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烨九公子提示您:看后求收藏(),

次日一早,林枫便逃也似的离开了秦荣臻的家。

刚下飞机,正准备坐大巴车到市区,林枫忽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连忙,林枫快步走上前去。

“你是大宝吧?”林枫上前问道。

“嗯?”大宝疑惑间转过头来,“你是……林枫哥哥!”

见到林枫,大宝显得有些兴奋,虽然他与林枫只见了一面,但是他却对林枫记忆犹新。

“不错,是我,你怎么来金陵了?一个人吗?”林枫有些好奇的问道。

这个大宝,就是当时在彩南那边的朗德寨,孤狼b组整个一组人豁出性命救下来的那个男孩!

如今已经过去好几年的时间了,当初的男孩,现在已经成了一个大小伙子了!

“嗯,我一个人来的,我要来参军!我要加入狼牙!”大宝说出了自己的目标。

“好,那你可得加油了,狼牙可不是什么人都能进入的!”林枫笑了笑道。

“我知道,但是我不怕,我相信我一定可以的!”大宝十分有信心的说道。

“你现在应该还没有落脚点吧?跟我走,今天在我家住一晚,明天我带你去部队!”林枫道。

“这……谢谢林枫哥哥了!”犹豫了一下,大宝点了点头,而后道了声谢。

当然了,林枫说的去部队,只是去普通连队,新兵营,并不是特种部队,现在的大宝,带他去特战旅也没什么好处!

领着大宝回到了家中。

“你回来……这位是……?”老妈想要说些什么,却发现了林枫身边的大宝,便将到了嘴边的话吞回了肚子里。

“妈,这是大宝,今天在我家住一晚,明天我领他去部队!”林枫道。

“诶,好,好!”老妈点了点头,“孩子,快进来吧!”

“阿姨好!叔叔好!”大宝一一打了声招呼!

时间还早,还不是时间接杜菲菲下班。

于是乎,林枫拿出自己的电话来,拨通了何志军的电话。

“老何,是我!”林枫开口道。

“你小子,怎么想起来给我打电话了?有什么事?”何志军笑呵呵的问道。

“也没什么,就是想要问问今年特八团这边的新兵连电话你有没有?”林枫道。

他虽然想要送大宝去新兵连,但是他实在是不知道新兵连在什么位置,只能打电话问何志军了!

“特八团?新兵连?”何志军被林枫问的有点蒙,“你小子,想干什么?”

“送一个人去当兵!”林枫微微一笑道。

“好吧,我给你查查,一会儿给你电话!”何志军是在搞不懂林枫在搞什么名堂,不过还是决定帮林枫问一问。

挂断电话之后,何志军便拨通了另外一个电话。

三两句话,何志军便问清楚了新兵连这边的电话,以及地址,并且将这些信息通过电话又告诉了林枫。

今年的新兵连眼看着就要开始了,林枫也没有多耽误什么,第二天一早,便按照昨天打电话时候得到的地址,林枫领着大宝去报了名!

将大宝彻底安顿好了之后,林枫方才离开,新兵营里面的事情,林枫不想去管,这些,都交给大宝自己去处理就好了!

按照剧中的轨迹,大宝是可以加入孤狼的,但是现在,孤狼b组没有缺人,西伯利亚狼还在,这个西伯利亚小狼该怎么安排?

雷战?!

忽然,林枫想到了这个名字,若是将这个大宝丢进雷战的队伍,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剧中,大宝能够加入孤狼b组,证明他的军事素质很是不错,这样一个人才,让他加入雷电突击队,那雷电突击队岂不是赚了?

而且,他给雷战的时间也快要到了,他倒是想要看看,雷战究竟有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想着这件事,林枫便开车来到了特战旅。

现在的特战旅,孤狼并不在,所以当林枫来到孤狼宿舍的时候,顿时摇了摇头,他倒是忘记了!

于是乎,林枫只能来到旅部找何志军了!

“你小子,今天来什么事?”何志军笑了笑道。

“我说老何啊,咱们能不能别这样语气说话,昨天打电话是,今天见面还是,我来找你,难道就不能没有什么事情吗?”林枫没好气的说道。

“你可别这么说,你要是没什么事情找我,那除非是太阳从西边出来了!”何志军连忙摇了摇头道。

听了这话,林枫嘴角抽了抽,好家伙,自己在何志军这里就这印象吗?

“算了,不跟你说了,我这次是来找雷战的!现在他在不在?”林枫摇了摇头,还是直接说目的好了!

“雷战?”何志军微微一怔,这人他之前听林枫提过,但是却并没有放在心上,如今听林枫再次提起,他忽然想起来林枫之前想要让他组建一支特别突击队的想法!

“不错,他在不在特战旅,我要见他!”林枫道。

“我问问!”说着,何志军拿起电话来,拨通了一个号码。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