪怕苏易提出一些不合理的要求,他们也会认真考虑的。

比如说,苏易提出的大易转会公牛队的事情,在公牛队制服组的心中就是挽留苏易的最好砝码。

……

不提公牛队如何加快获得易健联的运作。

芝加哥,联合中心球馆。

今天,公牛队在自己的主场迎战奥兰多魔术队。

魔兽和卡特领衔的魔术队最近的成绩差强人意,虽然本赛季是魔兽的巅峰时期,不过,随着交手的次数多了,其他球队开始认识到,破解一内四射战术的要点,就是掐死魔兽这个点。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