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用文学的思维,穿越古代官场

成就了,反腐倡廉的小说题材!

因为这是一部现代化官场现形记里面的反腐倡廉教科书。虽然,是借着大明王朝的模式进行创作。

主人公是海瑞夫妻,但是比较符合那个时代的逻辑思维。故事情节里面,结合当时的场景。严嵩父子在大明王朝时期当中,是属于一种一手遮天利用手中的特权为自己谋取核心利益的。

为了,达到私欲和满足自己的那颗虚荣心。他们一家人,在朝廷里面捞取了不少的油水。这不是从侧面,如实反应出了新时代官场上面的真实乱象吗?贪腐严重猛如魔,赋税严重猛如虎。本故事里面的反面人物,严嵩父子正是现代官场上面贪腐分子的真实丑陋一面,展现的淋漓尽致。冯萍和严芳,这两个女人正好体现出了,如今官场上的美人利用自己的姿色。谋取更大的职权,一步登天。

虽然,本小说故事高潮部分,是以穿越的形式来进行创作的。为了避免现代官场上的用语忌讳,特此借用穿越方式和妖魔鬼怪的模式进行描写。特别,是针对正义方面的歌功颂德。作者借用了,天神仙佛结合圣人以及贤才和普通人来写作的。针对邪恶,作者就用阴暗里面的妖魔鬼怪来代替。

从道德的层次来做出细致想性的分析,就是清正廉洁、两袖清风突出公平公正是为官之道。从官场角度来分析,就是要体现为官之道为民请命,忠诚于朝廷里面。做到忠君爱国,这就是臣子的本分。从民间的角度来分析,广大人们群众急切需要像海瑞青天那样的好官替代人们当家作主。极力反对,严嵩和严世藩这种反面官员。在朝廷,家庭,婚姻和爱情等方面来分析。赤胆忠心得到好报,邪恶的魔心终究不会有好的结局等等!

我这是一部描写现代官场反腐倡廉方面的小说,由于在用语方面,要避开官方的忌讳关键重点。

所以,借大明王朝海瑞青天,来用穿越文来描写故事情节。

从人文设置到主线延伸,再到支线的布置。

自己觉得比较出彩的设定部分:我都,设置了明线和暗线之区别。明线,就是主人公海瑞青天大人他们夫妻联合江湖正义人士,开展用智慧的战略策略来,进行和反面角色严嵩父子。在朝廷上,展开一场场的激烈内部斗争。导致朝廷里面,风云再起。

燃起了,官民之间和官官相互争斗。这不仅仅是一场正义和邪恶之间的斗争。

于是,我就借用了天地人神仙佛人和妖魔鬼怪展开一次次激烈的正邪之间的战争。

自己觉得比较出彩的设定部分:这,就借用吴承恩写西游记的笔法。来把,这本小说神化和妖魔化来展开分类写。

问题,就是出在玄幻小说的市场受限。受欢迎的热度,不怎么高。

同时,出现在签约轨道上出现不太通畅。总是受限制,除了一键直签外,想签约保底的都很难通过。

建议平台要多向玄幻类小说作者开放保底签约的限制条件,广开言路接纳各类小说。实现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这样才能真正有利于,网文的全面发展。

本小说里面的故事情节,主要展现在正义与邪恶之间的对决。同时,也是突出了正能量和负能量之间的比拼。清官和贪官之间的激烈斗争,情场和官场的相互交战。

在古今中外的官场现形记里面,实际存在着权钱之间相互交易。权色之间,互相利用。形成了一种,特殊关系链。

以腐败和利益相互关联,这种特殊关系。其实,就是腐败的根本源头。从古至今,反腐倡廉工作。在每个朝代,都显示的十分的重要。反腐到底,反什么?腐败的根本和源头,到底在哪里?腐败,是怎么产生的?到底有没有真正抓到,反腐倡廉的根本主心和核心点?

反腐的重心在哪里,为什么从古至今一路反腐一路倡廉。为什么还继续存在着腐败,新旧交替的腐败接二连三不断出现。

这,就说明了什么道理,是不是反腐的方法和步骤急需要积极创新。反腐的手段,是不是需要时代的发展和变化。要继续努力提高或者采取改变,把反腐和倡廉工作是不是要分开进行。

反腐的灵魂和精神体现在哪里,反腐的弱项在何处,倡廉的灵魂体现在哪里。反腐的核心力度,到底有没有体现出来,到底强不强?还需要什么改进吗?倡廉工作的步骤和反腐保密工作有没有做到位?

腐败的优劣势,在哪里?为什么就那么难,到底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这一切的主观因素和客观因素,到底在哪里?我们的反腐败工作,都彻底做到位了吗?

如果真正做到位了,那么为什么反腐信息和反馈信息总是会出现显密。这是什么原因,说句实话就是反腐倡廉里面的内部出现问题。内鬼不除,反腐倡廉工作永远困在效力和效率的艰难路上。

不仅仅是见不到实效,而且还越反腐越疲惫越麻痹大意。反腐工作不仅仅是历朝历代的治国理政核心大事,也是现代和未来治国理政的核心大事。反腐倡廉工作做的好不好,关键还是老百姓的评论和观点。亲自体会和感受,显示的十分重要。

官场如战场,反腐倡廉工作就是属于一场持续长久性的连环战争。虽然没有硝烟,但是时刻具有浓厚的战争烟火味。

在现代化反腐倡廉这条道路是走,鞋到底合不合脚。只有反腐倡廉的斗士最清楚,无论是古代官场,还是现代化官场。反腐倡廉工作,都是属于国家战略发展的主体。也是收获民心的关键重点,反腐倡廉的胜败。就是最终,决定了战场的最终胜败决定权!

所以,海瑞青天大人她们一家人。结合了自身的优势,继续逆来顺受。勇于反腐,敢于亮出了反腐的利剑。持续悬挂在,天地人三界之中震慑贪腐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