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本小说的故事主人公,海瑞,他经历过人生官场风云。在大明王朝里面,已经看淡了官场现实生活。

人生路上风雨过后,便是晴天。所以,他就下定决心辞官归隐深山老林里面。

带着自己,一家人来到了江浙一带的石门神山。在那里,开始实施了凡人修仙的未知数旅程。

在他的贤妻良母,彩云仙子和师傅菩提祖师清风道长的鼎力相助下。

打通了自己,凡人通向天神的仙缘。摆脱了凡人的身体,脱离了人间仙境里面的生老病死。越过了雷池界,自己敢于亮剑。

勇敢穿越了外星球,太极星空。来到了极乐的世界,躲避过了所谓的人生六道轮回。

正是,因为他之前在人间仙境里面。公平公正实施尽心竭力破案,为自己凡人修道成仙打下了坚实的根基。

如今,他就是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凡人修道成仙的好苗子。

所以,老天爷共同协商。召开天臣,诸位天神仙女侠客的会议。

决定收留,海瑞青天这个老好人。所以说,只要人生坚持默默无闻地。做了好事,归根结底都是具有一种好报的。

这种,就叫做种豆得豆。种瓜得瓜,这就是人生正确的道路。

海瑞,这个凡人。他在三界之中,其实是属于一个最完美标准的人生了。

虽然,他是一个凡人。但是,他具备了一种本能可以修道成仙的潜能。

这种,潜能是先天性的。而不是,后天自然形成的。

他是一个,最为完美的人生。在凡人这条道路上,他就耐心修道。

力争自己,能够彻底实现成仙的远大理想。达到心目中的目标,他在想做人真苦。生老病死,是无法避免的。

喜怒哀乐,七情六欲是人生路上不可避免的常事。

所以,他要和他的妻子那样。一定要凡人修仙,成为一个能够真正脱离人间苦海。

超越三界之内,六道轮回的天神。

他就下定决心,在深山老林里面继续修炼。

有一次,他通过自己的妻子鼎力相助。

来到了,后山上游山玩水的时候。

不经意间,看到了万丈深渊那里。

金光闪闪,不知道是什么东西。

他,就起身一跃。就跳进了,那个万丈深渊里面了。

不知道结果如何,那个万丈深渊到底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