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都市 > 先婚再恋 > 番外1.何甫文和沐晴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甫文遇到沐晴那一年,他刚刚开始读研究生。那一天,他室友被导师叫了过去,于是就委托他去沐晴的花店里取要送给女朋友花。

那一天沐晴被一堆栀子花围着,正在低头整理花束,他看到这样的场景,莫名的想到花中仙子这个词语。

后来慢慢的他跟沐晴逐渐熟悉起来,很意外的是,他们不但脾气相投,还有很多的共同话题。

他跟沐晴在一起,是他研究生毕业的那一天。那一天,何甫文舔着脸问沐晴要毕业礼物,沐晴顺着他的话问他想要什么。何甫文笑着道,想要一个女朋友。沐晴愣了片刻,变勾唇笑了笑。那是他跟沐晴在一起的第一天。

沐晴性子很柔,如水一般,或许整日跟花打交道,所以她一直很纯真善良。她会力所能及的帮助身边所有的人。

何甫文研究生毕业,直接去了JK。而他在JK发展的顺风顺水,两年后变坐上了事业部总监的位置。他跟沐晴也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

有一天下班,他去了沐晴的店里,变看到一个小女孩正趴在吧台上写作业,见有人进来,慌忙站起身道:“欢迎光临。”

何甫文瞄了她一眼,女孩子长的是漂亮,尤其是那双桃花眼。但那双桃花眼又填满了倔强,里面还多少夹带着攻击性。何甫文瞄了眼吧台上的书,原来是一名正读高中的学生。

后来沐晴告诉他,这个女孩子叫简秋,家里出了点意外,所以要一边读书一边打工。何甫文揉了揉沐晴的头,说她爱心又泛滥了。沐晴环着何甫文的胳膊撒娇,说简秋因为打工耽误了很多功课,让何甫文帮简秋补习功课。

何甫文逗她说,补习功课可以,那他得要点报酬。那一晚,他折腾了沐晴一整夜。

本来他们订好的婚期,确因为沐晴的父亲去世,往后推了两年。那一段时间,何甫文也放慢了自己的节奏,去照顾沐晴。

简秋上大二之后,在何甫文的引荐之下,到了JK实习,从那以后,简秋变改口叫何甫文师傅。

何甫文发现沐晴生病,是一个下雨天。那一天他把资料忘到家里,匆匆忙忙的赶回家。沐晴正坐在沙发上轻声哭泣,她显然没有预料到何甫文会这个时候回来,她慌张的擦掉自己的眼泪,手忙脚轮的把报告压在抱枕下。

沐晴站起身,笑着道:“是忘记带东西了吗?”

何甫文走了过去,脸上始终带着笑:“沐晴,是我的错,让你遇到问题,都不敢告诉我。”

沐晴刚刚止住的眼泪一下子又掉落下来,她拼命的摇着头。

何甫文把沐晴搂紧怀里,轻声哄着,说:“沐晴,不管发生什么事,都有我在。”

当何甫文看着检测报告上癌症晚期的几个字,他眼眶跟着红了起来。他垂着头,慢慢的消化这个事实。那一天他做了两件事,第一件事他带着沐晴去领了结婚证,第二件事他辞去JK的工作。

他笑着安慰沐晴:“没关系,有病,咱就去治。”

何甫文带着沐晴去了香港,找了他的义父。钟老给他介绍了这方面最着名的专家,他准备带着沐晴到国外治病。

他们还没有到国外,专家的邮件变回了过来。说没有必要再带着病人折腾,让病人在剩余的时间做些自己喜欢的事就好。

那是何甫文跟沐晴在一起之后,第一次哭泣。他把自己关在洗手间里,打开水龙头,整个人蜷缩在地面上,心脏被人撕扯着,他不敢想象没有沐晴的日子他该怎么生活。

沐晴一直没有打扰他,直到何甫文从洗手间里出来。沐晴走了过去,踮起脚尖环住他的脖子,声音一如既往的温柔:“甫文,我想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何甫文紧紧把沐晴搂在怀里,恨不得印入骨髓:“好。”

他跟沐晴关闭了所有的社交软件,断绝了所有的外界联系。何甫文必须抓紧时间,带着沐晴走过祖国的大江南北。

等他们到西藏的时候,沐晴的状态已经非常的差,她时常需要靠着氧气生活。那一晚,沐晴倚在何甫文怀里,看着天空上的星星:“甫文,如果我能跟你有场婚礼该多好。”

一个星期之后,他们便在一家教堂举办了婚礼,没有亲朋好友,亦没有宾客。沐晴穿着洁白的婚纱,何甫文穿着一身剪裁合体的西服,在牧师的见证下,他们许下了对彼此最美好的诺言。

那一晚,沐晴的状态特别好,她主动的吻了何甫文,然后在何甫文身下绽放自己。

沐晴被送到医院的那一晚,医生从抢救室里走了出来,对着何甫文摇了摇头:“病人状态已经很不好,有什么话抓紧时间说吧。”

何甫文在病房外放任自己哭了五分鈡,然后擦开眼泪,走进病房,把人抱进怀里。

沐晴已经精疲力尽,连脸上的笑容都是微弱的:“甫文,我很喜欢西藏这个地方,我想在这里开一家花店,然后每天在店里放一束栀子花,不卖给别人,只为自己观赏。”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